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還是在1990年的春節,那天是大年三十,我家在一個小島上。家裡養了一條母狗,非常聽話。已經養了一年多,平時看家護院還是非常盡職。大年三十那天,不知道是誰的提議,把狗殺了吧,算是過年。那時吃的東西比較缺乏。所以我們兄弟幾個就把它給殺了,那時我媽媽也不太懂。只有我老婆強烈反對,看到我們殺狗,勸說無效後,她干脆回她娘家了。

一年後,先是我遭遇車禍,左腿粉碎性骨折,住院半年,後來我兩個弟弟,一個腳面受傷,一個手指斷掉。我媽媽也是在一次坐三輪車途中,三輪車翻掉,受傷不輕。其實後來我才想起那都是我們殺狗遭的報應,所以我勸各位,千萬千萬不要去殺生,否則後果會非常嚴重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