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佚名

 

看了很多朋友分享的文章,感慨頗多,今天有空,也想把自己的學佛過程分享給大家,希望我們都能時時以戒為師,發菩提心,早點跳出輪迴(說明:以下所寫皆是本人真實經歷)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農村家庭,全家上下和睦,父母善良,上有兩個姐姐,聽我媽說,剛生下我時,我沒有哭,只有兩個眼睛在轉動,大家都有點緊張,於是就拿淘米籃子在頭上空敲動,這樣把我嚇哭後,家人才放了心。

 

小時候的我老做各種奇怪的夢,比如,好像自己在水里,突然天上傳來可怕的聲音,嚇得自己亂跑,只想立刻找個地方馬上躲起來;還有就是夢到很多的蝌蚪,而自己異常的難受,要死要活的,很難受(現在想來應該是自己投胎的感覺吧)

 

小時候有個夏天的晚上,我在客廳乘涼,看見從外面走進來一個很高大的人,想再仔細看看是誰時,卻看不見了,那時不知道為什麼,緊張是很緊張,但不怎麼害怕,告訴媽媽,媽媽讓我不要亂說,但後面家裡也沒有什麼事情發生(現在想來可能是家裡祖宗吧)。還有就是在我3歲左右的時候,亂跑,掉到農村修的沼氣池裡,幸好媽媽發現及時,才保住小命一條,但從那以後,我好像變得異常的清醒,而且從心中不知不覺升起一股眾生平等的概念,且從那以後,很多小時候的事情我現在都能記得,媽媽去問八字,那人說是媽媽心地善良才有了我,在此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在我8-9歲的時候,家里之前養了條狗,印像中,那狗很高,黑黃色,毛很順,每天放學很遠就來接我了,我們感情很深,我很喜歡他,有時老騎到它背上玩。由於那時農村老出現瘋狗咬人的事情,鎮上就組織民兵用步槍到村里來打狗。那天我知道打狗的民兵來了,就把狗栓在屋裡,不讓他出來,但不知道怎麼,他居然掙脫跑出來了,剛好遇到打狗的民兵,被一槍打在腦袋上,當場就死了。看到此情此景,我哭得非常的傷心,哭了很久很久,當時就在心裡發了個願望,如果有來生,我一定好好照顧他,不要讓他再受到傷害,最後我與我媽媽把狗埋在了我們房後的竹林裡(後面有個巧合的事情發生)

 

不知不覺到了初中,學習壓力大了,平時也開始看小說了,對男女間的事情懵懵懂懂,但有一件事情記憶很深:一個夏天的晚上,我與周圍鄰居在外乘涼,突然我看見在半空中有條1-2米的好像是蛇的東西在遊動,是紅色的,一驚呼,大家都看見了,估計遊動了半圈就慢慢不見了,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離太遠,看不蠻清楚,頭、身、尾都有,這更加深了我對未知世界的敬畏感。

 

  到了高中,開始看鐳攝錄像(其實就是那種不健康的片子),成績也不怎麼好了,現在想來真是罪過,懺悔,懺悔。好像到了高二吧,那時流行練氣功,突然某天,有個很好的同學問我要不要去學氣功。過了幾天后,我就與那同學去了一個教氣功的地方,那裡有很多佛、菩薩掛像,人到齊後,有個師傅就教我們怎樣接受宇宙的能量,如何練習看人體的氣場,他說每個人外面都有不同的光,如果哪裡生病了,那裡就呈現出灰色的光等等。經過幾小時後,我們的功課上完了,就開始退場,這時我發現我的腿輕了很多很多,至少比進來前輕了一半,走起路來一點不費力,很震撼,這狀況一直保持到現在。我同學說,他看到那地方掛的佛像,在其額頭上會發出一道光照下來,問我看到沒有,我說沒有,我那時覺得不可能吧。隨著進一步的練習氣功,期間那同學還給我講了很多我無法想像的事情,比如,他的師兄能靈魂脫殼,他晚上練習看見神仙等等,那時我是半信半疑的。難道世界上真的有這些嗎?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們到外邊去練所謂的採氣,才改變了我的看法,那時大概晚上9點多吧,我們正練習採氣,在我前面20米左右的地方,我突然看見一股白色的東西從地上冒了出來,我嚇得馬上連連後退,好像電視裡聊齋裡見的那樣,這時我同學馬上過來了,讓我不要緊張,他告訴我,他看到的是個腿有點瘸的老頭。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想練了,我個人覺得我要走正路。

 

  大學生活很平淡,我一直都沒有談過戀愛,感覺是還沒有找到我想要的那一半,到工作幾年後,一直也是這感覺。直到我現在老婆的出現,才感覺到她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說來也怪,我那時年齡大,不怎麼修邊幅,不過心還算善良,老婆那時比較年輕漂亮,皮膚白,竟然對我比我對她好很多,後來我也如願娶了她。有天,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給她做腦部按摩,我發現她頭上有個包,就問她,她說她生下來就有的(這得到岳父母的證明),後來我看年齡,我大她9歲,她今生屬相也是狗,還有就是她的鼻子特靈,難道她就是我小時候的伙伴()?這個問題我沒有找人確認,但感覺80%以上是這回事。看來真誠的發心是非常的靈驗的。

 

  讓我真正學佛的卻是一次體檢。老婆他們單位做體檢時,老婆要求我交錢也去做下看,後來聽從了她的話,去了。體檢時,做B超,醫生說我有點膽囊息肉(因為以前我那地方就有點感覺,平時癢癢的,吃飯後更加明顯,但我以前沒有在意),我出來後很緊張,因為這病可大可小,我也最怕進醫院動手術,後來就在網上搜索怎麼不動手術就可以解決這問題,這樣我就第一次接觸了地藏經,從那後,我就開始試讀,開始吃素,後來又接觸了金剛經、大涅槃經、楞嚴經、阿含經、藥師琉璃光如來經等等。

 

大概開始學佛幾個月後,有天晚上,我在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像前放了杯涼開水,非常的誠懇的坐著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心咒”108遍,中間也念南無阿彌陀佛,之後,我就一口喝下了此水,沒怎麼想就睡覺了,結果晚上做了個夢,我夢到在我老家房子裡來了個和尚,從我家裡面提了個大麻布口袋出來,然後再把這大麻布口袋放在外面很遠的樹下,這時我看到從其口袋出來了好多的蛇,一條條的爬走了。第二天我起床後,我發現膽囊那地方好多了,不再癢了。如今過去34年了,我那地方現在沒有一點感覺了,我也沒有去檢查,因為以前感覺很明顯的。 (注:那時候在老家讀高中,晚上練氣功,有時被壓床)。這以後,我就開始發願給我的累世冤親債主讀49部地藏經迴向給他們,大概讀了幾個月吧,有天晚上做夢,我在夢裡暈倒了,這時發現有個人從我身體上走了,他對我說,我原諒你了,這時我感覺好像他是被我吃過的魚。於是我就醒了。

 

  其實還有很多的故事,這再說個大家需注意的問題。從高中到大學、工作,我有時會看那些不健康的碟片,與老婆在一起很久了,不知道為什麼老婆老懷不上小孩。學佛1年後,我也去求過觀世音菩薩,但沒有結果。這時我感覺可能是自己還有沒做好的地方,我懷疑是不是看黃色碟片的問題,於是我把家裡所有的不健康碟片全部找出來,用石頭在小區裡全部砸爛扔進垃圾桶。沒多久,我夢見一個很會笑的女孩在我現在住的房門口張望後,哈哈一下就跑掉了。幾天后,老婆感覺懷上了孩子,用試孕紙測試,果然!後來老婆生下這小女兒後,我們發現她確實很會笑,感覺同夢中的差不多。

 

  現在想來,非常的感謝佛、菩薩一步步來幫助迷惑、顛倒的我。我也曾發過願,我會時時銘記在心的,以戒為師,安住在八正見是我的原則。平時多讀佛經,念佛往生是我今生的目標。

 

  頂禮十方盡虛空界一切如來!

 

  頂禮十方盡虛空界一切菩薩!

 

  頂禮十方盡虛空界一切賢聖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