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一年了,完成了念誦准提咒100萬的計劃(2007年9月加入共修)。

其間有太多的感應,寫在這裡,一是寫給同修看看,大家互相交流,二是給不了解佛教的人看,這裡有你們所不了解的境界,雖然佛教人士忌諱宣說感應,但我覺得,現在社會道德淪喪到如此地步,學佛的人不該總是抱著出世的理念獨善其身。

  這一年來,我最感奇怪的,就是學習准提法的同修們,竟然都做同樣的夢,這是為什麼呢,只能說是佛法的示現,從最初消業障的夢境,過渡到有些好的境界,和佛經上的提示一一吻合,身體的轉化也是如此。

 

  第一次做夢消業障還真是嚇人,但夢醒以後我哭了。滿10萬4千遍後,我真的淚流滿面。

 

  昨晚是拿著計數器睡覺的,今天凌晨3點多從夢裡醒來,依稀記得夢裡有人要錢,有人算帳,我又失財,心裡想,這准提咒真是不能念了,不適合我的。

 

  略微清醒之後,突然想起一個細節!我其實是被夢惡心醒的,因為我的身子裡掉出很多蟲子,還有一條蛇,有陰險的紅色的眼睛,後來我試圖把它扔到抽水馬桶裡,但它太大了,慌亂中,我立即抽水,突然上面出現一個水盆,裡面有3.4條魚,才把它壓住,沖走了。

 

  記得我曾經吃過一條竹葉青蛇,難道這次算是消了這個業障?

 

  在夢裡有人問我要錢,我給了她,有人和我分手,我同意了。最奇的是女兒留下了2張借錢的收據,令我格外難過,我給她花的錢是不要她回報的!我真的流淚了,在黑夜裡,怕老公聽到,我壓抑著,但還是流了很多眼淚,枕頭都濕了,好像一個終於還清巨大債務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做消業障的夢,講掉蟲子,實際上是拉出蟲子,拉了很多,特別惡心,但自從我做了這個夢以後,很明顯的,我的盆腔炎減輕了,以前是每月小腹都要痛十幾天了,可以說,一年到頭沒什麼好日子過,臉色很差,吃藥打針都不見效。

 

  學佛半年後,盆腔炎真的根治了,念佛也能治病,這倒是我始料不及的。其實很多病都是業障病,後面我做的另一個治了病的夢更有意思。

 

  第二次消業障的夢是在高空拉蟲,很多,還夢見我所討厭,而她也討厭我的人就在一邊,這次夢完之後,我的盆腔炎就差不多好了。

 

  很多人問我,修准提法你怎麼總有感應,其實我也很奇怪,但後來經過交流才知道,大多數人並不是像我那樣老實念佛,每天散持3000遍都做不到,何談感應?這是學准體法最基本的。

 

  同修裡沒有和我做過同樣夢的,那就是,夢見從眼睛裡拉出一條線來,我的眼睛雖然近視但從沒痛過,只是偶而陰天,或者吹了冷風,還有缺覺,就會偏頭痛,痛起來還想嘔吐,渾身沒勁。拉出線以後,偏頭痛就很少發了。

 

  不久,我又夢見從頭發裡拔出蟲子,這是最後一次夢見蟲子了,從此以後盆腔炎和偏頭痛都和我拜拜了,真是高興!!

 

  雖然修准提法的同修現在很多了,但一點沒聽說的也很多,,覺得佛法實在太好了,可是由於種種原因,大家都無緣佛法,這是很可惜的事情。學習佛法利益身心,利益大眾,都是很好的事!!都是很好的事。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