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寫下這一段,起因是昨天下班後,我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家面館進廚房門的時候,聞到裡面濃烈的腋臭的味道,一下讓我想起一段難堪的往事,寫下這些,不管將來誰看到了,希望對後來者有所幫助。

 

大約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開始有腋臭,夏天腋下一出汗就有,冬天只要不出汗就沒有,開始時自己還能聞到,到後來自己漸漸習慣了,可是那時候小還沒有關系,等長大了,一個女孩子有這種味道,所有人都不喜歡親近了。

 

越長大這種味道越重,甚至高中課業繁重時,我看到別人都捏著鼻子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時,我甚至想到了死。

 

我抱怨過老天,為什麼生得我這麼窮又有這種怪味道。

 

我還有一種讓人不能親近的味道就是口臭,這是從小學二年級就有,我依稀記得,那時候互相背書,對面的小伙伴說你嘴巴雜那邊臭,我說大概是沒喝水。

 

其實那哪是喝水能解決的問題呢。

 

依然記得高中和大學期間每到夏天被人穿短袖,我還穿外套,我的想法是為了遮住狐臭的味道。

 

那些年一個人的心酸,現在想來還是很苦的,這個是不是佛經上講的求不得苦,希望自己沒有這種味道,可是偏偏有,想和所有的同學發現別人都離我遠遠的,不要和我講話。

 

我記得高中我試用六神的花露水塗在腋窩處,哪知第二天更加臭,而且是說不出來的怪味,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我身上味道,我聽到坐我後面的人那樣默默的說,我內心是煎熬和痛苦的,落寞的。

 

我依稀記得一位同學說另一位有狐臭的同學說臭蟲的時候,我內心就像插了一把刀子,好在那時候我沒有極端的想法,要是有極端的想法說不定會怎樣危害社會啊。

 

到了大學,我依然是一個人,最難過的還是夏天,教室裡坐邊角,希望夏天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可是怎麼可能不影響呢,現在想來一切都是很心酸。

 

大二的時候,看到有微創治療的方法,找一家上海醫院,一個人去開刀,一個人掛水,沒有讓家裡和同學知道,躺在手術台上,感覺到醫生用不知道什麼工具刮我腋窩下的汗腺(大約是),那種孤獨現在已經不能感覺了。

 

我滿心期待了,以為第二年不會復發,可是到了大三又復發了,我又從我獎學金中湊出錢來,又去做手術。

 

我現在講起來像是平常事,因為我也已經不能感受當時的痛苦了,往事如煙。

 

只知道那個時候對手術台產生了恐懼感,厭倦了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到現在我媽都不知道我做了2次手術。

 

 

等我以為第二次手術可以恢復,等我大四畢業又復發,我那時候真的怨天我做了什麼錯事要這樣。

 

大學畢業,被公司派到湖南長沙實習,在某售樓處時,那個夏天我也不知道怎麼過來的,用盡一切的方法,用有花香的洗衣粉洗衣服,想遮蓋這種氣味,可是在花香和狐臭的味道演變成另一種臭味。

 

現在想來真的苦了我周邊的同事。

 

等我被調回總公司的時候,空的時候到處看找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根治。

 

後來也許是因緣到了,我遇到了佛法。

 

現在已經難已想象我不信佛時,笑大學捨友奶奶愚癡念佛,沒想到過了幾年我也念佛了,佛法真是不思議。

 

那個時候佛法給了我巨大的信心,看到網上很多人虔誠讀地藏經治好了病,也發心每天跪著讀地藏經。

 

大約過了2個月還是3個月,我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到了一個診所,一位醫生自動從我2個液壓去除月牙形白色東西,放在我的手上。

 

自此以後我安度了2012年的夏天,我驚喜的發現我的狐臭真的沒有了。

 

當然初發心的時候勇猛精進總是會夢到出家人夢到菩薩夢到佛,現在想來真的應了那句話“學佛一年,佛在眼前;學佛兩年,佛在天邊;學佛三年,佛化雲煙”。

 

想不起哪位祖師說過,初發心,成佛有余。

 

我沒有說我口臭的情況,今年是2015年,我虛歲29了,口臭也漸漸沒有了,只有我在亂吃東西,或者吃撐吃太快才會偶爾有。

 

長期吃素,再每天拜佛,是不會有口臭的,當然還要從平時戒律上下手,比如不要罵人,不要吵架,不要說人壞話,從口上下手。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真的很難,說實話我真的沒有做好,我還常常說人壞話,出口傷人,默默對那些被我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

 

我也弄不清楚,是什麼時候真正開始學佛。

 

我真正有感受的是從果卿居士《現代因果實錄》開始的,我看到上面所寫的因果故事,每一個和我都占邊,每一個故事又像是在寫我,我做的這些錯事。

 

由果卿居士我認識了宣化上人,我最尊敬的法師。

 

宣化上人曾在開示中講:今生不邪淫,來生不婚變.....婚變和狐臭的因是犯邪淫。

 

 

如果有人看了這一段,可自行到網上搜索這一段,師父講得很詳細。我想以我親身經歷表明,腋臭的因確實是邪淫。

 

雖然接下來一段我很不好意思寫出來,所謂人要臉樹要皮,但是我已走出來,更想像我有狐臭的人一樣能脫離狐臭口臭,也更希望沒有這種情況的人以我為鑒,大家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就是邪淫。

 

從小我喜歡看電視,電視劇演的無非就是男親女愛這種,每次這種鏡頭都讓我浮現聯翩,久而久之我就有了邪淫的情況,(我想含蓄一點請各位原諒),到了初中情況更加嚴重,各種初中生看的漫畫各種帥哥美女刺激著我的眼球,各種對浪漫愛情的幻想,使我的邪淫更加嚴重。

 

 

到了高中我的層次又升了一級,各種小說,這些小說無非是寫各種愛情故事,情況更加嚴重。

 

到了大學,某著名文學小說網我都是長客,就差去寫那些小說。

 

這些小說的特點就是愛情,無知識無大腦,情節或多或少的含有那種情節,令人遐想連篇,更加滋長了我邪淫的情況。

 

幸虧我外在條件不夠再加上有狐臭,沒有人和我談戀愛。

 

但是後來我還是整出來網戀,那時也是稀裡糊塗,現在想來感謝我的母親讓我及早斷了一切,沒有鑄成大錯。

 

同時在這裡默默地對被我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

 

希望大家也不要網戀。我是到了大學畢業後才看到黃片的。

 

在這裡我真的深切的告訴大家千萬不要看,一入眼根永遠都在腦子裡盤旋著,雖然你平時工作或者怎樣不會想起,等你真的想學佛的時候,你念經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它的危害,它就像永遠不退的定時炸彈,隨時在你想學佛學清淨的時候出來,影響你,讓你退道。

 

 

你學佛時,這樣炸彈就像放電影一樣在腦海裡盤旋,讓你疲憊,不想學佛。

 

戒淫真的不好戒,你學佛,你同修不學佛,總是有種種的阻礙。

 

我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勿要走我的老路。

 

我默默祈禱所有人看到我經歷的人,戒之慎之。

 

同時我更希望的是願同樣有狐臭的人大家一起吃素(不得含有五辛)念佛,在各種法門中找一門適合自己的,堅持到底,一定可以去除狐臭口臭。

 

同時奉勸那些寫不切實際小說的作家,一定要注意言辭,不可言語輕佻,這些少男少女意志單薄,容易走上歧途。

 

也許寫者是無心的,看者確有意。

 

 

同時,奉勸那些拍電影電視劇的人千萬不要拍黃色暴力的影視劇,演員身著不要過分暴露。

 

將來受果報時,要受大痛苦啊!因果不可不謹慎啊。

 

現在的小孩什麼都學,我那個快要滿2周歲的兒子已會用手比劃槍到處瞄准人射擊,我真的很擔心未來的一代,我擔心我的兒子走上歧途。

 

我特別推薦讀宣化上人的書,也特別喜歡果卿居士的著作,這些讓我明白因果。

 

最後我想寫下一條戒淫非常好的方法,就是去掃公共廁所。

 

掃過一次之後,覺得人真是沒有高低貴賤沒有美丑之分。

 

說實話,男廁所最臭了

 

但是我沒有能夠堅持,時斷時續,現在已經好幾個星期不去了。

 

 

掃廁所後,我有了這樣的想法,為什麼人身體這麼臭,裝屎裝尿,怎麼會有人喜歡呢,看那高大英俊的外表下,難道他拉出來的是黃金,為什麼還有那麼多追星族。

 

這篇文章寫於2015年8月27日下午,很對不起老板,我在工作時間寫下這篇文章。

 

引用《大佛頂首楞嚴經》一段話做結尾:淫心不除,塵不可出,縱有多智,禅定現前,如不斷淫,必落魔道。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