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師兄告訴我說,十萬大頭就能脫胎換骨!

 

1、開始我是疑惑的,怎麼可能?我不相信,可是08年的重病,在醫院裡整整打了100天的點滴都沒治好,當時的醫生都建議我住院治療,錢花的不少,可是從發高燒治成流鼻涕,又從流鼻涕治成中耳炎,嚴重的兩耳都聽不見了,中耳炎治好又是嚴重的藥物過敏...... 我在絕望中遇到了磕大頭的這個法門,連脫胎換骨都沒問題,更何況這一身的病了。 於是我就開始了艱難的磕大頭的歷程,最終磕圓滿10萬大頭的時候不但病好了!自己的工作和收入也得到意想不到的提高,一切又似乎驗證了大頭的效應!

 

2、有個師弟,手腳冰涼,臉色枯黃。 發願完成10萬大頭,從去年冬天到今年春天不到半年的時間圓滿了!現在原本衣食無依的她變得衣食豐足,身體健康臉色紅潤,多年的宿病也得到了痊癒!

 

3、朋友老婆,是一個從來都不喜歡磕頭的人,整整吃了1年另三個月的中藥,身體一直不好。 整日昏睡,沒有精神,腰酸腿疼的不得了!身體很胖,都從來不敢量體重!怕黑,而且煩惱特別多!厭世悲觀!

 

減肥幾次都失敗了,現在一身是病的她,每天開始磕大頭,一天300個。 已經堅持了10天,過午不食。 體重在不到10天的時間裡,迅速的下降。 10天瘦了至少有10多斤!用她自己的話說,這樣下去不出3個月她就完全正常了。 而且非常的有精神,充滿了快樂!無憂無慮的!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愉快!每天感覺都很積極,都很充實!

 

或許時間有長有短,但我和身邊的這些人的改變確實巨大的!還有已經64歲的姑姑和姑父也參與了磕大頭的行列!

 

能否脫胎換骨?相信你試過就知道了!我現在完全的相信了!

 

4、磕大頭的女師兄故事

 

在山東濟甯有位師兄,是一個買早點的中年婦女。 原先的時候老公經常打她。 不讓他信佛,她當時非常的痛苦!那時候她每天早上2點多就起床,和麵準備炸油條!經常到晚上10點以後睡覺!可以說根本就沒時間念佛更不用說磕大頭了!可是她卻創造了奇跡,在不到三年的時間裡圓滿了十萬個!

 

用她的話說他每天都在練忍辱!老公幾乎遊手好閒,今生就是來討債的。 孩子要上學,老人要贍養!而且他們都是下崗的職工!生活在最底層,可是她每天起早貪黑的忙活!老公卻經常對她又打又罵的!甚至有多次想要輕生,可又放不下老人和孩子!

 

她好像是從04年開始磕大頭的,據說當時要安排好自己的老公睡覺後,再偷偷的起床去磕大頭,白天就要為了生存去忙活一天!在這種環境下竟然能圓滿了十萬大頭!隨著自己修行的進展,老公對她也越來越好!

 

現在她們的生意日漸好轉,收入也增長了很多,而且遊手好閒的老公也開始幫她幹活了。 她的生活狀態完全的改變了!師父說我們都說沒時間,那麼她應該比我們更沒有時間得了!至於生活狀態相信很少會比他們更差的吧!

 

附錄:

 

禮拜佛菩薩功德福報(佛經依據):

 

若有眾生,禮佛、塔、廟,得十種功德:

 

一者得妙色好聲。

 

二者有所發言人皆信伏。

 

三者處眾無畏。

 

四者天人愛護。

 

五者具足威勢。

 

六者威勢眾生。 皆來親附。

 

七者常得親近諸佛菩薩。

 

八者具大福報。

 

九者命終生天。

 

十者速證涅槃。

 

是名禮佛塔廟得十種功德!

 

------《業報差別經》

 

建議:靜坐密集念1000萬聲佛號.拜佛100萬拜,則世出世間都能夠得到極大利益也!

 

佛門傳奇人物王龍舒居士日拜拜佛1000拜, 預知時至,站著往生,光耀千古!

 

是我等淨土學人永遠楷模也.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