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8號,我的兒子出生了,我很開心。

 

一方面,我今年三十八歲,老婆三十九,都是不折不扣的高齡青年,大女兒已經上初一,本早已經斷了再生一個的念頭

 

但也算菩薩保佑,國家放開二胎,我趕上了末班車,如果要再晚兩年放開政策,我四十,那肯定就不敢再生了

 

 

另一方面,算命的說我與兒子緣分很薄,生兒子的希望不大,包括我在網上算命也是這樣,果然,我頭胎就生了個女兒(特此聲明,本人是教師,並沒有多少重男輕女的思想,我對女兒也特別疼愛。)

 

 

  我是之前念了好幾年的金剛薩埵心咒,於2014年夏天隨緣開始念准提心咒的,之後還手機下載了准提慧明師兄念的准提心咒1080遍的音頻

 

 

(群裡很多師兄可能都有,不過沒怎麼聽,自己都記不清保存在哪個文件裡,怎麼也找不到。)

 

這兩年堅持了下來,而且已經修持了190多萬准提心咒了。

 

 

  老婆是今年年初懷上的。

 

說實話,我心裡很想生個兒子,畢竟頭胎是女兒,一兒一女,黃金搭檔。

 

但礙於我那與兒子緣分淺薄的命,我也不敢抱太大期望,只是繼續每天堅持默念准提心咒,也並沒有明確的目標,只是默默念著。

 

 

  大概4月份,老婆發了個微信給我:恭喜你得了一個二丫。

 

她說她去照B超的,人家說又是女孩。

 

我心裡失望,但晚上回家還強顏歡笑,安慰老婆,說兩個女兒將來很幸福的。

 

不知怎的,我似乎感覺到菩薩給我的一個預感,萬一這次B超不准呢,所以我並沒有說什麼,記得那幾天我更加精進地念准提心咒……

 

 

  大概到了6月份,一天下午,我在車行修我的汽車,老婆的電話又來了,她說:恭喜你,我肚子裡的孩子是男孩。

 

我蒙了,不是上次說是女孩嗎?

 

她笑了,說上次是騙你的,別當真

 

我當時只記得自己很激動,不停地問“能不能確定“,然後我又激動地告訴我的母親,然後我又激動地再打電話給我的老婆,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手機裡以前下載但基本就沒打開的准提慧明師兄的念的准提心咒1080遍的音頻突然自動打開

 

手機裡頓時傳出師兄念准提心咒的那平靜淡泊的准提心咒聲,在這裡我在此強調這個音頻是我很久以前下載的,我自己都幾乎忘記了,連下載在哪個文件裡我都記不得了,找都找不到

 

但這個音頻卻就在此時此地自動打開了,似乎是准提佛母冥冥之中保佑我,保佑我終於完成自己的願望了,真是太神奇了。

 

 

  6月份以後,家裡發生了很多事情,老婆懷孕反應非常嚴重,父親臥床很多年,9月份又加重,還住院,但我都堅持修准提心咒,一次次地挺了過來。

 

 

  這個月8號,兒子出生了,是剖腹產。

 

產房外漫長的煎熬我是靠默念准提心咒熬過來的,那天我記得我念了四千多心咒,下午四點四十六分,兒子出生,母子平安,孩子體重七斤。

 

我老婆是第三個剖腹產,第二個剖腹產的孕婦大出血,非常危險。

 

 

  我現在對准提心咒非常有信心,剛剛又看了慧明師兄的《我對准提咒與地藏經兼融的看法》帖子,給我更大的觸動

 

我決心在修持准提心咒時融入地藏經,並且在手機上下載了“懷恩菩提心”軟件,我會繼續努力的!

 

 

  附錄:

 

  准提咒語:

 

  稽首皈依蘇悉帝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贊大准提 唯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飒哆喃。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怛侄他。

 

  唵。折戾主戾。准提娑婆诃。

 

  准提咒語注音:

 

  nā mó sà duō nán,sān miǎo sān pú tuó,

 

  南無飒哆喃。 三藐三菩陀。

 

  jù zhī nán, dá zhí tuō,

 

  俱胝喃。 怛侄他。

 

  ǎn, zhé lì zhǔ lì, zhǔn tí suō pó hē.

 

  唵。折戾 主戾。 准提娑婆诃。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