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說明我以前是一個地道的無神論者。 也許有一天會信佛。

 

   我母親黃淑貞,今年76歲,這兩年一直生病,2012年2月11日病情嚴重住進了深圳第一人民醫院留醫部。
 
   2012年2月18日病情加重轉到重症病房治療,並要用機器來説明呼吸。
 
    連續五天病情不見好轉,醫生說她的肺部裡有一種病毒,他們都沒見過,用了很多藥都殺不死,需要研究這個病毒,並要配製新藥來治療。
  
    這樣一來就給她老人家帶來更多的痛苦。 我和家人商量後,做了最痛苦的決定,放棄治療。
   讓她早日擺脫痛苦,安心的離開人間,去到她想去的天堂。

 

   這時經過我們老鄰居珍姐介紹,讓我們將母親轉到深圳平湖山廈醫院,說那裡有一個佛堂,有一個深圳蓮花關懷團可以超度她,讓她早日可以得到解脫(母親也是一個信佛的人),我和家人在2012年2月22日下午決定把她轉到平湖山廈醫院。

 

   傍晚8點多我們把母親轉到了平湖山廈醫院,醫生也十分努力搶救,這時我妹也跟佛堂的人取得了聯繫。
  
   佛堂的人很快就到了醫院病房看望我母親。 並在我母親病床旁邊放了一台播放阿彌陀佛的機子,接下來他們每隔1-2個小時就來一趟。
 
   我心想我母親都沒有死,這些人就這麼積極想掙錢。 要不是為我母親能得到超度,我非罵他們不可。

 

   第二天晚上11點多,我一個人在守看母親,突然播放阿彌陀佛的機子發出一組電報聲(我曾經當兵是報務員,所以隨便就可以聽出電報的內容),我立即在心裡翻譯出這組電報內容是「3、0、0。 」
  
   過了幾秒鐘又發同樣的內容,我心裡又說:「又是3、0、0。 」又過了幾秒鐘發過來的又是同樣內容,我馬上反應過來,心裡說「3點鐘走」。 後來再也沒有電報聲音。

 

    當時我就在想3點鐘母親是否真的要走?
    也許是一種巧合,世上沒有先知道的事情,更沒有人會告訴你,先不理他吧。
   
    可是到了2點鐘我心裡還是放不下,把買好的麵包先吃飽再說。
 
    這時我妹換我的班,我就先睡在母親旁邊空病床上。

 

    到了2點40分左右,我母親就開始不行啦,醫生在做最後努力的搶救。
 
    這時我才對我妹說:我早就知道母親3點鐘要走。
 
    我妹說:你怎麼會知道? 我說:是那一部阿彌陀佛機發了一組電報說的。
 
    我妹說:你又不早說?
 
    我說:我不相信這些,我才不說。
 
    最後醫生說:你母親已經不行啦,趕快叫佛堂的人來,我們已經盡力啦。

 

    我妹立即打電話給佛堂的人,他們很快就過來了,這時已經是3點零5分。
   
     他們把我母親連同病床一起送到佛堂,把我母親安放在三尊佛像下方的正中間,病床四角放有蓮花電燈,週邊再用屏風遮擋一圈,屏風上掛有佛像。
   
      一會兒一位居士走到我面前對我說:你母親3點20分走啦,不要難過、不要哭,哭會影響她去極樂世界,我們現在開始為她念佛。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就有人開車到了佛堂。
 
    也就是從這時開始陸陸續續有人來到,為我母親念誦阿彌陀佛。

 

     在5點鐘為我母親開示(信佛的人叫開示,我認為是誦經比較對)。
 
    大概有十來個人,他們都跪下,唯有我一個人站著(我是這樣想的,如果是拜我母親我肯定拜,拜佛我是不會拜的,所以我才站在那裡)。

 

    在6點鐘開示前5-8分鐘,我聽到遠處傳來洪亮、圓潤、深厚、悠遠的鐘聲,仿佛來自深山的寺院,清淨的沒有一點雜音,甚至我還能聽出撞擊大鐘的木頭髮出的聲音,另外還有一些其它好聽的但我辨別不出來的聲音,直到6點開示後5分鐘左右那些聲音才停止。
 
    我當時還在想有人在敲鐘,是不是覺得場面不夠壯觀或者是其它原因?
 
    放一些錄音來彌補不足之處。
 
    我認為根本就沒這個必要放錄音,簡直就是多餘的,又不好意思說出來,也許他們就是這樣做的吧。

 

    6點鐘開示,所有人都跪下,我還是站著。
 
    這時我突然看見母親彎腰從病床上起來,起床的動作就像一個年輕力壯的人,根本就不是一個病入膏肓的老人。
 
 
    大概10秒鐘左右我看見一朵蓮花,一層一層紅白色的花瓣,蓮花座上有一個人影,蓮花緩緩升起,升到2尺高左右,一道金光光芒四射射入我的眼裡,這時蓮花座也不見啦,我看見一個人,穿著古代的衣服,前面是兩層的,顏色是棕褐色。
 
 
    右手在做著一個不知道叫什麼的動作。
 
    我看見這個人大概有十秒鐘左右,這個人消失後2-3分鐘左右再沒有聽見鐘聲和其它聲音。

 

    後來想起這件事感覺很奇怪,前面有做開示的人和屏風擋住我的視線,而且我能透過開示的人和屏風看到這一幕。
 
    更奇怪的是,此時開示的人、屏風及四周的一切,包括當時在場的所有人,在那一刻統統不存在。
 
    而我站在另外一個一望無際的時間空間,我看見這個空間是非天也非地,非山也非水,似雲非雲,似霧非霧,聽見的仿佛是深山寺廟裡傳出的一聲聲洪亮的大鐘聲,不斷迴響在遠方山谷之中。
 
  此時僅自己和母親、蓮花、菩薩,還有那一道金光,好像我走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了。



 

    6點鐘開示完後,回到休息室。
 
    我問他們:我看見一些不應看見的東西,不知道應該不應該告訴你們?
 
    他們說:你看見的都可以說出來。 我就把剛才看到的一五一十的說給他們聽。
 
    他們說:就是因為你不信佛,所以你媽來度你,這下你該信有佛了吧!
 
 
    我說:也有可能是我這兩天沒有睡覺,精神衰弱產生幻覺。 雖然我看見,但我還是不信。
 
    我又說:那一道金光射過來,你們不可能沒有看見吧?
 
    而我不想看都不行,它射入我的眼睛,很自然就順著那一道金光看過去,雖然金光很明亮但不刺眼。
 
    他們說:你說的,我們都沒看見,這是你媽讓你信佛,帶你入門,所以只有你才看得見,這是你的緣。

 

    就這樣他們為我媽念佛、開示約32個小時。
 
    還為我們提供吃住,為我媽擦身、換衣服等,還去照相館把我媽的遺照也做好。
 
    我估計前前後後有上百人到場,超過300人次來為我媽念佛。
 
 
    我想這次為我媽做的法事,沒有幾萬元是出不了這個佛堂。
 
     就按300人次來計算,每人次100元,也要3萬元,加上其它的費用最少也要4-5萬元。
 
     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媽,只好做一次水魚,隨便他們砍吧。

 

     24日11點多,我們找到他們的會長,問他這次做法事一共要多少錢?
 
     會長的回答是我萬萬想不到的,也許不會有幾個人會想到!
 
     他帶著祥和的聲音說:我們是在做功德,不收錢。
 
     是你媽給了我們一次做功德的好機會,我們還要感謝你媽和你們! 你們也可以為你媽做功德。
 
     我妹馬上把錢拿出來說:我們這些錢就算做一點功德。
 
     會長說:我們收你們的錢,那就不叫功德啦,那是一種交易。
 
    你們以後要多做一些功德,最好是也能參加念佛説明更多的人去極樂世界。

 

    中午12點最後一次開示後,屏風也拿走啦,只見我媽穿著壽衣,身上蓋著佛旗(後來居士們告訴我那是往生被)睡在佛堂正中央。
 
   大概有30多人穿著道袍(居士們叫海青),還有許多人,為我媽念誦佛經。

 

    儀式完後,大家都在瞻仰我媽的遺容,而我走到三尊佛像前(居士們後來告訴我那是西方三聖,左邊是大勢至菩薩,中間是阿彌陀佛,右邊是觀世音菩薩),因為我要辨認出哪一尊是我之前看見的,後來找到是中間那一尊。
 
 
     這時會長叫我到我媽身邊來,他說:你把你媽的手拿起來擺動幾下,我毫不猶豫拿起我媽的手,感覺軟軟透著一股熱氣,擺動起來,就像擺動我們自己的手一樣來去自如,想怎樣擺就怎樣擺。
 
      後來大家都來試了一下。 說也怪,我媽已去世32個小時,手腳都是很軟的。
 
      這個問題我始終沒有想明白是什麼原因? 12點半左右殯儀館的工作人員來啦,辦好移交手續就把我媽送去殯儀館冷凍保存。
 
      27日我們決定把我媽遺體火化,眾親朋好友到殯儀館後。
 
      殯儀館工作人員把我媽遺體從已冷凍三天的凍庫中推出來讓我們最後瞻仰她的遺容。
 
     這時我小妹發現我媽的遺體一點也不僵硬,而是柔軟如棉,這又是奇怪之一。
 
     經過這件事後,我真的覺得佛法是不可思議的。
 
     而平湖山廈醫院蓮花關懷團這群人,是真正信佛的人,他們不是為了金錢,更不是利用鬼神來騙取錢財。
 
     是真正為需要幫助的人而做功德。

 

     說到這裡也許有人會問我,他們不是為了利益。 又為什麼?
 
     難道他們都是一群瘋子? 錢多啦沒地方花?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我也不好回答,我只能這樣說,他們是一群好人,一群樂於説明人的好人,一群無私奉獻的好人。

 

     我有滿肚子要感謝他們的話,也不知從那裡說起?
 
     也不是用感謝二個字可以形容的。
 
     我也知道他們不需要我用感謝這二個字,更知道他們不會為這件事讓我們對他們報恩。
 
     我只能祝福他們早日修成正果,功德圓滿。
 
     在此我代表我全家還是要說一句謝謝你們,衷心感謝你們,謝謝你們這種高尚的品德和無私、樂於助人的精神,讓我們全家從痛苦中得到安慰,從痛苦中得到溫暖,從痛苦中找到快樂與幸福。
 
 
     以上全部都是我親耳所聞、親眼所見的事實,絕無虛假。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