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天眼的人,從小的時候就能看到一些奇怪的人。他們的神態很木訥,整體上看上去跟平常人沒有什麼區別,只是有一種很強烈的不對的感覺,就如同看真假鈔票。直到六七歲身邊的人看不到他們,我才知道,他們不是人,是早已經應該離開的人。

 也開始意識到自己跟正常人有些地方不太一樣。可能習慣了,我不是太怕他們。我覺得他們都很可憐,找不到妻子,找不到父母,找不到兒女,他們徬徨,無奈。是什麼累世的東西會讓他們這樣……。

 

    我也有一些很奇怪的記憶,記憶裡有一個很高很高的山坡,我旁邊站一個穿著紅色袍子內裡是發黃脫色的服飾的人,每次重複這個記憶,我都會感覺到他對我深入骨髓的親切。

    我的面前有好多好多的人,不知道為什麼記憶裡這一刻我悲傷到了極點,一直想要哭,但不知道想要哭的原因。我還記得站在我面前,有一個叫巴讓的人,拖著什麼東西在我面前。

 

    每一次重感冒都會做一個同樣的夢,天空中有一個巨大無比的東西壓向很多人,很多叫喊聲,我離那些人很近,一個人看著巨大的東西,就會感覺到很沉重,悲切。

 

    我一直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我屬於某一個地方,我一直沒有機會去那裡。那裡有一個我,但是是假的。我覺得我應該回去,這種感覺圍繞我將近二十年了。

 

    說真的,二十年了,從記事起我就信仰一種東西,但是我不知道信仰的和尊奉的是什麼。我每個禮拜都會放魚,因為它們都是命,我必須遵循因果。每一次看到殺生的人,即使我阻止不了,我都會用自己的方式超度它們。

 

    我住在醫院不遠的地方,夢裡經常會有很多人跑來向我借水喝。有些婦科醫院大作人流廣告,我會不由自主的難過流淚。很多小孩,很調皮,也很可憐。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子,我不知道自己以前是誰,做什麼的。我可以看到人死亡後直至再次投胎的全過程,卻看不見自己。

 

    直到前兩年,我無意間接觸到了藏傳佛教,一下子清明了。我似乎明白自己從記事起就信奉和遵守的東西是什麼了。儘管我仍然記不得自己以前是誰。我一直沒有機會去拜訪高僧大德,沒有機會去什麼地方朝拜。

    我還是那樣子,自己去放生,去幫助那些來找我尋求幫助的眾生。我不知道自己是在什麼層次上,我也不懂什麼叫做禪定,我只是習慣一個人坐在床鋪閉眼尋求安靜,有時候一坐就是幾個小時或者一天。

 

    別的人伸手去觸摸蚊蟲什麼的,一碰就飛走了。我去觸摸落在身體上或者桌面上的蚊子,我可以輕輕撫摸它們的翅膀,它們好像根本就不害怕我一樣。

 

    我二十年來,看遍了因果,深深知道眾生做錯事都是要還的。今天寫給博主這些話,只是想告訴眾生,世間存在因果,菩薩可以感應到每一個人。也想讓博主和嘎瑪仁波切開示我以前是誰,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際遇。

 

    我經常重複的夢裡,有很多漫天飛舞的紙片,和重複了很多遍的樂器聲音,有很多彩色但不記得具體是什麼。我的意識裡好像自己要做什麼事一樣,有人笑著說讓我叫搭熱拉什麼母,我就記住這些。

    另一個片段裡有一個叫做巴讓的人,他對我很恭敬。我也找不到他了。我在去投胎的大台子上也沒有問到他。我很想找到那位巴讓。許多事情無法盡言。

 

    請大德開示。

 

    頂禮諸位大德

    頂禮諸位菩薩

                                                      2012610

                                                       無需輪迴的人

 

 

附錄:二則大德感人異事

 

1.六天相處,聾啞人張口說話

 

    這其實是在另一個地方發生的事情,是在蘇州市相城區。大德在那里工作,我也安排好家人決定在那裡陪大德一段時間,也好學學怎麼精進修行。有一天大德下班後領回一個小女孩,穿的很破,頭髮凌亂大概就是四五歲的樣子。

   我問她,今年幾歲了?大德給我打手勢,不要問,她不會說話,是聾啞姑娘。那幾天那個地方在開展銷會,集會散了以後發現她的,小女兒已經餓了兩天了。

 

    那個小女孩好像怕我,但是對大德好像不陌生,始終拉著大德的手不肯放開。

   我說,您為什麼把她領回家裡,派出所會找您的。大德說,派出所的已經知道了,他把身份證給了警察,讓她先在我們這裡,有人來認領就讓她跟人走,實在沒有人認領就送孤兒院。派出所也沒有人能夠照顧她,他們同意了。

(這件事發生在2010年6月11日,相城黃橋附近的人應該知道)

 

    我說,她是個殘疾人,肯定是別人故意把她丟在這裡的。您說,會有人來領她嗎?當時我的兒子來看我,他說肯定不會。大德搖頭,說去給她買幾件衣服,五天后,她的父母會良心發現回來接她走的。

 

    我心裡一陣漣漪,就去買衣服,我的兒子不以為然,商量著讓我回去。

 

    那一天我看見大德讓小女孩聽他念經文,大德將手放在小女孩的頭上輕輕撫拭,極像是在加持她,但是我不確定,就沒有問什麼。那時是黃昏6:00左右,房間裡好像出現了很多東西,看不見但是能感覺到,而且房間裡的溫度升高了,確實是。

 

    大德的宿命通我見到過很多次,極為殊勝,我無法一一講來。但是這次我有些疑惑,小孩的父母做這種決定肯定是深思熟慮後的,他們不會來的。

 

    當夜他沒有睡,按照他自己的方式靜坐在那裡,不允許任何人打擾,直至第二天我醒來看到他的時候,依然靜坐,小孩子睡在旁邊。很快已經是6月15日,這幾天里大德一直念什麼給她聽,但我想不會有人來了。

    吃好飯從外面回來,大德已經下床。然後問我,今天是不是禮拜六。我說今天是禮拜天,昨天是禮拜六。

 

    大德說,把我們住的地方整理一下吧,等一下客人會來。然後他去給小孩洗臉。他也不過二十歲左右年紀,做那些動作的時候完全就像一個老人。

 

    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流出來了,大德一直說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從前,大德在往生的時候一定經歷了什麼,但是仍然是這樣的慈悲,如同他的眼睛一樣,憐憫眾生。

 

    我的兒子在房間裡,今天準備回去了。我把小女孩的衣服整理好,然後幫助我兒子整理東西。一個民警推門進來,身後跟著兩個農村男女。我回頭看了看大德,他安坐在床鋪邊上看著來人。

   我突然有點回味過來,我嘗試著把小女孩叫醒,小女孩子睜開眼睛看到了來人,突然放聲大哭,嘴巴里說著什麼,但是發音並不標準,沒人注意到。民警說,這兩位是常熟的,是小孩的父母。

 

    我一下子哽咽了,大德當時說五天后會有人來領回她,這不正好是五天后嗎。

  我走到大德的身邊捧起他的雙手放在我的臉上,我哭的完全一塌糊塗,我的兒子這次是真的震驚了,沒有勸慰我,只是愣愣的看著安坐在床上的大德。警察不明白怎麼回事,登記完信息走過來問我們。我只說替小孩高興。

 

    奇蹟發生在那對父母領走小孩的那一刻,小孩隨父母走了不到五米遠,回頭看大德,然後跑過來。

  大德的身體也不是很強壯,他抱起小孩子親吻了一下,小孩從布兜里掏出一毛錢的硬幣遞給大德,說:“叔叔,吃胖。”她看到大德消瘦的身子,拿錢讓大德去買東西吃,吃胖一些,她什麼都知道。

 

    大家都愣了幾秒鐘,小孩的父母走過來問,說話了?她是不是說話了剛才? (小孩子是先天性的聾啞)

 

    我匍匐在大德的身下,眼淚又止不住了。您是轉世回來的菩薩啊,您是受盡輪迴的苦回來救贖眾生的活佛啊!頂禮大德。

 

    我告訴他們大德是修行了幾世,放棄往生淨土的菩薩轉世,是來救贖我們的活佛啊!我昨晚看到大德加持她了,她會說話了啊!她真的說話了啊!這是真的。

 

    小女孩的父母立即跟我一起跪拜下來,謝謝大德的加持。我的兒子也放棄了回家的念頭,在這裡陪伴了大德一個多月才隨我一起回去。

 

    大德自那以後在沒有提起這件事,好像本沒有什麼一樣。我想既然放棄了孩子,父母怎麼會又跑回來找回她呢。大德那天靜坐一夜,一定是修了什麼功德,才讓那對父母迴轉心境的。要讓一個先天聾啞的孩子可以說話,這得需要多麼大的修持啊。

 

    所以在貴博主的博客裡,我看到有人懷疑我們的大德,我都會禁不住心酸。

 

2. 初次見面,他說,她和她的孩子陽壽已盡,要去餓鬼道了

 

    這其實是最近幾天的事情。我們都知道他一直在找關於前世的記憶,他喜歡古老的東西,即便大德沒有多少錢,但仍舊會去古玩市場轉轉,他喜歡看那些東西。有時候坐在那裡看某一件東西一看就是一天。

   這時候他已經離開了蘇州相城,我們把他請來了蘇州斜塘,我們平時都說服不了他的,可是那次卻很容易。

  我說,你應該來這裡看看了,相城環境不好不利於修行。他說,你不說我也會去的,我與那裡的一些人有未了緣。過些時候會有公司請我做主任,我就會過去了。

 

    我當時就想,他雖然年齡上是有了,但是畢竟是一張十幾歲的容顏,會有公司請他做主任這種持重的職位嗎?誰會請一個年齡只有二十幾歲容顏孩子般的人做一家公司裡的主任呢?

 

    但是他來了以後立即就進入了一家韓國公司做了主任,這其中的很多東西都是未解之謎。大德不僅有宿命通和他心通,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法界奧妙。

 

    那一天,我們一些人去蘇州三元坊古玩市場,我通知了我女兒一起去三元坊。我的女兒帶上了她的同事,可是大德看到我女兒的同事以後整整一天都愁眉不展。下午分開的時候他把我叫到一邊說,她可能會有大事要發生,她和孩子可能陽壽已經到了,要去餓鬼道。

 

    我頓時肢體冰涼,佳佳的同事可是一個好人啊,大德已經看出了那位女士有了幾個月大的孩子。我問大德,您是不是看錯了。

  他說,沒有,她和孩子前世是父子,抗戰的時候他們殺死了一對日本母子,並且埋屍在一處河灘邊。這一世注定是要重複前世被害人的痛苦,要下餓鬼道。

 

    然後我忐忑不安的將這一消息告訴了那位女士,她先是一怔,然後很氣憤,也沒有打招呼就走了,走的時候還罵罵咧咧。

  我打電話給我女兒,她究竟是很重視,不讓她同事和孩子出門,但她卻(不領情)還沖我的女兒發脾氣。我把這些事情告訴大德,他沒有說話。

  只是讓我通知那位女士的家長立即拜四方菩薩,放千條紅鯉,磕長頭,念心經。那家長光顧侍候小孩子了哪有心情做這些呢,被小孫女吵的坐都坐不住。誰都沒有把大德的話當真。

   後來就發生了蘇州比較嚴重的5.23車禍,母女雙雙慘死。

   自那之後,那家人的父母和女士的丈夫就皈依了大德,發誓永不再殺生,跟師傅修行。那件事發生不久,可以查得到的。

      

頂禮蓮花生大士

頂禮地藏王菩薩

頂禮觀世音菩薩

頂禮嘎瑪仁波切上師

頂禮轉世回來的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