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原作者:shhww3,2011)

 

   
我的公公是常年肝病患者。很多年,慢慢的一步步的惡化著。今年6月,他的病一下重起來。從鄉下來到了我家,因為要到大醫院看病。到我們家第二天,就到醫院住院去了。然後我做了一些佛法功德,他就出院了。這時候他還沒有腹水。

 

   
今年12月,他突然吐血,量有很多,我估計可以裝半臉盆。然後送到了醫院。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後來我知道這就是門脈高壓引起的,是肝硬化晚期。然後我有緊急大量做佛法功德。整整一個星期,公公住院,不能吃飯。這一周裡,我做了很多佛法功德。7天後,他可以吃飯了,但是突然肝腹水出現了。帶著腹水公公出院了。

 

   
到家裡以後,他總是說,褲腰不好,襪子不好,他都腫起來了。我也不方便看,就每天聽婆婆講。下面我要講的很重要,公公的症狀有如下:

 

    1.
總是肚子餓,但是不能多吃飯。每次只能吃一點點。一天要吃很多頓,即使吃了,也總覺得餓。
    2.
肚子鼓脹,越來越鼓。腿和腳也充水。

 

   
如果您家的病人有以上兩點。請留心看我的做法。

 

    做得前提:

 

   
1.必須做到嚴格素食。不許吃任何動物,包括肉,雞,魚,蝦,等等。味精,雞精,蔥,韭菜,洋蔥,大蒜,雞蛋,牛奶也不要吃。含有以上的調料,點心,餅干都不要吃。韭苔,蒜薹,韭黃也在內,不許吃。
   
家裡所以的人,為了病人好,最好都這樣。否則的話,容易進行的不順利。

 

   
2.不許在家裡殺生。即使蚊子,蟑螂也不可以。
   
如果做不到這些,那麼就不要看我的帖子了。如果您還有一點點孝心和緣分,就去找附近信佛,而且是真正信佛,在嚴格持齋戒的人來做。如果您連這樣的人也不認識,找不到。那阿彌陀佛,也不用再讀我的帖子了。

 

   
嚴格這樣做7天以後。每次給病人吃飯的時候,分2份,一份就是白粥,或者白粥面糊,不要加菜。另外一份可以加菜。

 

   
對白粥這一份念下面的話:
    唵wèng步bù步bù底dī哩lī伽qié哆duō哩lī   怛dá哆tā哦yē哆duō耶yě(七遍)
   
南nán無mó蘇sū噜lū婆pó耶yě怛dá他tā哦yé哆duō耶yě
    怛dá侄zhí他tā  
唵wèng蘇sū噜lū蘇sū噜lū缽bó啰là蘇sū噜lū缽bó啰là蘇sū噜lū娑suō婆pó诃hē(七遍)
   
南nán無mó薩sà縛wá怛dá他tā哦yē哆duō       縛wā噜lū枳zhī帝dì       唵wèng三sān跋bá啰là  
三sān跋bá啰là   吽hòng(七遍)

 

    七、念四如來名
   
南無多寶如來,   
    南無妙色身如來,
    南無廣博身如來,
    南無離怖畏如來。

 

   
然後就可以了,每次給病人吃飯,都這樣。這份白粥不要加菜給他吃下去就行。如果逐漸觀察到他自己饑餓感降低,每頓飯量逐步增加,腹水一點點的退去就可以了。我的公公腹水已經消失。因為我還有做其它的佛事,所以退去的很快。如果您自己家,可以要慢一些。
如果起效果了,記住:

 

   
從此以後,永遠不要吃肉。否則還會復發。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