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993年我和母親學佛後,知道了放生可以消災去難,去病增壽。 我家因為放生髮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特寫出來供大家參考。

 

1:我母親因為幾次大出血使得身體素來不好,每晚只能休息兩個小時,整日頭痛等等,病很多。

 

在不同的時間和不同的地點,都有算命的說我母親只能活到47歲(當時我母親已經46歲了),所以就覺得很神奇。

 

我母親就發心每月拿20元錢(當時我家經濟狀況不太好)出來放生,放到死的一天。

 

就這樣,一直放到現在,不管經濟再困難也沒有停止過,現在我母親已經63歲,而頭痛病已經好了十年了,睡眠也很好了。

 

2:2010年十一月,在和尚朋友的寺廟裡給很多人看病的錢,共三百多(一個病人最少給五元,多的隨緣)全部拿去放生,還有自己拿了幾百元一起放生。

 

就在把錢託付給一位出家師父説明拿去放生的當晚,就發生了一件十分不可思議的事情。

 

當時是12月17號,四川的冬天是很濕冷的,而且寺廟裡會更冷些,平時我都穿的一件薄毛衣加一件防寒服。 17日前的晚上睡覺,我都會蓋兩床厚棉被。

 

而17日當晚睡前,我依然蓋兩床厚棉被,半夜突然覺得我的右半邊身體象過電一樣,有東西從身體裡出去。

 

(我小時得過敗血症,治好好右半側身體長期都是麻木的,有時太累還不會動,覺得強硬這種感覺直到現在,平時很怕冷。 )

 

然後,就覺得身體開始發熱,覺得似乎要出汗了,就把上面的棉被掀開了,可還是覺得熱,最後吧腳丫子都拿到被子外去涼快。

 

這個過程可能持續了一個多小時。 但第二天早晨起床後都還覺得熱。

 

一天后,回都江堰了(溫度比寺廟裡還低),也開始數三九了,但這個時候我只能穿一件短袖T血加防寒服了,秋褲就沒穿過,就這樣穿度過了去年的冬天。 而且右側身體的麻木強硬感,完全沒有了。

 

3:也是2010年,我幫我母親把她的一年的放生款交到寺廟去(本是240元,上半年放了120元,還需要再交120元,我就擅自交了360元),然後打電話告訴我母親,她也很歡喜。

 

當天夜裡,她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看見兩條長著紅冠子的大概一米多長的蛇,從左腳的腳踝出去了,出去時還對我母親說:昨晚我們就告訴你,我們要走了!現在我們就走了!

 

(頭一天夜裡,我母親夢見從手指處拉了兩條小蛇出去)

 

我母親的左腿受過兩次大傷,一次是工傷,被機器把腿筋都絞斷了,肉都拉掉一大塊。 一次是骨折,半年多才好。 所以我母親的左腿帶有殘疾。 都是往世的冤親債主來索債啊!

 

在我家因為放生出現的不可思議的事太多了,放生的好處真的是太多了,歡迎更多的朋友也去多放生。 其實放生不僅僅放得是生命,也是在放下我們內心的貪憎癡呀!

 

更重要放生是從我們的嘴邊做起,少吃一天肉,這個世界的刀兵劫(戰爭,刀槍等之傷)就與我們無關一天。

 

有空大家可以算算自己一年吃了多少條生命,再算算自己活著的這幾十年又吃了多少條生命?恐怖啊!

 

我們為了自己的嘴巴,為了口腹之欲把自己的肚子變成屠宰場了!甚至還有人為了發洩自己的情緒而殘殺動物,以作享樂!我們的人生怎麼會順利,怎麼會沒有災難,怎麼會沒有疾病?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