close

 

我是一個深受邪淫折磨十多年的人。

 

皈依佛門也快兩年了,可悲的是到現在還是沒有戒掉邪淫,每一天我都在自責悔恨中度過,每一天都過的渾渾噩噩,頭腦整天昏昏沉沉不知道該干什麼。

 

沒有考上大學沒有工作,一個23歲人還要靠母親養著,心裡對自己的憤怒絕望讓我感覺真的好累。

 

我對不起母親,父親在我17歲的暑假離開了人世,母親一個人含辛茹苦把我養大,給予我很高的期望

 

哪知我已經是一個在小學就染上手淫的畜生,經常上網瀏覽淫穢網站,弄得自己記憶力很差身體虛弱,身上各種小毛病不斷,去醫院是家常便飯,讓母親為我心力交瘁。

 

看看別人父母在我母親這個年齡,子女要不學業有成要不有工作事業開始起步,做父母的已經開始規劃自己的晚年了,但我的母親卻還要拼命工作養我這不孝兒。

 

我是畜生,我戒邪淫也有好幾年了,屢戰屢敗屢敗屢戰

 

每當有起色時淫念就上頭不能控制,這種看不到終點的戰鬥讓我身心疲憊,讓我絕望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今天我向世人揭露我的醜態。

 

我不光犯了邪淫,以前還偷過同學家人的錢,偷過超市裡的一本《新華字典》,辱罵嘲諷過同學,埋怨過父母沒有錢。

 

以前我還釣過魚殺了許多眾生。

 

我的罪業罄竹難書,我今天借學佛網這個平台向世人揭露我的惡行,忏悔我的罪業,同時也希望有緣的眾生看到我的這篇文章有所警示。

 

做錯了不說就是大惡,做錯了敢於承認認錯並改正就有斷惡修善的希望。

 

頂禮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頂禮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頂禮南無觀世音菩薩

 

頂禮南無地藏王菩薩

 

頂禮諸佛菩薩。

 

罪孽深重弟子堂印在此祈求諸佛菩薩救拔弟子於水火,指引弟子修行不被邪魔外道所迷惑,樹立正知正信正念正行,斷惡修善,早日承擔起家庭重任讓母親可以安享晚年終歸極樂,同時弟子力所能及護持供養佛法僧三寶,救護眾生利益他人,命終往生極樂。

 

願所有和弟子一樣深受自身惡習所折磨的眾生早日離苦得樂。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