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錢不還致失主自殺,她全家遭遇極其悲慘報應

  我們生活的小山村在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時還有很多人家吃了上頓沒下頓的,每戶人家都有五六個小孩,只有我們家是倆個子,加上父親有份社企的工作,我們家的生活沒有壓力並且生活的很好,常有肉吃,這在農村是讓人眼紅的,所以常常有左右鄰居來我們家借油和米。我印象中大伯母(叔伯的)常來我們家借,母親總是將米和油裝得滿些給她,我們家就母親一個人干農活,很多時伯母總來幫忙,伯母命很苦,生了四個女兒兩個兒子,有個婆婆癱瘓在床,母親總說伯母是個可憐人。

 

  他們的大兒子和我一樣大,長得高大白淨,那年伯父幫親戚拆房子,牆到下來砸斷了腿,在住院的時候,有天我伯母去交醫藥費,在伯母前面有個14歲左右男孩拿錢時掉了一卷錢,當時我伯母用腳踩住錢,男孩走了她撿起錢,後來男孩回來找,有問到她,她說沒撿到,男孩在醫院哭著說,說誰撿到分回一半給他,好像是70塊錢,在那個米一毛四分一斤的年代,70元是一家人半年的糧食錢啊!男孩一邊哭一邊說:他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雙亡,舅舅舅媽收養他,現在錢丟了只有死路一條,在這種情況下伯母都沒交出錢。聽說男孩在回家的路上跳池塘自殺了,在我們那個地方很多小型池塘。

 

  說回伯母家,從那件事之後,她大兒子就得了癫痫病,每年發作一次,發作時打父母,打碎家裡值錢的東西,到二十幾歲時去一個小河洗衣服,可能發病了,掉河裡淹死了。

 

  她的二女兒很漂亮溫柔,在我小時候她常帶我玩,找了個對象,沒結婚二女兒就生病,花了很多錢也醫不好,後來懷孕了,孩子沒岀生二女兒死了。多年後伯母也患胃癌去世。她的小女兒前幾年也得了一種病,腦萎縮很嚴重。我學佛後夢見伯母幾次,念過地藏經給她,心裡一直想寫這件事,希望人們看了能明白因果不虛。

 

  如果此文有一點功德,盡數回向伯母和那男孩解冤釋結,離苦得樂,回向堂妹身體早日康復。撿錢那段是母親和我說的,應是伯母和母親關系好和母親說的當時情況,母親記憶向來非常好,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深刻教訓,千萬千萬不要占別人的便宜!

 

  師兄,我有發生在我身上的因果事需要和您說,同時我也希望師兄把它傳播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但希望師兄隱去我的頭像和微信號。

 

  事情是這樣的,我今早和別人因為賣貨買貨發生了口角,然後產生了肢體沖突,我把對方的臉給撓了。後來對方報了警,隨後去派出所解決。然後對方張口要一千,我只同意給她二百。後來經過協商我還是賠了八百。明明知道這是訛詐。那女的一會讓我帶她去整容,一會說一個心髒不好。後來為了了事,我協商八百元解決了。

 

  我是念過上師祈禱文的,但是深知業力比神通大,上師慈悲,沒讓訛更多已經很不錯了。

 

  回來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來,前段時間我老公撿到顧客掉的一千元。我當時叫他還他不願意,還罵我傻。我後來也動心了,拿著這個錢交了孩子的園費。園費交了八百。當時那個顧客以為自己丟了八百而不是一千,其實是一千。

 

  真也奇怪,交了八百後剩下二百我就存卡裡了。然後遇到有隨喜法會的隨喜一百,遇到建佛像的隨喜一百,這兩項正好也是二百。

 

  所以說冥冥之中,來路不正的錢不能花。我覺得自己值得慶幸啊,因為報應來的早,晚點就有利息,就會更嚴重的。感恩上師。我忏悔一切罪過,我會把撿的這八百元陸續的做功德回向給失主。希望廣大網友能吸取教訓。

 

  如果我把此文公布會對大家有所幫助的話,那麼這個小功德回向給那位失主。南無釋迦摩尼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上師。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