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學習《太上感應篇》,《太上感應篇》的頭四句是:福禍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意思就是說,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我們的貧窮富貴,高低貴賤,幸福快樂,煩惱悲傷,都是我們自己造作的,自作自受,自食其果,這四句話也是太上感應篇的綱領。

 

下面,我給大家講幾個因邪淫而得惡報的故事,這幾個故事都發生在我的身邊,是我親身經歷或親眼所見,希望能給各位朋友敲響警鐘,大家能夠引以為戒。

 

故事就從我自己講起吧,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邪淫很重的人,十六歲染上手淫的惡習,十八歲開始沉溺色情電影,今年我三十二歲了一晃整整邪淫十五年。
 
 
這十五年來我已經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整個人變成了衣冠禽獸、行屍走肉,就像僵屍一樣。
 
 
雖說沒有什麼大災大難,但是小災小難就像雨點般襲來,讓我黴運連連,事事不順。 邪淫的這十五年,我失去了健康的身體,成了廢物。 邪淫讓我一事無成,無所作為。
 
邪淫更讓我無妻無子、貧窮潦倒、卑微下賤、成了家裡的負累。
 
 
總而言之,邪淫讓我失去的太多太多,可以說,它毀了我的前半生,帶給我無盡的痛苦和煩惱。
 
 
幸運的是,從去年開始我接觸戒色,很慚愧現在還沒能夠徹底將邪淫戒掉,偶爾還會破戒,但我知道,我已經找到了一條通向光明的道路。

 

接下來說說我的發小,我們兩家是鄰居,他爸爸是個木匠,過去那個年代,手藝人吃香,因此他家挺富裕。
 
我這個發小的媽媽(暫且稱呼她為A嫂)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了打麻將,在打麻將時A嫂對我的另一個鄰居(暫且稱呼他為C哥)產生了感情,兩個人就玩起了婚外情。
 
 
我們東北那疙瘩農村把這個婚外情叫做搞破鞋。
 
農村的婦女,最喜歡扯閒話、說人是非,要是誰有一點事情,馬上就會被傳播開來。
 
所以,A嫂和C哥的事情立刻傳得滿村風雨,沸沸揚揚,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我這個鄰居C哥當年是個二十七八歲的未婚小夥,不但家庭富裕、各個方面也都非常優秀。
 
當年,去他們家說媒的媒人非常多,可是C哥的心裡有A嫂,都一一的拒絕了。
 
 
沒多久,我的發小的媽媽A嫂和我他的爸爸離婚了。
 
 
按理說,這下A嫂和C哥應該結婚才對,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人只好了一兩年,就分手了。

 

我和我的發小同歲,當年他爸媽離婚的時候,我們才十一歲,他還有個弟弟當時八歲。
 
 
父母離婚後,對他們倆的傷害非常大,我的發小接受不了父母離異、家庭破裂,常常以淚洗面。

 

失去了完整的父愛母愛、失去了完整的家之後,他們這倆個沒媽的孩子,餓了沒人給做飯、衣服髒了沒人給洗,衣服破了沒人給補。

 

他爸爸沒辦法怕孩子受後媽的氣,一直沒再娶老婆,只能一個人既當爹又當媽,一把屎一把尿地把兩個孩子拉扯大。

 

兩家人也因此成了仇家,經常打仗。
 
一晃二十年過去了,我們來看看我發小的媽媽A嫂和我那個鄰居C哥怎麼樣了。
 
 
先說A嫂,跟C哥分手後更加墮落,不停的找情人,情人換了一個又一個,卻沒有人肯娶她。
 
現在五十多歲了,不但孤苦伶仃還一身疾病。
 
 
前幾年得了場重病,差點送了命。
 
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古人的話,真實不虛。

 

我的發小非常恨他的媽媽A嫂,恨她背叛家庭,拋棄兒女,所以對他媽媽不管不問,視為仇敵。
 
因此我朋友的媽媽A嫂一身疾病,無人照顧,晚年的狀況真是孤苦伶仃,貧窮潦倒,卑微下賤。

 

我們再來說一說我那個鄰居C哥他現在怎麼樣了。
 
當年C哥家庭條件好,小夥子也是非常優秀。
 
 
媒人給他說媒的非常多,按理說,他應該很容易娶到真正屬於自己的老婆,組建屬於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兒女。
 
但是他為了這段婚外情,把這一切都拒絕了。
 
從那段婚外情之後,再沒有媒人去他們家給他說媒了。
 
說句實在的話,沒有女人願意嫁給他。
 
 
所以他到現在五十多歲了還是未婚,這輩子也是一事無成,孤苦伶仃,無依無靠。

 

我還有一個朋友叫小D,我們也是一起從小玩到大的,小時候我們兩家也是鄰居。
 
 
小D的爸爸媽媽愛偷東西,受父母的影響他也有這個惡習,很多村民都被他們的人家偷過。

 

小D的爸爸D叔,非常喜歡說男女之事,經常滿嘴豔語淫詞。
 
 
D叔還喜歡打魚摸蝦,殺生無數。 因為他們一家愛偷東西,所以在我們村子裡人緣是最不好的。

 

易經上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秧。
 
他們家造作惡業,招感的惡報非常的慘烈。
 
D叔經常被別人打,因為他愛偷東西,在偷東西的時候,被人發現,就是一頓的毒打。
 
我朋友小D小時候也是經常被欺負、挨打。

 

小D長大之後一直找不到物件,因為他們家人緣不好,沒有姑娘願意嫁給他。
 
後來家裡好不容易花六萬塊錢給他娶個媳婦,然而悲劇的是被騙婚了,新媳婦只跟他過了七、八天就跑了,鬧了個人財兩空。
 
最慘的是小D,從被騙婚之後就瘋了,得了精神病,爹媽都不認識,整天就知道跑來跑去,翻垃圾堆、檢破瓜爛桃吃。
 
去精神病醫院看了很長一段時間,一點效果都沒有。
 
 
他們家現在真是貧窮潦倒,父母上了年紀了,都也快動彈不動了還得照顧瘋瘋癲癲的小D。
 
唉,好好一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就這麼廢了,真是可惜、可悲啊。

 

再來說說我的同學小F,她的媽媽G嬸是個不正經的女人,和我們村子裡很多男人都有不正當的關係。
 
情人多了就難免爭風吃醋,對他好對我不好啦,非常容易引起衝突。
 
 
有一天晚上,有一個男子來到小F家,要和他媽媽G嬸發生性關係。
 
因為我同學小F在家,不方便, G嬸就拒絕他。
 
那個男子一下被惹怒了,說你竟然跟別人睡不和我睡,拿出刀來不容分說就砍,下手非常狠毒,要殺死他們全家。
 
G嬸為了不讓小F受到傷害,拼命和這個男子抵抗。
 
但是我這個同學小F在跑掉之前還是挨了兩刀。
 
G嬸則被這個男子連砍數刀之後,又被他用石頭把腦袋砸碎了,死的那是非常的慘。
 
這個事情轟動了我們這個村子,那個殺人的男子,很快就被公安局的公安給抓到,沒多久就槍斃了,可悲的是他還是個未婚的小夥子。
 
 
由於婚外情,導致幾個家庭家破人亡,這是我們村子裡最慘的一件事情了。

 

從古至今,因邪淫而喪命的人真是數不勝數,通過新聞,每天都能看到因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而導致的兇殺案。
 
 
所以我在此奉勸世間的男男女女,想要婚外情的和正沉浸在婚外情裡的人們,請你們立刻懸崖勒馬、改邪歸正,不要等到邪淫惡報來的時候再改,那時候一切都晚了。

 

世間上邪淫的人非常之多,邪淫的惡報也說之不盡。
 
 
我們今天就寫到這裡,希望這幾個故事,能夠給大家敲響警鐘,希望世人能夠引以為戒。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