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底,那段時間很精進,每日誦念地藏經一兩部,楞嚴咒一小時,心經大悲咒7遍等有余,只要有時間都是在念佛。

我的爺爺奶奶都健在,我從小也一直與爺爺奶奶居住。

當我念誦地藏經回向給爺爺冤親債主時,第二天竟然做了不可思議的夢。

那晚我夢到在爺爺床頭前面蹲著一個女人在哭泣,頭發很長,耷拉的長發遮住了面部,而後醒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結果早晨醒來吃早餐,奶奶告訴我說:“你爺爺昨天晚上嚇唬人,說聽到有女人在哭,讓我拿著手電筒去院子裡找了好幾次,什麼都沒有,但一直說有女人在哭,身體還一直打冷戰哆嗦。”我心想,這就跟我的夢一樣,我同樣夢到女人在爺爺床頭哭。

就在那兩天爺爺就生病了,咳嗽,因為爺爺長期抽煙,偶爾咳嗽屬於正常,但是他這次日夜咳,而且咳的很厲害,晚上都不能休息。

去三甲醫院檢查,說肺部疑似腫瘤,建議去專門腫瘤醫院做檢查治療。當聽到這個消息後,如同晴天霹雳,爺爺很寵愛我,我很擔憂爺爺的身體,在晚上聽到爺爺房間傳來一直咳嗽不止的聲音,傷心的一直落淚不止,而且好像突然間自己神經衰弱一般,竟然睡不著覺。

後來就去了專門的腫瘤醫院做全面檢查,拿了前幾年檢查肺部的片子讓醫生一起診斷。

有一個醫生說,這是腫瘤,需要進一步做檢查。有個資深醫生講:如果是腫瘤,2007年的片子上已經出現了,到現在五六年了,跟現在所拍的片子上的一樣,並沒有任何發展,所以應該是自愈了或者是罕見情況,不然未經治療,早就...

排除了腫瘤,然後針對咳嗽做的檢查很多,查肺部是否真菌感染做痰培養什麼的,各種都查了,但是都查不到原因。

由於查不到具體原因,在醫院輸液只是用一些增強抵抗力的藥物,不敢盲目用藥。可是爺爺的咳嗽一直得不到緩解,晚上不停咳嗽無法睡眠,很辛苦。
之後就去了省級醫院做檢查,後來開了進口藥物,吃了就有效果了,大概5天左右就痊愈了。

後來我在想,這是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夢中的女人是爺爺的冤親債主,因為我誦經回向確實利益到她了,可是前世的一些怨恨她又不願意輕易的和解,在地藏王菩薩加持下在夢中給我示現也讓爺爺聽到她哭她的存在。所以讓爺爺受了半月的疾病折磨,而後成功解開怨結了。

我讀誦地藏經,並未夢見過地藏王菩薩,可是這個夢境讓我知道佛法真實不虛,因果真實不虛。

寫此篇感應分享,是希望大家勤精進學佛,增強對佛菩薩的信心。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