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准提咒加十念法
成就我的好姻緣

作者 釋雅


 


修准提法門緣起於<准提佛母陀羅尼修持法要>,這本經是從姐姐的收藏裡N來的。

 


也許是宿世的因緣,當時看到准提佛母就覺得很莊嚴很漂亮,於是就向姐姐請了這本法要,隨身攜帶了一年竟沒想過要看看裡面的經文。

 

有一天姐姐打電話問起這本法要我說還沒看,被批了一頓,姐姐告訴我一個朋友請了准提鏡的感應,她的朋友請回去不會修只是供在佛台上,每天上香禮拜,誠心感應有一天佛母顯在鏡上,而且許願特別靈等等。

 


放下電話帶著好奇心翻開了這本法要,於是我走出了修准提法的第一步,因沒人指導一開始就按照書上的說法

 

(因當時2003年聽說准提鏡在台彎才可以請到,因經濟能力有限)

 

 

買了一個新的化妝鏡,是雙面的,可以合起來的那種,把一面的鏡子取出來,自己用金線銹了一個准提咒輪以便觀想,也沒有灌頂就找了一個十五之夜開始開光念咒還結手印,當時是個初學者覺得每天念21遍已經很多了(當然現在知道塞牙縫都不夠!)

 

 

所以除了第一天念了108遍外,每天早晚都只念21遍,再加十念法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並許願找一個共同學佛共發菩提心的好姻緣

 

(這個許願是好朋友教我的,他就是用這個方法許了一個好姻緣)。

 

念了20天左右,到廣西出差,住在代理商安排的宿捨裡,同住的有一個女孩看見我每天早晚都坐在床上,念念有詞,覺得好玩,就和我聊起她在新疆出差時有個男孩也很信佛,每天都看他在念經,她說你們真相配,我介紹你們認識吧,於是我就認識了那個男生。

 

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了解,他就來廣州看我了,雙方感覺都很好,就定下來在廣州發展,我的好姻緣就是在念准提咒加十念法成就的,想要一個好姻緣的同修們也可以快快行動哦!記住許願一定要許清楚!

 


當時我們都在打工,我的工作性質要經常出差,很辛苦,如果能穩定下來該多好呀,慈悲的准提佛母,慈悲的觀世音菩薩又一次成就了我的事業,時間有限下回分解。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准提佛母,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