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報父母恩!/穆辭憧師兄


我施食完迴向給老媽。作了二十多天之後。


老媽夢到全身有無數的醜陋的蟲子伴著血水往地上掉。(老媽不知道我在作施食)。(竹賢注;蟲子是表徵疾病,若從身上掉落是說去除疾病)

 

◎吉祥果師兄/施奶淨罪除障法

 

佛法中很多淨罪的法門,特別是現在普遍受到大德和僧俗大眾推崇的菩提心法門和金剛薩多法門。

 

但是今天在這裡,特別介紹一個《施甘露味經》中講到的淨除罪障的法門,經云:若復有重罪惡業累障,難可除斷者,每日咒乳粥以施餓鬼,滿足七日,一切罪障悉滅無餘。

 

又云:若於千億劫廣造不善業誦持此咒故七日能令淨。

 

末學從前天開始,用奶粉衝牛奶,每天按照施食的方法做施奶,到今天做了三天,自感煩惱頓息,神清氣爽,有一種身心清涼的覺受。

 

應該是有了淨罪的感應。所以我強烈將這個施奶淨罪法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不要輕視

 

◎無塵師兄雖然是我施食,但,我媽媽可以說是我的大護法。全力支持我學佛修法。

 

而且連施食板都是媽媽打掃。

 

沒有用施食板以前也是我媽媽打掃施食的那塊地。

 

只因為我媽媽有天看到黑壓壓的都是人在圍著一塊水泥地等著吃飯。

 

心裡想放在地上多髒啊,這才把我家裡的一個黃色的茶盤拿來做了施食板。

 

用了施食板後,我媽媽中午午修的時候。看到的景色就變了。

 

還是那麼多人,人多到開始只能看到一片一片無邊無際黑黑的,然後近些看到黑色是一個一個小黑點,小黑店再近些是人頭。

 

排列整齊,成方隊,縱橫有型。圍繞著一個黃色的,象金子一樣的大盆,人們從大盆裡源源不斷的往外傳出飯。

 

大家都在低頭吃飯吶。在上空站著觀音菩薩,手拿淨水瓶從天空中往下灑水,那水是白色的光,亮亮的。

 

然後,看到,人們吃完後竟然到了一朵奇大無比的大蓮花里,那蓮花也是亮晶晶的,蓮花里有佛,然後蓮花幻化出無數朵,每朵裡都有人在拜佛。

 

還有一部分在我的佛堂裡,拜佛。這些是我媽媽看到後告訴我的。

 

我媽媽並不知道我施食的程序和念的什麼咒。

 

媽媽只是奇怪的問我,施食怎麼會看到觀音菩薩撒水?

 

我在施食程序結束後,在迴向之前加上,大悲咒,六字大明咒,和前天供的大悲水。

 

最後迴向是讓他們吃過施食的飯後往生淨土,結束的時候念那麼阿彌陀佛。

 

 

我媽媽中午午修的時候。

 

看到的景色就變了。

 

還是那麼多人,人多到開始只能看到一片一片無邊無際黑黑的,然後近些看到黑色是一個一個小黑點,小黑店再近些是人頭。

 

排列整齊,成方隊,縱橫有型。

 

圍繞著一個黃色的,象金子一樣的大盆,人們從大盆裡源源不斷的往外傳出飯。

 

大家都在低頭吃飯吶。

 

 

在上空站著觀音菩薩,手拿淨水瓶從天空中往下灑水,那水是白色的光,亮亮的。

 

然後,看到,人們吃完後竟然到了一朵奇大無比的大蓮花里,那蓮花也是亮晶晶的,蓮花里有佛,然後蓮花幻化出無數朵,每朵裡都有人在拜佛。

 

◎施食三年少病少煩惱/竹賢(2008.7.31) 

 

施食三年少病少煩惱若遇到多病者,我會告訴他,自從我修施食後,就不像以前常進大醫院開刀,連感冒都好久好久沒有遇到了!

 

快學施食吧!很簡易的,什麼人都可以作! 

 

若遇到生活困苦的,我會告訴他,這是個福報的世間,您現在所受只是過去的投影,因過去沒有作福因,所以現在才會如此,快來作施食,施食有很大的福報,您有了福報以後,就會過好的生活! 

 

若遇到學佛的師兄們,我會告訴他,施食可讓我們賢刼仟佛內成佛,它不須貝有很大的德行才能作,而是施了以後能增加我們很大的德行與慈悲!

 

 

 若遇到想要超度自已死去的親人的人,我會告訴他,施食可讓我們死去的親人、朋友馬上受益,我會告訴他一些同修的例子

 

(比如我過去同鄉一位死去友人,一天夢和他的母親二人雙眼流著黑血跪著求我幫助他,當時我有將所作功德迴向給他們,然幾年後我才施食二十多天,那位死去友人穿著勝妙的衣服來答謝我,雖然我未迴向,而他們以經得到我施食的利益) 

 

 

若遇到舉債而煩惱的人,我會告訴他,施食三年後,福報大了個人格局也會變大

 

 (比如我過去不善經營欠別人一仟萬,即將在今年還清,就在我施食三年六個月後,對我來說錢變的好賺多,我不再像過去十年為錢而煩惱)

 

 若遇到得癌症的朋友,我也會請他們施食,告訴他因為我們每次的施食都有恒河沙數的餓鬼受益,施食是靠佛咒力才有這麼大的功德

 

 

若您天天施食,老天怎捨得讓您死去呢!

 

而且施食咒除障力量很強! 

 

 

若遇到我的朋友,我會告訴他,我修行二十年了,才找到了一個很方便又大利益的法們,告訴他種種好處,希望他們能學習與受益! 

 

(希望他們仗此功德,從此安隱快樂,直至菩提) 

 

若遇到為子女而煩惱的朋友,告訴他們通常祖上有多少德行,子女才會有多少成就,而施食可以貝有很大的功德可行! 

 

 

注, 我施食快滿4年了,遇得緣者即推廣,那怕見面幾次的朋友,或者連「佛」都不清楚的朋友,通常第一次我會帶他們作施食,施食前我會簡單介紹施食與佛法,帶他作簡單三歸依,並施食!

 

備一份施食方法、功德介紹紙張等給他們施食咒的威力既大到可破恒河沙數餓鬼業障,對持咒者本身的業障更不算什麼了,反而沒有修行的人才更須要持此咒,佛經說是持此咒者賢刼仟佛內成佛,所以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不可思議的機會,那怕是當初是為福報而施食! 

 

 

常遇有人自已不敢作,還說出種種理由要人不要作,真是可惜,別人所施若具德,您只是徒招口業,徒招恒河沙數餓鬼為怨家罷了! 

 

 

◎發心施食師兄施食後的夢昨天施食後,晚上夢見媽媽在家里大搞衛生,用水沖出很多很多的蟑螂跟蟲子,還看見我爸爸在旁邊修理一台很舊很舊的電器(好像是電話,看不到,呵呵)。

 

然後快天亮的時候,因為昨天很累,所以睡遲了,起不來施食

 

結果再睡著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念施食咒,想必是他們餓了,要我起床給他們送飯,只好硬撐著起來,給他們送飯以後

 

 

再睡下ps:施食一個星期後,終於學會了正確的變食咒發音,多謝zhongming師兄提供的咒語下載,但是,我沒念開咽喉箴言,會不會有些ta們吃不到?

 

我覺得那 些是最可憐的,但是還不敢念招請陀羅尼,怕招來了以後,咒語念的不如法,他們會失望,呵呵,我會把開咽喉箴言也學會,等那些最可憐的能吃上

 

◎簡易施食利益山中精靈/竹賢


一個簡易施食的夢:我在山中的一間草屋前的空地上,左上拿著個小杯子,裡面有水加白米,念施食咒七遍(並未念四如來名號),右手彈指,可是只彈了一次就無法使力了(不符程序),我只好換右手拿杯子,左手彈指,彈指七下後,將水米灑於地上,地上開始沉陷成一條水溝,以我為中心,很有規則的呈現螺旋形向外延伸

 

 

水溝延伸遍滿整個山野,並延伸了好幾個山頭,山中所 有的精靈都出現了,他們頭髮很像菅芒花,身體很細小,全部都跳入那個水溝中,很有規律的往我這裡走過來接受施食,夢到此就結束了,所以我並不知道他們接受施食後有什麼變化。

 

 

這個夢讓我了解到,我們還是要依佛經的指示,「右手拿杯左手彈指」才是正確的,而且咒力富有我們無法想像無限變化,此夢未加四如來名號是這種變化, 若加上四如來名號不知又是什麼變化呢! 

 

 

◎施乳米粥連續的夢境/燈芯師兄最近日子為了幫一位好友迴向消業障,我改施乳米飯,祈願眾生能夠擁護她使她平安無恙。

 

 

然後就是連續夢到擁擠的場面與餐飲,大多是自助餐模式的呵呵。

 

 

昨晚更為壯觀;一個貌似學校那種食堂,很多攤位的攤主忙著煮食,爐發出的火焰和滾煙讓人看了都覺得饞,未來得及準備的菜餚成山的堆滿攤位外,食堂擠滿很多人,各自拿著碗排隊挑選想吃的東西,食物煮好後就到長桌前去吃,若場面一時控制不過來稍微擁擠的話就有好像服務人員的人過來維持次序。

 

 

每次這種夢境出現我都會是場中一份子,也吃一份,更怪的是一定會有一個人陪著我,跟我很熟悉很親近的樣子。

 

 

◎當我施食之後會覺得今天沒有白過/夏時虹在師兄

 

是啊,真是要有慈悲心作後盾才能長久。

 

我也參加了施食共修,起初就是想到可以為惡道苦難眾生盡點心,其實知道自己哪有能力啊,都是藉助佛菩薩的功德而已,實在是在幫助自己發起菩提心,培養慈悲心。

 

 

雖然我也時常有中斷,但我從沒有過想放棄施食這個如此方便的利益法門,現在讀誦《普賢行願品》真的感受到了佛菩薩的悲願慈心,特別是施食後就會冒出其中一段經文而且會感動到流淚

 

 

其實學佛可以有無數多行門下手處,我自己在這一處就很有感觸,當我施食之後會覺得今天沒有白過,至少今天我有發心為苦難眾生,依靠佛的咒語功德力量,隨順了佛的教導進行了法布施、食布施

 

 

中斷時心裡會內疚因為沒堅持發菩提心,也會是一種提醒

 

我也念佛可是與施食聯繫起來後,才發現可以很方便的就把自己和眾生一體化,而 不是只為自己念佛

 

真的可以讓自己朝著“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的方向邁進,至少這句話也不會顯得蒼白無力。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施乳粥的除障力/三施師兄

 

這次搬家是租來的,七、八年玲的房子很乾淨,我算是很滿意,一主臥房外,還有二小房間給我二位女兒用,佛桌、辦公桌、沙發客廳都還放的下大女兒星期一至五去住學校

 

我睡會打呼所以大女兒不在家的,我就睡她的房間,她的房間很難睡,約一小時要醒來一次,夜裡躺下時總有一股恐懼從心裡來,己是住進第十天了這間房是怎麼了? 

 

 

夜裡夢大女兒對太太叫著「我不住這裡,這里以經有人住了」,我隱約看到大女兒的房間住一位中年非人,第二天我在大女兒的房間些除障草、灑淨....夜裡躺下時依然有一股恐懼從心裡來! 

 

 

住進來的第十五天,太太問我這半桶快過期的奶粉怎麼辦,我說丟了可惜,我拿來作施食好了

 

 

適逢下大雨,我將半桶奶粉倒入洗菜用的大盆子加滿水拌後,念七遍施食咒、四如來名號,再用碗舀起乳水來念七遍甘露水真言,向外灑之,只見乳水伴著大雨流逝,舀的二十多次才將乳水施完

 

 

當晚夢見是上次住的人搬離後,他家已故一個親人不肯走,夢裡我豪不留情的拆這人的牌位、祭拜用的相片,放一把火把它燒掉,火燃到牌位時,牌位卻 化成一隻鱷魚,我不忍被燒死,就將鱷魚丟入一水池中,水池中卻早已住一條五米長的龍,和打鱷魚起了!

 

 作此夢後再睡大女兒的房間怎麼也找不到那股恐懼了!

 

今天是住進來的第四十天,我問大女兒您的房間好睡嗎?

 

大女兒說前半個月怪怪的,現在好多了! 

 

注,1.夢鱷魚是表示對我們會產生有力的殺傷力,這裡的龍表示守護

 

2.夜裡躺下時依然有一股恐懼從心裡來,是從上次搬離已故親人發出來的,一般我們也會感受到靠近我們身邊之非人的感受! 

 

◎天使的翅膀/悉地成就師兄

 

出食已有段時間了,發過一次燒,腳底板從很痛到現在少許的感覺,很開心,感謝菩薩幫助消業障,減少修行中的不必要的麻煩

 

 

今晨施食前查看地面,米粒早就不見,只是有很多小黑點瀰漫周圍,猛然看到有10多對翅膀,象鳥的翅紋,4CM左右,黑褐色淺透明,都沒有身子

 

直覺告訴我應該是有情眾生的,享用天食後,捨棄小翅換上大翼,佛光普照,祥雲承足直飛天界.回想到昨晚的夢也很有意思,自己駕駛最先進的噴氣式戰鬥機縱橫弛騁好不開心,真是夢中偷著樂.天使樂大家樂,您說是吧...... 

 

發心做施食的前三天一直學儀軌和咒語,當晚夢到一個巨大無比的空船,起碼可裝幾百萬人,夢中感覺真大啊!

 

現在回想起來寓意很明顯,把夢境告訴妻子,妻笑答;將度很多眾生嘛,末學不由心中感慨.佛法無邊啊.... 

 

◎蟲子從身上出/燈芯師兄

 

這段時間一直在做施食,發覺就像吃飯睡覺那樣已經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時間一到就會自發的去準備,一點也不感到累或者累贅,只希望一切圓滿,流離的孤魂眾能得到快樂脫離痛苦,說句笑話,我看不見的六趣鬼道眾生彷彿已經變成我家人一樣了。

 

 

生活方面不但沒有任何影響,反而越發的朝著善的方向發展,精進不用說,善緣方面更是非常明顯的改變了

 

人家常說霉運怎像是會長眼睛似的,這裡我反倒說善緣就像長眼睛的找上門了,無論工作、人際方面,全都洋溢著活力!

 

但我覺得施食、供養的最終目的還在於懺悔,發自內心、痛徹心扉的請求原諒,無始以來所做的惡行、壞心眼全像油膩的污垢沾在心房,不痛就刮不干淨!

 

 

就在昨天晚上工作完睡覺後,夢見兩段特別奇怪的夢

 

兩個膝蓋出現洞孔,從內不斷的爬出肥大的蟲子,非常的…噁心,然後右腹有傷口,自己又擠又拉又扯的拉出很多長蟲… 

 

前陣子夢見很少修的不空絹索觀音,夢裡自己拼命的在記摩尼供養咒,但只能念前兩句,醒來後就學,現在一直在修持不敢再忘記了呵呵。

 

 

竹賢師兄若您看到此貼,那蟲子能為我解說下嗎謝謝!

 

竹賢注:凡夢蟲子都是有關疾病,蟲子從身上出則疾病離,蟲子從入身上則疾病則近日疾病生,夢蟲子都是較 近要發生的,也就是您免去最近將發生的疾病

 

◎還好此生不虛行/三施師兄

 

施食一年多了,太太、女兒偶會在我身上聞到壇香味, 起初我以為只是我供佛燒香的香味殘留在衣服上, 是有一天我洗澡換好乾淨的衣服,從女兒身邊走過,爸爸:「您身上怎麼又跑出壇香味」

 

又開玩笑說是不是您己經成仙了! 

 

小小感應多人有大大鼓勵信心增歡喜施食益眾生還好此生不虛行

 

 

◎代母親施食後的夢境/years26師姐我代母親施食已有一小段時間了,因母親暫時沒有聽聞佛法,更不知道施食,所以我決定代母親來作施食。

 

不過母親並不知道我在念佛和施食。

 

昨天母親告訴我,說她作了個好奇怪的夢啊,夢裡她居然在請客,好多好多人都來了。

 

母親夢裡想著,家裡好多死雞死鴨,不如先把這些拿去讓大家食用,剩下的有活的雞鴨各一隻,母親說這個留著自己家使用吧。

 

我和母親說,以後如果再做這樣的夢,如果夢裡有意識,就不要再請大家吃雞鴨等肉類了。

 

又有一個昨天的夢。夢裡母親居然被一輛卡車給撞死了。

 

我醒來後趕緊喊醒母親,發現只是一場夢而已!

 

於是繼續睡。又做一夢,夢裡母親居然被殺死了!

 

連著兩個夢都是母親死了。也許這也是消業障的夢吧。

 

◎慧玉師姐

 

施食的夢下面是末學施食後作的夢,貼出來給師兄們看一下。

 

因為第二天是星期六在家休息,昨晚睡的就比較晚了。

 

睡前決定第二天鬧鈴一響就起來施食。

 

可是我聽到了鈴聲卻沒想起要施食這回事,,呵,一會就作了一個夢就是下面的:

 

一個大姨來對我說孩子啊你來晚了,人家都走了不高興了,而且還嫌飯不好或嫌髒什麼的,我趕緊連連賠禮道歉,我說都是我不好大姨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原諒我吧還是來吃吧,好像一會人們都不生氣了又三三兩兩的回來吃的飯。

 

 

竹賢注::{鬼神都有預知能力,以前南泉普願禪師到一員外家拜訪員外,員外早就門外接他,南泉普願禪師問員外為什麼知道我要來,員外說昨天土地公先來跟我說了,南泉普願禪師還笑著說,我是一個修行人,我的心念既然被祂偷看到了,所以慧玉師姐動個第二天鬧鈴一響就起來施食的念,鬼以知道了!} 

 

當時的感覺好像在一條街上,一條不太明亮的街,有三二個攤子賣吃的東西,我看了看確實不好。

 

過會我就看到吃飯的人太多了!天哪那麼多人啊師兄!

 

而且全部的人只顧埋頭吃飯,真的是餓極了啊!

 

師兄們想我們一頓不吃就餓的要命,就餓得不行了,他們這麼多劫都沒吃飯了,有多麼痛苦啊!這些佛都說了。

 

我們在世間的人還有什麼理由、我們怎麼能夠為了自己的什麼什麼理由不去施食?不去為他們作點什麼呢?

 

誰又會知道自己將來會不會這樣呢?

 

所以師兄們不用怕,沒什麼好怕的,像我平時膽子極小的人都不怕,你們還怕什麼,真的開始施食吧!

 

我們的累世親人需要我們的幫助!

 

竹賢注:{依佛經說變食咒後一吃到飯,[餓鬼馬上化為人天],雖沒有馬上成為天人,但也成為善相,以前我也作一個夢,我看一些綠面的鬼,可我每念一聲地藏王菩薩,就有一位綠面的餓鬼成為人相,多念幾聲後,那些綠面的鬼全不見了,所以慧玉師姐看到是人在吃而不是餓鬼來食了} 

 

 

吃完後我們就開始說話,好像他們提了許多事情、要求,我都忘記了,在夢中我還一直說讓我女兒記下來不然我都會忘記的,醒來真忘了:(後來好像來到一個房間裡聊家常,有許多人我都認識的,我們互相問候了一下,其中那個給我說話的大姨現在還在世啊不知怎麼回事?

 

 

還有個女孩子很文靜的微笑的看著我,我認出來是我的堂妹(我有個堂妹喝藥自殺了),不過感覺又像另一個在世的堂妹,我問她:你還好吧?

 

她只是笑了笑沒回答。

 

竹賢注:{夢中的大姨是護法善神的化身,有個堂妹喝藥自殺,本該在地獄中或餓鬼中,來慧玉師姐的施食而離苦} 

 

正在嘮嗑時房間裡走進一個人來,是我同事,這人不壞,但喝了酒就會有些色令人厭煩,他好像又喝醉了伸手來拉我,其它人馬上打他的手把他推到一邊去了,他始終沒有碰到我,呵呵,但他顯然不知怎麼回事,真讓我開心!

 

竹賢注::{這些因慧玉師姐的施食而離苦的人,有些留著為護法善神,呵呵..有一陣我沒工作留 在家裡洗衣煮飯,有一天我夢到去世的母親拿著竹條來打我太太的屁股,我一直不知我母親的去處,作這個夢後,也許我母親一直在我身邊}

 

 

 再後來,我突然想起來自己還帶有金剛砂,就問她們要不要,她們說願意要的,然後我挨個給她們往頭上放,一邊放一邊說要她們感謝金剛砂的加持大德。。。。。。

 

奇怪的是有二三粒砂子變成了佛菩薩的形狀,一個變作彌勒菩薩、一個變作了本師釋迦牟尼佛,我聽到自己還在說:啊,這是彌勒佛,啊這是釋迦牟尼佛。。。。。。。佛像身上的法衣還有紅色呢

 

 

竹賢注:{這是要讓慧玉師姐知道謝金剛砂的威力,她們說願意要的要金剛砂,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四周灑一灑,也可告訴它們要了,請它們站在您前面}

 

 

 還作了些什麼都不記得了等末學一睜開眼,立馬超速度的洗漱一下去作了施食。

 

唉慚愧末學一直懶的很。。。。。感謝他們的督促。。。。。。。。。

 

為什麼他們會說飯臟,檢討自己哪個地方作的不好,洗石板時用的是掃地的掃帚,可能是這個的問題導至飯看來很髒,唉沒有平等心懺悔!

 

末學改用了自己洗碗用的東東。。。。。。。

 

◎施食淨業的夢/青竹師兄

 

我在一個村莊里,那裡有很多竹子,村里人說是苦的,沒有人吃,我把竹子剖開來,裡面就流出來甜的水,很好喝,於是大家都一起喝了。

 

(可能我施食的時候也念甘露水真言的原因吧,呵呵)夢到我媽叫我洗澡,我剛要洗,有一個穿草莓衣服的小MM吵著要洗,夢裡面好像她是我的妹妹,我就讓她先洗,可是她後來又不洗了,於是還是我洗。

 

(這是不是消業的感應? )我昨天晚上又做夢了,夢到有一個魚缸,裡面的水乾了,有好幾條魚在裡面快死了,我就倒了些水 進去,魚就可以在裡面游泳了,然後我又灑了些吃的進去,它們也很快吃完了。

 

 

那我就想,是不是我念甘露水真言和施食咒的效果呀,另外還有一次夢到我排泄污物竹賢注:竹流甘露水洗澡纟淨業施福益親人澤具神力護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