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師姐們,大家好.這下我又得認認真真的忏悔自己的過錯了.因為我犯了很大的錯誤,恐怕自己都難以原諒自己..

 

因為我不僅又破戒了,甚至還得罪了神佛..這都是我最大的錯誤..記得上一回我寫過一次文章 也是關於手淫邪淫的.但是沒過幾天因為邪淫上頭又破戒了.導致現在的後果更加嚴重.身體一天比一天的糟糕,果報一天比一天的痛苦.夢想也離我越來越遠.

 

但是我希望通過寫下這篇文章能夠可以深刻的點醒自己,好讓自己在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清楚的認識到今天這一刻的自己..現在自己所受的果報是那麼的痛苦不堪,現在每一種折磨都是在還債.給自己過去的錯還債..

 

所謂種下什麼樣的因就要得到什麼樣的果報.既然我當天享受了手淫邪淫的快感,那麼今天我也得去接受這些所帶來的危害以及苦果..

 

 

  現在我來說說.我犯下的錯誤是那麼的荒謬.曾經我也有自己的理想也希望自己將來過上一個好的日子.

 

能夠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好好的走上一輩子.可是這一些都因為自己貪圖手淫邪淫的樂趣而被毀於一旦了.

 

曾經我也是個在學校被老師好看,被同學看好,也在大學學習期間學習成績靠前十.

 

但是現在想想回頭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是自己不懂得珍惜,當夢想在身邊的時候卻沒能好好去把握.所以現在我的夢想從我身邊溜走了.

 

也是上天對我的一種懲罰.我真的很後悔..這條夢想的道路.我的父母.我的長輩.我的老師 對我的期望..現在一切都被我毀了.

 

最重要的是我的母親 在我上大學的路上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一個人供我讀書不容易.而且那間大學還是一間貴族學校.一年學費下來也要12000 加上其他的雜費等等 一年在我身上開銷也得4-5W 為的就是希望將來我能畢業出來後找到一份合適自己的工作 不用那麼辛苦.

 

而我卻辜負了我的母親.現在畢業回家了..我一無是處.身上大學四年所學的本領都已經因為手淫而忘得一干二淨.甚至根本就做不來了.

 

曾經的自己對自己說過.畢業後一定要靠著自己的實力 好好去找一份工作回報我的母親 好讓他不那麼辛苦.

 

可是現在我卻....回到家裡的我..連門都不敢出半步.

 

更別說找工作了.甚至我已經找不回以前的那個自己了.

 

雖然我知道什麼對我重要.但是現在理想已經離我遠遠而去..我卻無能無力. ..真的無能為力...

 

  我手淫史已經有十幾年了.

 

從以前到現在.以前總覺得沒什麼.可是現在才曉得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現在果報終於徹徹底底在我身上發現了.其實在我上大學之前我並沒有接觸過佛學的知識.也壓根不曉得這個嚴重性.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也確確實實因為手淫這個極大的罪惡而讓我的人生屢屢失敗甚至受挫..

 

因為手淫的我..在上學期間長相開始越來越猥瑣.社交恐懼,膽子越來越小.

 

喪失信心,學業荒廢,甚至看見自己喜歡的人都是討厭自己的..

 

記得在初中的時候..曾經追求過幾個自己喜歡的女同學.可是它們看見我 就像看見鬼一樣 有多遠躲得多遠.就連話都不想跟我說.

 

回頭想想這一切都是手淫導致的結果.

 

看過很多網上師兄的文章關於手淫的果報 我就不一一多說了..(要了解可以多來學佛網了解手淫相關的危害性)

 

這些都是真實不虛的 一點兒也不假 千萬不要不信..

 

因為我就是因為當初上了大一接觸了佛學也了解了手淫的危害 而不去重視..

 

 

所以才導致今天這樣的局面. 如果有機會讓我重來 我真的想好好的做一個珍惜自己理想的學生 做一個孝子 做一個正直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不要再做整天窩在房裡對著電腦 看見銀幕上那一幅幅邪淫的畫面 對著自己的身體做出一番傷害的事情出來了..

 

  現在的我..因為屢次失敗導致了身體上很多的病症..前列腺炎.腎虛.氣血不暢.尿道感染.生殖海綿體受損)這些都在伴隨著我.錢花了不少去買藥看醫生 但是效果都沒有..

 

因為我知道我的果報在一步步向我逼近.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幾樣病情的嚴重性 它們並不是像感冒發燒那樣一時半會就能好起來的..

 

這些病只要一沾上就會伴隨著自己很長時間.現在的我每天都會尿頻 尿急只要喝一點點兒水就會上好幾次廁所.

 

一天下來至少也有二十好幾次.真是要命的.

 

腎虛的自己每天起床洗頭甚至晚上洗澡對著鏡子的自己看見自己的頭發一根根的落下 那叫一個慘.

 

頭發基本上都不需要修剪了.只要稍微在頭上一用力就能看見發絲及髮根一併落下(記住是每天) 氣血不暢就導致了我在自己專業上的阻礙.

 

因為我自己的走的理想專業路很需要氣的運用..氣血不暢就會導致在這方面一個堵塞.

 

生殖彎曲那些就不用說了 也是因為手淫導致的..

 

每天看見自己的那裡與別人不同 失去了正常功能 陽痿 早洩 甚至生殖都變性了.

 

我也只能對著自己說活該.早知道有今日何必當初呢..

 

當然我也犯下過一個很大的錯誤.因為得了這些病想要急於求成..而對諸佛菩薩一番侮辱..我真的很後悔。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得到諸佛菩薩的原諒.

 

但是我在此向各位諸佛菩薩真誠的說聲對不起.我不該那麼做..不應該怨天尤人.希望諸佛菩薩大慈大悲.能夠寬宏大量.

 

  好了.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好好忏悔自己犯的錯誤 專心向佛.戒除邪淫手淫.從此不再犯手淫.

 

認認真真的對待好每一天 無論接下來的苦果會怎樣也好.我都得還也得認.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繼續在理想的道路上繼續走下去.

 

但是只要一天我的心沒變我都會好好的堅守著這份夢想.

 

如果它能回到我身邊我一定好好珍惜 不會再因為手淫而毀了這一切...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