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80後,出生于中國北方的一個小城。 現在我將自己這段灰暗慘痛的邪淫經歷以及戒邪淫改命運的經歷展示給大家,是因為我真心希望所有的讀者引以為戒,只有戒掉邪淫人生才有好的命運。

 

     80後的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薪家庭。 那個時候成長環境還是很純潔的,遠沒有現在淫風炙烈。
     小學時候,我偶然間看了一本家裡的雜誌,裡面只是稍許涉及到一些有關邪淫的語句就誘發了我無窮的邪念,此後就經常意淫,還深深迷戀上了女裝,穿著這些衣物意淫。
 
      曾在四年級的暑假,拉弟弟和小表妹一起玩猥褻遊戲,我想我已經對小表妹幼小的心靈造成了深深的傷害,慚愧末學在這裡向表妹沉痛懺悔(家裡的藏書對子女的身心有很大影響,直接決定下一代的幸福,如果家裡都是傳統文化書籍,斷不至於讓小孩染上邪淫惡習)。
 
      那時候由於自己有口吃和駝背的毛病,還總是被同學欺負,就這樣在意淫中度過了小學和初中的時光。 1999年我中考落榜,只能花高價讀私立高中,那時6000元擇校費快夠老爸辛苦工作一年的收入了。
      孝經中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有絲毫毀傷,一個邪淫不孝的人怎麼會有好的考運呢!

 

     高一上學期的一個週末,我鬼使神差的和同學去錄影廳看錄影(邪淫感召損友),沒想到播的竟是色情錄影。 第一次看那種電影,帶著驚恐、心跳的心情,像做賊一樣看完,自此之後便無師自通的染上了手淫惡習,從此一切都發生了改變。
     淫欲仿佛決堤之河、脫韁之馬,意淫、手淫幾乎佔據了生活的大部分時間。 高中三年的生活基本都在手淫中度過,教室、廁所以及宿舍都留下了我醜陋的痕跡。
     有時每天手淫五六次,直到精疲力竭昏昏睡去,對於一個血氣未剛、筋骨未成的青少年怎能經得起如此狂瀉,學習成績很快就急轉直下。 要知道在小學和初中我成績一直是很優秀的,都是玩多學少,但是每次成績都相當好。

 

     高中三年雖然我是全班學習最刻苦的,但是成績從來不見進步,總在班級的中下徘徊。 上課犯困無精打采,不能集中精力聽課。
 
     現在想來是手淫將人的腦髓都抽空了,學習能力、體力和記憶力自然會比常人差很多,這樣的身體狀況怎麼能取得好的成績呢?因頻繁邪淫導致身心極度疲憊,只有依靠多睡才能稍稍緩解。
 
     雖然手淫能帶來短暫的興奮和快感,但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十分厭惡這種惡劣的行為,曾經無數次打算戒斷卻從未逃脫過淫魔的魔掌!弟弟年紀尚小,但是我整天給他講些邪淫的事情,還買了一本黃書一起看,這樣老弟也被我帶壞了,也染上了手淫的惡習。
 
     老弟一直到現在身體都很瘦弱、個子矮小、駝背、多病,最後還是老弟堅決地將那本害人的黃書撕碎後扔到了廁所。

 

    2002年第一次高考結束,我落榜了,家裡又花高價把我送到縣一中去複讀。 這樣我又經歷了兩次高考,拼命努力的學習,同時我還在罪惡的手淫。
     有時候在佛堂前手淫,自己真是恬不知恥,罪大惡極。
 
     在第三次高考的3個月前,由於長期手淫我突然患上了神經衰弱,晚上無法入睡,白天精力無法集中,嚴重影響了我的複習,只能靠請假來休養。
      那段時間爸媽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媽媽還每天在佛前上香、誦經祈求菩薩讓我趕緊痊癒考上大學。 也許是佛菩薩被媽媽的誠心感動了,2004年我拼盡全力只考上了一個很一般的本科院校。

 

      上大學後,由於網路很發達,自己淫心作祟再加上周圍同學的慫恿,就直接在網上下載色情電影觀看。
      有時候一看就是一整天,還主動給同學們推薦色情影片、傳播黃色笑話、通過手機轉發黃色短信。 那時候雖然自己已經信佛並皈依了,手淫次數已減少為一週一次,但還是在邪淫的苦海裡翻騰。
 
      由於手淫沒有徹底斷除,身體日漸衰弱,在大學體能測試中補考了一次才通過。
      由於長年手淫,這時候身體的不良反應也很明顯的表現出來了:無晨勃、前列腺炎、小腹疼痛、腰膝酸軟發困、嚴重脫髮幾近禿頂、眼睛乾澀、怕光、遇風流淚、不能久立、稍一運動便大汗淋漓、自卑膽小、說話聲音小、害怕和女生在一起。
 
     尤其是出虛汗這個毛病使我很不自在,導致自己非常害怕體育運動,這也正應驗了一句話:邪淫者膽小、懦弱、自卑、內心齷鹺、社交能力差。

 

     也許是老爸、老媽孝順善良為我積累了大量福報,使我偶遇了戒邪淫網。
    對照自己的狀況,我認清了邪淫的危害,有了戒邪淫的打算。 那時候,老爸經常從其他居士家裡結緣一些佛經和善書,使我接觸到了《壽康寶鑒》、《欲海回狂》、《太上感應篇》、《了凡四訓》等,但我還是屢戒屢犯,每次戒邪淫都沒超過20天。
 
     大四時看了宣化上人對《楞嚴咒》的開示,知道了楞嚴咒是戒淫利器,自己便暗暗下定決心背會楞嚴咒,借用楞嚴咒的強大威力戒除邪淫。
 
     楞嚴咒我僅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便背下來了。 這時手淫基本沒有了,接觸到色情的東西自己也有了一些免疫力。
 
     我的英語成績並不差,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連考5次不過,直到大學畢業我的四級成績仍停留在419分。 本來父母都希望我考研的,但是我當時也不知道哪根經搭錯了非要先工作後考研,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

 

    2008年大學畢業時,有很多不錯的企業來學校招聘,我都沒去,鬼使神差的去了一個離家很遠、管理超級落後的公司去工作,幹了不到兩月就辭職了。
    邪淫深重的人福報、功名都已經被削的所剩無幾了,哪裡還能找到好的工作呢?這個道理我在幾年以後才認識清楚。

 

    2008年深秋的一個晚上,自己在出租屋裡思考良久,把這十多年的經歷像放電影一樣過了一遍,痛徹反省,意識到了現在的一切都是邪淫所致。 邪淫折福折祿、削損功名,自己大好青春已被空耗,再這樣下去我會一事無成。
 
      於是我暗暗地下定決心按照《了凡四訓》去做人,堅決戒除邪淫。 我每天打自己耳光,直到讓自己感受到邪淫的痛苦為止,就這樣多管齊下很快止住了手淫,身心也變得極其清淨,這種情形持續了9個多月。

 

      接著,家裡接連出現極大變故,老爸離世,老弟高考落榜,老姐的婚姻也危機四伏(一人邪淫,全家遭殃)。
      邪淫會加速家庭共業的成熟,在此期間曾夢到一人對我說,因為我的邪淫將祖先20代積累的福德都已經敗光,但我還是不警醒。
 
     老爸去世後,我又開始放縱自己,每天手淫,甚至卑鄙到偷聽別人房事,出差時住的旅館經常是嫖客和妓女光顧的地方(邪淫感召惡劣環境)。

 

     也許是十多年邪淫的惡緣成熟,周圍的男同事都很好色,經常對著女同事毫不避諱的講一些黃色笑話,還光顧色情場所。
 
     其中一位同事很喜歡嫖娼、說葷段子。 此人口才極佳,人緣極好,以他的能力做個業務經理綽綽有餘,但是他大學畢業10多年,工作更換頻繁、漂泊不定,薪水職位極低,至今仍一事無成,相親上百次至今未婚,而且體弱多病。
     邪淫果報慘烈如斯,如果他知道自己目前的一切境遇都是拜邪淫所賜,我想他是斷然不會邪淫的。

 

    邪淫很損福報!據瞭解,很多同修在家常常看黃邪淫,這其實就是一種很損失福報的行為!手淫後的幾天,有一些奇怪的事情可能會發生在你或你家人的身上,如出門開車和別人的車有刮蹭而賠錢的現象,或者摔倒流血上醫院花費現金等一些小問題出現。
 
     我們都知道邪淫對財運的損害很大,這些小事故就是在消耗著你的錢財。 很多人反映,手淫後不久自己的手機被偷了或者單車被偷了,這些都是很常見的。 手淫破財不是空談,更不是抽象不可觸及的,它會落到實處並且報應很快。
 
     家庭不和起紛爭也是手淫邪淫害處的一種表現。 很多嫖妓、包二奶的人會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也是這個道理,邪淫、手淫對家運破壞極大,這不是抽象的事,它是會真實發生的。

 

     祖上邪淫是會禍及子孫的!我這裡講講我的家族史。 聽家族裡的叔伯、姑姑們講起曾祖父的歷史,曾祖父是家中獨子,為人極其豪爽,當時可謂是黑白通吃,在家鄉方圓百里也是很出名的,吃喝嫖賭樣樣精通。
     每年秋後我的祖父祖母(也就是曾祖父的兒子兒媳)辛苦一年收穫的幾百袋糧食被曾祖父一個人抽大煙揮霍一空,還欠下大量債務。
 
     就這樣寅吃卯糧,經常被債主上門催債。 最要命的是曾祖父還唆使姑奶去賣淫供他抽大煙,他自己也是妓院裡的常客,結果在1947年共產黨開展土地改革肅反的時候被拉出去槍斃了,從此之後我們家族就一蹶不振。
      我們家族也因為曾祖父那段極不光彩的歷史在村子裡抬不起頭來,經常被人戳脊樑骨。
      在文革中更是倍受迫害,被全村人穿小鞋,告黑狀。 改革開放後整個家族才略有好轉。
 
     祖父生有3個兒子,三個女兒,大伯一生娶了好幾個媳婦,結果離婚的離婚,死的死,後來沒剩下一個,大伯終其一生都是孤家寡人,膝下沒有子女;二伯母患有癲癇,我的兩個堂哥(也就是二伯母的兒子)現在都快50歲了,至今未婚,大堂哥還得過7年的神經病,二堂哥吃喝嫖賭
 
     我爸在家排行老三,人品很好,也很有才,好不容易奮鬥的有模有樣了, 在54歲的大好歲月突然得胃癌走了,要知道他平時身體好的很,從來沒見過老爸生病;我姐離婚了,至今未嫁;我和我弟都染上邪淫的惡習,幸好今生我們都學佛了,都明白了只有學佛才能改變命運,否則悲劇還會繼續延續下去。
      通過我的家族可以看出邪淫的果報是多麼慘烈,一人造惡,禍延後世好幾代人!

 

     從哲學的角度講,家庭裡的每個成員都是互相聯繫的,一個人的惡行是因,必然招致相應的果,那麼果報優先找上誰呢?就是家庭裡福報最薄的那一員。
     所以經常有這種現象,我們邪淫之後,家裡的某個親戚突然倒了黴。 所以我們在邪淫之前一定要先想一想,我們的邪淫行為招致的後果不光發生在我們身上,還會發生在一些無辜的親人身上,這樣一想,我們還敢邪淫嗎?

 

邪淫是大不孝,那麼其不孝在哪幾處呢?

 

    首先,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連發膚都不得輕易損壞,何況是你手淫時泄出來的賴以保命的腎精腦髓呢? 其次,不孝在於讓父母擔心受怕,手淫導致的殘軀破體實在讓父母憂愁不安,要知道常讓父母憂愁不安、傷痛是最損壞你福報的。
 
     第三,不孝就是手淫對家運的破壞,給父母家人帶來的大小災難與倒楣不順,這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也最難以讓人相信的。
     有一個網友分享過自己的一個真實故事:因為自身邪淫、手淫,自己家父輩的事業開始走向沒落,從他養成手淫、邪淫這個壞習慣開始,他的家庭就沒有一天好過,有財的就削財,或者遇到大小事故紛爭攤上官司。

 

    我大學畢業多年頻繁更換工作,每份工作都不長久,薪水極低,工作環境還很糟糕,可以說是居無定所,身心無所依怙。
    因為工作的事情讓家裡人操碎了心,我於是向佛菩薩求工作。 一年後的2011年,我開始了一份新的工作,而且還是多年未見的一位同學突然給我打電話,說公司只招兩人,問我願不願意去,薪水他已經都談好了。
 
     這份工作不論是工作性質,還是薪資、待遇同我向佛菩薩求的一模一樣,佛氏門中真是有求必應。
 
    2013年1月,我夢到有人說某人會幫你介紹工作,三個月後,果然那個熟人幫我介紹了一份更好的國企工作。

 

     2012年,我遇到一善良學佛女孩,人品極好,我們可以說是相當的投緣,可是由於自己邪淫深重,生生的錯過了這次良緣。
     之後相親數十次,終無結果,一個邪淫的人怎麼會擁有一個好婚姻呢?邪淫最損婚姻了,即便命中註定是你的姻緣,由於邪淫也會變成一面之緣。
      很多算命的算出該女子是我的福星,也是我的命定的姻緣,可惜就這樣被我白白錯失。
     2014年時我又遇到一學佛女孩,她同我向佛菩薩所求的一模一樣,可是由於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又沒成。
     福業相等方位夫婦,由於我多年的邪淫損失了大量的福報,已經把命中的婚姻折損完了,我的福報已經完全和這兩位女孩不相匹配了,此時我真是欲哭無淚,悔之晚矣。
 
      這時候我在地藏緣論壇偶遇日日知非師兄寫的戒邪淫書籍《從地獄到人間》系列文章,知非師兄的經歷讓我感慨不已,尤其文中寫到的大量稱念觀音聖號戒除邪淫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我看到日日知非師兄25年的邪淫惡習都因為念觀音聖號而徹底戒除了,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我以前也念觀音聖號,但是基本都是散念沒有專念,而且數量也差的很遠,所以戒手淫會屢戒屢敗。
     我於是決心立志重新戒邪淫,每週和放生群的師兄們去黃浦江邊放生,與此同時開始大量誦持楞嚴咒,每天念觀音聖號5000—10000遍,期間感應殊勝。
 
     有一次,白天看到一張美女照片心裡只想了一下真漂亮,結果晚上剛躺下,頭一接觸枕頭還沒有睡著,突然間我感覺自己離體,自己站在公司的院子裡,看到一個大約二、三十米高(和公司八層樓一樣高)、十分威猛的金剛護法用降魔杵敲擊我的腦袋,給我警告,我頓時感覺頭有點痛,昏昏沉沉的。
 
    我被護法神敲完之後,突然間這個境界沒有了,我又回到現實中。 這是絕對真實的經歷,我也不是在做夢,絕對不打妄語。
 
    這一次經歷,使我徹底相信有無數護法金剛在護持著楞嚴神咒,從此之後在起心動念處更加警醒。

 

    有一次我從黃浦江放生回來,念了80多遍楞嚴咒,自己就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念不生,平時念佛時妄念紛飛,這時妄念已經逃遁的無影無蹤了。
      我終於明白了華山思過崖師兄在一篇文章中說過的大量放生後念佛能達到妄念消失,我自己終於深有體會了。
 
      對於邪淫深重的人,一定要大量放生,去和時間賽跑,因為邪淫會極大折損人的壽命。

 

     此時我只能無限感恩佛陀對眾生的恩德,楞嚴咒和觀音聖號説明我徹底的斷除了16年的意淫、12年的手淫,我已經重獲新生了。
      直到現在我戒除邪淫已經4年了,楞嚴咒念了8000多遍,觀音聖號有1000多萬遍,地藏經1000多部,磕大頭將近30萬,每週放生已經連續7年了。

 

     我雖然已經成功接戒除了邪淫,但是想到還有好多在邪淫中苦苦掙扎的人就特別心痛,希望能做點什麼去説明更多的人去戒除邪淫,步入人生的輝煌。
      沒有想到我的這個善願一發,便在網上結識了日日知非師兄(《走向光明》一書的作者),是他的書給了我戒除邪淫的希望使我獲得了重生,尤其《走向光明》裡面提到的懺悔,讓我深受感動。
     邪淫的罪業不經懺悔,他是不會自動消除的,只有主動去懺悔將邪淫的果報提前消除、轉化才能談得上改變命運,否則萬難。
     只有精進懺悔、修行才能將邪淫的果報最小化,光是戒除邪淫、後不再造只能保證不再造下新的惡業,而舊的惡業仍然存在,不會因為後不再造而自動消失。
 
     所以針對過去犯下的罪業進行專門的懺悔、對治極其重要。 而磕大頭是懺悔中極其殊勝的一個方法,此法既養生又消業,這也是我2013年6月在山西大同打了地藏七拜懺(拜88佛)以後才明白的。
     每天用磕大頭的方法去禮拜88佛,懺悔效果極其的殊勝,其中奧妙只有親自體會方知。
 
     在徹底戒除邪淫的同時,我的生活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工作輕鬆,有大量的時間去修行佛法,活得更加充實,邪淫留下的很多慢性疾病都已經不藥而愈,家裡喜事連連,我找的女友還是研究生,雖然未學佛但很有善根,對於佛法是聞即信受。
 
     我和她說完五戒十善的好處,她在一周內便徹底的斷除了肉食和蛋類,還每天稱念觀音菩薩聖號。 向佛菩薩求來的妻子果然很不一般,我心裡只有無盡的感恩佛菩薩的不棄,真是佛氏門中不舍一人。

 

     這就是我的經歷,邪淫使我事事不順,戒淫後心想事成。 從我這幾年發誓懺悔改過、努力勤修佛法,戒邪淫之後改運的經歷,我知道了天道禍淫,不加悔罪之人。
 
     連我這樣邪淫惡業極重的人,因為悔過自新、認真學佛後都能得到救度,我還有什麼資格不好好修行。 此生唯有「將此身心奉塵刹,是則名為報佛恩」了。

 

     謹以自己以及家族的報應案例,為有緣者戒。
 
     若有邪淫惡習的人請抓緊時間趕快徹底戒除邪淫,並且痛徹懺悔、修行佛法,改過自新、行善積德,只有這樣才能迎來光明、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