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一直蒙觀世音菩薩慈悲救度


作者
土登.希熱星巴



小時候就信佛,很樂意相信佛菩薩是存在的,也經常拜佛,有困難時候祈求佛菩薩保佑,特別是祈求觀音菩薩,但那個時候是懵懵懂懂的。



那時也相信鬼神的存在,記得6歲時有一次晚上剛躺下,根本還沒睡著,突然覺得有人勒住我的脖子,呼吸緊張,我想喊我媽媽救命,可是聲音發不出來,情急之下我用自己的手去跟那雙無形的手搏斗,終於發出聲音了,那晚我讓老媽亮了一晚上的燈。跟老媽講了這件事情,可是她不相信,其他人也不相信,說我一定做夢,我也沒有辦法,但是我卻更相信了鬼神是存在的。



成年後結婚度蜜月去普陀山,朝拜觀世音菩薩,第一次感受到了佛教聖地偉大氣場,那次回來和老公一起請了
3尊觀音菩薩像,一尊供在自己婚房,一尊供在娘家,一尊供在夫家老家鄉下,也虔誠多拜觀音菩薩。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我老媽也相信是觀音菩薩顯靈了。有次我和同事一起騎自行車上街,靠右邊騎車很規矩,突然我被後面開來的汽車撞了過來,還沒明白怎麼回事,人已經從自行車上飛到了前面,撲到了地上,一時間很多路人圍過來了,那個司機也是臉色刷白的過來,講不出一句話,顯然驚嚇所致,可是我一下子站了起來,仔細檢查一下,除了受傷蹭破點皮,其余沒有什麼事情,最後讓那司機賠50元修理自行車了事,圍觀者都說我小姑娘太老實便宜那司機了,可是我卻覺得已經是菩薩保佑阿彌陀佛了,如果人出事了,賠再多的錢有用嗎?那次事情一出,我老媽堅定的說:“你經常拜觀音菩薩,肯定是觀音菩薩保佑你平安無事的。”我說肯定是的。



有天晚上,入夢。比小時候更恐怖的場面出現了:夢見兩個黑乎乎的人(估計是冤親債主)來到了我床前,兩人同時拖著我的頭往外面拖,我死勁頂著不讓拖出去,可是抵不住,也看快要被拖出床的時候,我情不自禁的急求觀音菩薩名號,一剎那間,我看見了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站在我家的客廳裡,穿著和圖畫、電視裡出現的藍白色的衣服,渾身發著白光,很高大,自己只是覺得就在菩薩的腳下很渺小,我頓時意識到救命的觀音菩薩到了,激動之下想去拉住菩薩的衣服,菩薩卻一轉身到了我的臥室,我跟著進了臥室,此時就醒了。我很清楚真的是觀世音菩薩夢中救了我,菩薩的名號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的觀世音菩薩,急難救度真實不虛呀,我感恩感動之余,唯有虔誠多拜謝菩薩。



很快結婚一年了,懷孕了,八個多月的時候做孕超,醫生說你的孩子有可能雙腎積水,當時心情一下子到冰點,好像做夢一樣。難熬到孩子終於生下,醫生采血報告,我的孩子有甲狀腺低下的傾向,也即弱智的可能,我狂哭,怎麼了呀,生個孩子那麼艱難。我、我家人都祈求觀音菩薩保佑孩子健康無事,這樣我們連續幾次去浙江兒童醫院檢查,首先排除了雙腎積水的可能,而後幾次再一次排除了甲狀腺低下的可能性,也就是向我們說明我們的孩子是正常的。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救助!等孩子長大到6-7歲左右,我們帶著他到普陀山朝拜觀世音菩薩,讓孩子知道菩薩救度他的真事。我的孩子真的跟觀音菩薩有緣,我家裡念佛機經常放的大悲咒,我到現在還沒有完全背出來,我孩子已經能背出來了,我堅信那是觀音菩薩慈悲的加持。



和先生結婚7年時間後,不知道為什麼經常吵架,兩個人互相看不慣,覺得對方都是缺點,那時一度覺得婚姻暗淡,我甚至已經做好離婚的准備。有天晚上再入夢鄉,我夢見路上有一尊觀音佛像(就類似我家供奉的那尊觀音),倒頭便拜,結果那尊佛像變成了一位村姑,我知道那是觀音菩薩化身的,我就很自然的用手挽住了菩薩化身村姑的手臂,菩薩笑瞇瞇的說:“其實你老公很不錯的”。夢醒之後,我感恩菩薩的慈悲開示,讓我斷了離婚的惡念,否則我又犯了一樁罪孽。現在我和先生一路走來,倆人共同在家念佛、一起放生、一起施食、一起拜佛、一起隨喜捐助法會、建佛像、建寺廟等等,俨然是同修,經常同感法喜,感恩觀音菩薩!



我生我兒子後,中間墮胎過(嚴重忏悔),因為我們只能允許生一個孩子,但是也是自己不注意避孕造成,罪過。學佛後,明白了罪孽,想到自己墮胎的孩子,我充滿歉意不安,難過。於是我就在網上請師父超度、助印經書、放生等等回向給他,這樣2年多後,我就在想到底我的墮胎孩子有沒有投胎抑或超度走。於是在去年的11月份一個晚上,我在觀音菩薩像前祈請菩薩慈悲開示我的墮胎孩子的去向。那晚入夢:我夢見一個婦女抱著一個孩子,是個男孩,眼睛大大的,很可愛,我問孩子多大了,回答說6個多月大了,同時旁邊有一個聲音很清楚的說他要到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生下來夢醒之後我突然醒悟,做夢晚上是11月份,那時6個月大,那麼到來年春暖花開的時候,不就是陽歷3月份嗎,剛好是孩子足月大的時候是要分娩了呀,我很激動的跟我老公講了這件事情,老公也相信,於是我們商量要是到時碰到那個孩子,我們要認干兒子。



就這樣到了今年農歷二月十九那天,我到美容店做身體,聽到美容師在悄悄說事情,我好奇就問了,結果知道她們店裡有個18歲小姑娘未婚先孕,生下了一個男孩,男朋友跑了,父母不要這個孩子。我頓時想到那天二月十九剛好是觀音菩薩的誕辰日,肯定是菩薩慈悲開示我,那個孩子肯定是我以前墮胎的孩子出世了,我連忙跟那兩個美容師說,你們幫我看著那個孩子,他們不要我要,但是第二天我焦急打電話問起,說已經讓小姑娘老家的一個沒有孩子的親戚抱走了,據說家庭條件不錯,我只能作罷,一切隨緣,祝願我的孩子一路走好!堅信孩子得到觀音菩薩救度,跟佛有緣,阿彌陀佛,感恩大悲觀音菩薩慈悲開示、慈悲救度!



一路走來,慢慢的由信佛到學佛,一直覺得和觀音菩薩有緣,一直蒙觀音菩薩慈悲引領。前段時間我虔誠祈求菩薩慈悲加持自己戒掉葷腥、邪淫(以前經常要意淫),在菩薩慈悲加持下,現在我和我老公都不吃肉(要知道我以前吃肉很喜歡而且很能吃,罪過),我的意淫也基本沒有了,能做到心平靜(我經常放楞嚴咒咒心,也自己念)。阿彌陀佛,含淚頂禮大悲觀世音菩薩!唯有不斷修正自己的心,虔誠學佛,認真做人,才對得起菩薩的慈悲救度!並發願以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後,向觀音菩薩學習,廣度一切有情眾生,阿彌陀佛!


2012年5月10日



土登.希熱星巴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