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認識了很多朋友,很多人問我念經放生是不是真的能改變命運,這個回答是肯定的。我不懂高深的佛理,我只想把我記學佛念經放生為兒子康復的過程記錄下來,希望給大家一個參考。

  我是蜜罐子長大的,家庭和睦,學業順利,工作穩定,愛情幸福,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噩夢會降臨在自己身上。一切的改變是從懷孕開始的。

  我懷孕九周,先兆流產,躺在床上一個月不敢動,痛不欲生。

  懷孕十六周,發現自己心髒二尖瓣脫垂,早搏,也不能寐,

  懷孕二十三周,發現胎兒小腦偏小,形態不正常。查出來的那一刻,我和媽媽差點在醫院暈倒。

  懷孕二十六周,復查沒事,戰戰兢兢中開始保胎。

  三十二周,查出我妊娠糖尿病。

  三十四周,胎心異常。

  三十四周第六天,突然破水,救護車把我送進了急診。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救護車上那種無助和痛苦的感覺。

  第二天,兒子出生,只有四斤六兩。護士把他抱出來的第一句話說,這孩子怎麼這麼小,哭聲怎麼這麼像貓叫。

  孩子在監護室呆了半個月,我天天躺在家裡流淚,思念著從沒見過面的孩子,瘦小的,弱不禁風的孩子。

  出院後,真正的考驗來了。兒子早產,體質很差,傷風感冒是正常不過的事。拉肚子或便秘,真的是家常便飯,沒有一天是正常的。

  更可怕的是,孩子五個月了,還不能豎頭。養過孩子的家長都知道,正常嬰兒三個月就應該豎頭了。不僅不能豎頭,也不能翻身。也不認人。目光呆滯,空洞無神,對外界基本沒有反映,簡直就像木頭人。

  我不得不承認擔心的正在成為事實。我的兒子,這個辛苦保胎保下來的孩子,真的是有病,而且是非常嚴重的病。

  果然,孩子去醫院,確診了一種非常嚴重的病,是一種染色體缺失的疾病,全世界患病的只有幾百人。並且無藥可醫。當時,我和老公抱頭痛哭,天塌了,孩子病了,治不好的病,年輕的我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我想死,到處找死的辦法,最終還是沒能放下可憐的孩子和痛苦的父母。我打通過精神病院的自殺熱線,我大街小巷去串門,去找神婆,我甚至連淘寶算命都去了。我就是不明白,一輩子老實本分善良的我們,為啥生了這樣一個孩子,為什麼????

  萬幸的是,慈悲的菩薩最終沒有捨棄我們。他聽到了我痛苦中的呼喚。有一天我在天涯逛,因為心中極度痛苦,就把兒子的經歷寫下來。沒想到很多善良的學佛人給我回復,鼓勵我,讓我念經給兒子。

  念經?從來沒有想過。我從小就是無神論者,可是,為了兒子,有什麼不能嘗試的呢?又沒副作用,試試有何不可。

  我一開始是從朋友那結緣來的很多經文,一開始念的是地藏經。老實說,只念了兩部,實在沒空。白天上班,晚上帶一個病殘兒子,兩個小時的經文我實在讀不下來。

  那就放生把,第一次放生是跟著媽媽的朋友去放的,他們修的是藥師佛法門。第一次我一下放了五千元。很清晰的記得那次放生,一船的人念著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的聖號,這種神聖莊嚴的氣氛讓我落淚。把魚放到水裡,那種感覺永生難忘。從此我便愛上了放生。

  地藏經太長沒空念,藥師佛法門我也不得法。後來有師兄教我念大悲咒和心經。因為很短,我當天就開始念。沒想到,剛開始念的第一天,我的心髒奇跡般的好轉。之前我總覺得有人在抓我的心髒,猛的一拽一拽,我昏倒過很多次,心跳達到每分鐘一百三十下,晚上根本睡不著,夜不能寐。可是在我念大悲咒的第一天,我的心跳奇跡般的恢復了,早搏現象還是有,但是終於能睡了。那個晚上,我睡了一年多以來最安穩的一覺。

  念大悲咒一周,我的心髒已經奇跡的恢復正常,晚上的失眠也神奇的好了。我至今依然心存感恩。是經文的神奇力量治好了我的心髒病。那種讓我生不如死的感覺再也沒有了。感謝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

  自己身體恢復了,我開始給兒子念經。聽說念心經開智慧。我每天除了大悲咒以外也給孩子念心經。聽說往生咒是超度小靈性的。我懷孕時吃了很多活物,也趕緊增加給兒子的功課。

  爸爸和老公不信佛,但是媽媽也加入我的念經隊伍。母愛是最偉大的,感謝我的媽媽,為了我和兒子,她二話不說就加入我們,虔誠的誦經為我兒子祈福。?

  念經不久,神奇的感應就出現了。

  首先的感應是媽媽的,媽媽先超度她的三個打胎孩子。很神奇的是,在她修了一個月時,夢見三個穿的破破爛爛孩子來討要經文,說經文不夠。趕緊加念給他們。在第二個月時,她清晰的夢見有個孩子穿的漂漂亮亮的,來跟她告別,另外兩個孩子說經文不夠,還要。又念了幾天。另外兩個孩子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被帶走了。這三個神奇的夢境證明嬰靈的存在真實不虛。可憐的嬰靈受了多少的罪,太可憐了,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很想哭。

  把三個孩子超度走了以後,媽媽的身體神奇的好轉了。她很早就絕經了,婦科很不好,曾經生過子宮肌瘤。後來聽人說這是嬰靈在報復。念經後,她額頭上的一個小瘤子奇跡的消失了。腳上的灰指甲好了,膝蓋也不酸痛了。多年的偏頭痛好了。

  更神奇的是,我媽媽居然能夠親眼看見觀音菩薩了。

  那次是我為兒子大放生一萬條魚,有很多師兄幫我們。一船的放到水庫。師兄們都聞到了很濃的檀香味。我媽媽居然親眼看見觀音菩薩踩著祥雲,從山後面升起來,臉有點瓜子臉,金光燦燦,非常漂亮。

  大放生後,我兒子的食欲突然開了很多。以前吃飯都要人敲鑼打鼓,拼命的喂飯。放生完後,孩子居然胃口大開。我知道是菩薩的加持讓孩子的胃口逐漸改善。得到好處的我們開始繼續堅持放生。

  兒子畢竟是腦病兒童,運動能力非常差。正常的孩子七個月就可以坐的很好了。他到了一周三個月還不能坐,我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有天孩子突然高燒,反復不退,非常嚴重,好幾天了沒有絲毫的好轉。

  無奈的我們又托師兄給孩子進行了一次大放生。當天晚上我媽媽虔誠念著觀音菩薩聖號睡著了,迷迷糊糊之中聽到有人說觀音菩薩來了,觀音菩薩來了。我媽媽清晰的看見菩薩進來家裡,給孩子加持。這是凌晨的時候。孩子的發燒居然很快就退了。更神奇的是,第二天孩子突然會坐了。

  還有一次,是觀音菩薩聖誕,那天我上班,媽媽跟著師兄們一起去放生。媽媽說又看見菩薩了,而且這次是很多的菩薩,天空都是祥雲。菩薩慈悲的加持著放生的人們。媽媽念經後有點開天眼,上香拜佛時經常可以看見菩薩的頭發出燦爛的金光,她念經時可以看見經文的字一個個放大,非常神奇。?

  再來說說我自己,我以前是個食肉動物,偏偏我又吃不胖,又特別能吃。尤其是懷孕的時候,什麼都吃。做月子的時候更可怕,一天吃九餐,餐餐大魚大肉。因為兒子瘦小,老人想讓我補奶水,我就拼命吃。我吃過水庫裡捕出來的大鲈鳗,吃過大雁,吃過麻雀,吃過田雞,吃了好多不該吃的東西,現在想想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對不起這些眾生,為了我一個人的口欲,傷害了多少的生命,真誠的忏悔,祈求他們的原諒。

  前面說了,媽媽念經後,有點開天眼了,有時能看到一些東西。她有天午睡起來告訴我,她看見我喉嚨處有條很大的綠色的鲈鳗在游來游去。原來動物死後不是什麼都沒有,也會變成靈性報復傷害它們的人。鲈鳗是水庫捕出來的,活了很多年了,估計有點成精了。我心裡也很怕。因此每天增加往生咒,超度這些因為我死去的小靈性。

  念經半年後我設佛台。佛台剛剛搭好後還沒上香,突然全家都聞到一股很濃的檀香味。爸爸是不信佛的,他在問誰點香了。媽媽告訴我是菩薩來了。當天晚上,我喉嚨出來好多血塊,非常可怕,血一直流了一個星期。人很精神,一點事都沒有。我知道是菩薩幫我消災了。因為後來我喉嚨再也沒有瘙癢感。我媽媽也沒再看見那條鲈鳗。

  眾生皆有靈。我現在非常的慚愧,非常的忏悔。我是帶著眼淚寫下來這些文字的。希望看到的師兄們慈悲,多多救度眾生,不要再吃肉了。太可憐了。弟子錯了,觀世音菩薩原諒我。我不該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欲傷害這麼多的眾生。太慚愧了。希望他們在天之靈能夠原諒我。?

  我兒子智力是很差的,他這種孩子醫學上說只有正常人智力的五分之一,正常的孩子一般四五個月就能認媽媽,可是我的兒子直到一歲半才剛剛會認人。可是很神奇的是,從他九個月我開始為他念經,孩子一歲的時候已經會拜菩薩了。問他菩薩在哪裡,他會把小手舉起來作揖,會用小手開蓮花。出去外面看見菩薩像,他自己會主動拜。非常神奇。一個這麼小,智力嚴重障礙的孩子,還不認得媽媽的時候,已經會拜佛。這難道不是佛力加持嗎。

  現如今孩子兩歲出頭,我已經給他誦經一年半,一共放生60次左右,放了52000多條魚。孩子的進步可以說突飛猛進。他現在完全能聽懂大人對話了,會用幾個單字表達他的意思。會爬。還不能站不能走。但是對於他這種病,應該說是很大的進步了。

  前幾天,媽媽夢見菩薩對她說,我們功德不夠,功德夠了孩子就好了。菩薩給我們一個夢境,大約在孩子七八歲的時候,可以恢復正常。這個夢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

  下午要上班了,就不多寫了。希望留著這個小樓,和師兄們分享下學佛念經放生創造的奇跡。佛法其實是一種教育。我學佛後,才知道自己做錯了多少的事情,以前是多麼的愚癡。浪費了多少的生命。我現在真心的感謝我的兒子,如果不是孩子帶著他的殘缺來度我。業障如此深重的我也學只知道吃喝玩樂,根本不知道居然有這麼好的佛法,居然有這麼快樂的放生。放生吧裡的師兄們都非常慈悲,隨喜贊歎大家救生護生。希望大家能一起斷惡修善,努力精進學佛。戒殺放生,多多救度生命。末學還有很多學佛後的精彩感應,沒空分享了。希望師兄們一起努力。讓我們把放生這種好事堅持下去,救度更多的生命,救度更多的人學佛念經。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