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刺猬和兩次毒死老鼠遭受病苦報應的親身經歷

 

   
我在大學期間,有一年冬天,跟幾位同學一起到天津一所學院去玩,該學院周邊有農田,到了田裡我才知道他們要找刺猬,我就跟著同學一起在田裡找刺猬,走著走著,我發現了一只刺猬,叫同學們過來抓,我只覺得好玩,沒有傷害它的意思,也不知道同學們抓來刺猬干什麼,沒想到他們是拿回宿捨放到水裡活活淹死,而且他們還剝了刺猬皮,用作拳擊手套來玩。雖然我沒有做這些,但是我卻是刺猬遭受活活淹死殺害乃至剝皮的罪魁禍首,因為是我發現的。之後,我的霉運災禍就來了。不久,我學滑冰時,一不留神重重地摔倒在地,把門牙齒磕掉一顆的三分之二,剩下一點也沒用,只好把神經線給燒壞掉,這顆牙齒就死了,用鋼條固定套了一個假牙,經過多次壞多次換,最後兩顆門牙都沒用了,全用假牙,花了不少錢,添了很多麻煩。後來,我又不小心受涼感冒,吃藥不好,胸悶,透氣不過來,喉嚨不舒服,非常大聲非常用力地咳,沒停地咳,整個宿捨樓都聽到我在咳,而且口水一直不停地來。天天熬藥,天天打針,都沒見好。成了出名的藥罐子。坐車回家過春節,路途上隨身拿著一個杯子用來裝口水,沒一分鐘就一口,回到家,也打針也吃藥,但都不見好轉,口水一天能裝到一桶。非常痛苦。後來過了很久,才慢慢好轉。經受了太多的折磨和苦惱。我現在才知道,這些不幸遭遇是我導致了刺猬無辜被同學殺害造成的,我負有很大的責任,所以勸告世人,千萬不要傷害動物傷害眾生,要和睦相處。像刺猬蛇等自然界生存的好好的眾生,我們為什麼要惹它們,打攪它們甚至傷害殺害它們呢?
這是侵犯它們的生存權利,害了動物,必然害自己。動物死不瞑目,必然報仇來了!
所以我們才有種種不順和病痛。我在此要深深地忏悔自己殺害刺猬的罪過,向刺猬道歉,願將我所作功德回向給你,願你能早日超生善道或念佛往生極樂世界。原諒我吧!

 

   
我在1993年左右,在晉江銀行上班,在單身宿捨裡,因為晚上老鼠吵人,我就在市場上買了一袋老鼠藥,將宿捨的老鼠給毒死了。老鼠中毒後,瘋狂的四處狂竄狂叫,最後沒有了聲音,死了,死的非常慘。不久我調回龍巖,沒幾個月,我就生病了,一直流口水,痰多,口水多,不停地流,另外呼吸不暢,胸悶,常常透不過氣來,憋氣,後來住院了一段時間沒好,然後又自己自費請假坐飛機到廣州和北京看病,把錢花光了,吃了很多藥,都沒能治好。過了一年左右才慢慢好。當時沒學聖賢教育,不知道是自己殺害老鼠招來的病痛和住院破財。

 

    於1998年我又一次毒死老鼠。因為
我原來住的房子,比較破舊,白天晚上常常都能看到老鼠,令人厭惡生氣,因此我在1998年孩子出生前一個月左右,到市場買了一包老鼠藥。終於出了一口氣,毒死了好幾只老鼠
。但是隨後不久,我受涼感冒了,吃了幾天藥,感冒是好了,聲帶卻疼痛,只要說話就會痛。莫名其妙的,沒有去醫院找醫生,我就鬼使神差地自己到藥店買藥(抗生素等消炎),天天不停地吃藥,但是吃了將近5個月的消炎,都不見效果,說話聲帶依然會痛。連續吃那麼多的西藥,我的身體也垮了,臉色蒼白,一點血色都沒有了,說話聲音小,沒力氣,走路不能走遠,沒遠點,腰就酸痛。
因為抗生素吃太多了,腸胃非常不好,消化吸收能力極差。體質完全垮了,至今沒有完全恢復。
學了傳統文化之後,我才明白,這是作用力反作用力。我讓老鼠吃毒藥後咽喉腫痛起來,無法發音和呼吸,也無法進食,這樣活活毒死餓死憋死,非常痛苦的死,給我的反作用力就是我的聲帶疼痛不能正常說話。我讓老鼠吃毒藥,反作用力就是我吃了5個月的抗生素等藥,敗壞了身體。真是報應絲毫不爽!。我在此要深深地忏悔自己殺害老鼠的罪過,向被我傷害殺害過的老鼠菩薩們道歉,願將我所作功德回向給你,願你能早日超生善道或念佛往生極樂世界。原諒我吧!
原諒我先前的無知造業!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