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道眾生要親自對我的施食表達感恩之心

 

 

 

作者:(離離)
   
剛開始學佛,就跟和合師兄學習送眾生,一開始我不會送,就給和合師兄打電話,眾生順著聲音就去和合師兄那裡了!

 

和合師兄一直是送眾生的,原來我們和冉冉(弟媳)也不信,但是一難受,給她打電話就不煩了,也就不得不服了。

 

 

後來我們也學會了送眾生!一開始用六字大明咒和六道金剛咒送,現在念佛送了!

 

有了播經機後,我就很少送眾生了!

 

 

最近我也發了大願要救度北京的眾生,這些天我也忘了是眾生的緣故,有點煩惱,後來我才明白,我就給他們開示然後念佛送,很快轉了法喜了!

 

昨天我覺得手腳都涼,大夏天的,我覺得肯定是不少眾生求解脫!

 

我要是不送他們到燦若飛花(菏澤)那裡,怕耽誤他們往生!

 

 

我就第一次給燦若飛花師兄打電話,燦若飛花師兄說,師兄你挺厲害啊,你這裡這麼多眾生你還能頂住!

 

 

我說,我跟眾生打交道習慣了,一開始學佛就接觸!

 

燦若飛花師兄說,怎麼來了這麼多餓鬼道的眾生啊,還有孤魂野鬼,我說那可能是我施食召請來的吧!

 

另外我家現在搬家的這個地方比較曠,可能孤魂野鬼多吧! 

 


燦若飛花師兄說,餓鬼道眾生想要跟我說話親自感恩我呢!

 

說現在不方便, 下午讓我給她打電話!


  


下午才有時間,我在道場不方便,偷偷的打電話給燦若飛花師兄,燦若飛花師兄大慈大悲把身體讓給餓鬼道眾生說話,跟我表達了感恩之情,他一再感恩我給他們施食,讓他們每天都能吃到飯,否則他們餓的很痛苦。

 

 

我還問了很多關於施食的問題!我用手機錄下來了,有時間我上傳一下!

 


他們餓了好多年了,千年萬年的都有,跟著我有一年的也有兩年的,也有剛來的(我施食兩年了)。

 

他們都可願意我施食了。我心一動,要施食的時候,他們就都知道,他們可高興了,都在那等著呢!

 

 

他們都在我家房子邊上,知道保護我不靠近我,知道他們是鬼,我是人,靠近我不好,數量百萬千萬,我搬家他們也跟著我搬過來了,他們說得跟著我啊!

 

 

跟著我就能吃到東西啊!每天都盼著我施食,都盼著呢!

 

我不去施食他們可著急了,也無法通知我!一個晚上不施食,他們就餓著了!


   
我問了兩種施食的方法,他們說都好,煙供的吃的多點,都吃到了,都吃到嘴裡了。

 

 

如果能召請,心打開了,更多的眾生會來,召請會感應到遠些的來,可多了,不招請就是身邊的這些。
   


另外觀想很重要,觀想了他們才能全都吃到!

 

 

不觀想他們吃到的就很少,我問他們都吃到了什麼食物,他們自己回答說有牛奶,甜滋滋的,面包,餅干,米飯,回答正確!

 

 

說我給他們關愛,愛的波他們能收到!

 

他們就更開心了!更美了!

 

 

另外我問了,有時候煩惱了沒心思,心不在焉的施食,他們說那樣他們就吃不到多少!

 

還有我問了我施的觀世音菩薩甘露水,我總是觀想下雨,呵呵,餓鬼道朋友都回答正確,哈說下雨了,他們身上清爽極了!

 

 

我是想讓他們喝的,餓鬼朋友說不知道是給他們喝的!

 

跟平常的雨不一樣,不是濕漉漉的,反正落在身上可舒服了!

 

他說他們的面相很嚇人肚子很大,嗓子很細,現在面相都好看多了,肚子小多了。

 

 


他們每天沒什麼事請,就是感受餓的果報,就是可想吃了吃不到,都是單個人沒有家庭。

 

都可受罪呢!

 

他們說跟孤魂野鬼差不多,家不象家,在外邊沒地方去。

 

 

他們平時用心交流,不說話!

 

他們能看到墮胎兒和被殺的畜生,他們都是一個道。只不過他們是餓鬼!

 

墮胎兒是鬼。

 

 

他們也看到我家有護法神,可厲害了,穿著盔甲!站在門口!
   


餓鬼朋友說他們都屬於跟我八竿子打不著的關系,跟我關系近的才可以靠前,我家窗戶上都是眾生!

 

 

說是取暖(這個我沒有問清楚),我說我這幾天我播放了動畫片,餓鬼朋友說,我說怎麼密密麻麻的很多眾生都趴在窗戶上看什麼呢!
   


我還問了播經機,窗外的他們可以聽到,屋裡播放他們聽不到。

 

 

聲音不用太大不影響鄰居的聲音就可以。
   


還有他們的世界時黑暗的,我家有亮光是因為有佛菩薩的像!


   
還有感恩我放在車裡的“對話”(我錄的MP3),和合師兄開示眾生的系列對話,才知道咋回事,聽明白了啥事了,那人就嘩嘩的都來了,都明白了!

 

要解脫了,他們都明白了,所以就要去燦若飛花菏澤師兄那裡(是無形的道場)!

 

 

說那裡放光的人(道場菩薩)給他們講課!講的可好了!對他們可好了。

 

 

可慈悲了!第二天燦若飛花師兄說他們都去極樂世界了!留下了珍貴的錄音我沒有遺憾了!給大家匯報到這裡!

 


對了剛剛群裡朋友提醒問施食有沒有往生極樂世界的,這個問題我也問了餓鬼道,他沒有往生肯定是看不到佛菩薩接引眾生的,但是倒是發現有的餓鬼朋友突然沒了,不知道去哪裡了!

 

 

這樣的是不多,肯定有往生的!
  
另外餓鬼朋友還說施食之前對他們開示那就是最好的!

 

 

因為他們不明理,就是整天受苦,也不知道怎麼脫離,更不知道有極樂世界啊!

 

 

這個非常重要啊!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