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wenhao050師兄:1000遍左右顯現了真真實實的效果

  2016年7月左右,末學無意中福報現前,看到別人推薦念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於是開始念誦經文,到今天1000遍左右。念誦的時候不求甚解,念誦質量也不是很高,但是在卻顯現了真真實實的效果。以下事實絕無半分誇大。

  一是工作,念誦到500遍左右,意外升了職。

  二是收入,除了主管自然增加收入外,公司年終獎勵、專項獎勵、月度獎金都要比之前多。

  三是收到禮物,一向吝啬的老公居然給我買了一塊一萬多的手表。

  這部經真的很靈驗,希望正在念誦的師兄繼續堅持,觀望的師兄能夠果斷選擇念誦此經。

  二、ya5168師兄:念了大約300多部時,領導主動為我上報加薪

  去年12月時,我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大約300多部時,我的領導就主動說為我上報加薪。原本公司在去年七月時有給全公司的基層員工加薪,我是主管職,所以就沒有加薪,結果卻在念了300多部經後,領導主動為我加薪。看來念這部經300部時,真的會來財。

  希望我的經驗,能讓更多人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升起真實的信心。

  三、亦溫文師兄:推廣此經做法布施的感應

  四大天王護持這部經,其中就有財寶天王。再加上持世菩薩等90億菩薩護持,進財效果應該是必然的。這部經護法極多,而且級別很高。念這部經就是供養諸佛菩薩。經文已經預言,於末法時期此經將盛行。實在是非常好的一部經。個人認為,90億菩薩以推廣此經為任務,作為佛弟子,我們更應該幫助菩薩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推廣事務,這樣就更能與90億菩薩相應了。個人體會,每次轉了各位師兄的感應,或者妙慧法師講此經的講義,或果如法師和澄淨法師對此經推廣的開示,都會進一點小財,幾乎是,次次都進。

  四、WX_mCQQQbBt師兄:生活的各方面都變好,說不出來的順利;有師兄突然得財

  經過持誦此經,生活的各方面都變好,家裡變得更和諧,說不出來的順利。關於得財方面,有一個機會,如果願意的話在財富方面可以跨越幾個階層。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利於清修就放棄了,但其他小機會也有,我最大的感覺是此經提升福報,圓融,關於財運只不過福報提升了自然來財。誦持此經命終得阿彌陀佛前來接引,定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何況小小人天福報,請師兄們多多加油吧!(PS:我持誦名號和其他屬於一念就感而遂通的那種,所以持此經幾乎是當天就有機緣,每個人因緣不一樣,師兄們千萬不要因為念區區幾百部沒有效果就放棄了,也許厚積薄發,改變在後面,比其他師兄幾百部的變化更大。)

  我只念到了快300部,最近太忙了,沒時間念,但生活在快速地向好的方向變化,還是那句話,每個人因緣不一樣,改變的快慢也不一樣,但結果是絕對的,無論從心境還是其他一定會變化。師兄們持此經千萬要堅持,少則幾百上千,多則上萬一定會變化的,此經把我嚴重的失眠治好了,心情煩躁的時候一念就開心了,方方面面的作用吧。師兄們持此經時一定要思惟其義,不能著相,這樣才能相應。念經時絕不能想著財,回向時再專門回向即可。我勸師兄們每次回向都多加一句,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畢竟除卻生死無大事,這才是我持此經的根本目的。

  有位師兄專門求財,從6月份開始,每天平均70部左右,一直到七八千部突然得財,也有師兄小幾千部就改變生活了,也有人念到現在還在消宿世業障,每個人因緣不同,有人念了之後身體安康,每個人都不一樣。

  五、上善若水師兄:念了幾百遍得到400多萬;有師兄還清100多萬債務且有房有車

  此文已在本網站發表,網址: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0/497514.html

  上善若水師兄還在QQ共修群上分享時提到,有認識一位師兄,本來負債100多萬,修了《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後,還清了債務,而且有房有車。

  六、念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孩子考上公務員

  去年11月浏覽湖心亭看雪客師兄的微信,看到一篇“推薦一部所求皆得的經”的文章,剛好孩子報了國考,心中升起極大的信心。

  從那天起除堅持日常的佛法功課念誦《大悲咒》《心經》《准提咒》外,每天加念五至十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考前有時加念五十遍經。在善友籌上看到有寺廟重建的帖子,也盡力參與。並將此功德回向法界及報終往生極樂,也特別回向孩子國考成功,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年初孩子國考成績出來,排名不是很理想,但進了面試名單。參加面試後,獲面試筆試綜合成績排名第一,順利考中。

  因發願如考中,會將感應寫出來,發表在有影響力的公眾微信和博客上,以此因緣使有緣眾生,走入學佛之門,廣度眾生,在此實踐自己的諾言。

  謹以此功德,回向法界眾生,消業增福,同圓種智,報終往生極樂。

  七、毓秀師兄:工資提高3倍超過1萬,業務井噴式激增

  我是做外貿出口業務的,前幾年業務很紅火,而這幾年國際大環境不好,市場慘淡,加上前幾年公司調整,我的業務受到嚴重影響。前後落差很大,經過很多努力都沒能扭轉這個局面。今年6月份,末學在湖心亭看雪客微信公眾號上接觸到《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這部經書末學之前從沒有聽聞過。剛開始我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在網上查閱了很多人讀誦這部經書的感應資料後,我覺得應該對這部經書深信不疑。之後末學立即開始誦讀,剛開始一天讀誦一遍,後來5遍,再後來就一天10遍,這樣連續讀了半個多月後,7月份我的業務就立即多了起來,工資立即提高了3倍,超過1萬。

  這之後末學信心大增,在連續讀誦了超過400遍後,就是本月11月,我的業務再次出現奇跡,可以用一個詞很形象地形容業務的激增,那就是---井噴。當然11月份的工資也會很高,接下來的12月份,1月份的工資也同樣很多。末學之前發願至少讀誦1000遍,我現在還在繼續讀誦。今天我把我的親身經歷寫出來,讓大家更加有信心去讀誦這部經典,希望大家都能有求必應,有願皆滿,都能走上解脫之路。這篇文章如有任何功德,末學願意供養給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龍天護法。感恩佛菩薩加持,感恩段師兄。

  南無阿彌陀佛!

  八、寒楓師兄:為生病家人消業,作用很大

  至今讀了110多遍了。感覺讀此經真的很厲害,消業很厲害。

  開始在家裡讀10幾遍時,真是泣不成聲,因為家人有病住院手術,發心讀此經為她消業,真的反應很大,現在她恢復得很好。

  最近基本每天5~10部,因為要上班,晚上早上抓緊時間讀。

  現在,讀時基本能感到周圍都是金光,不是看到的,是感覺到的。讀後身上氣感很足,讀時渾身很熱,很有精神。晚上做夢都是消業的夢。而且最近讀了一個月確實財運改善不少。

  讀了此經一個月,以前悟不出來的東西現在都悟出來了,此經真的很殊勝。

  這部經真的很值得一直讀下去。

  不包括聽的,到今天已經讀357部。

  感受還是很大的:讀起來越來越順口。

  剛開始讀到100遍左右時,讀著會讀不出口,干著急就是發不出音,自己感覺到肯定是業力所致,趕緊忏悔,接著讀,現在讀得已經很順了。

  現在,讀此經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每讀此經,渾身上下舒服得很。

  有人說,讀此經可得拙火定,看來此言不虛。一讀此經,渾身發熱。我師兄讀得丹田發熱。

  說讀此經有佛菩薩灌頂,也是真的,一讀此經,百會發癢,百會穴都在動,甚至整個囟門都在動。

  是老婆得結腸ai動手術而接觸開始讀此經,現在老婆檢查幾次完全沒ai細胞的任何蹤影。看來讀此經作用很大。

  九、妙群師兄:求母親消除病患而念經,母親奇跡般康復

  前段時間我媽生病住院,越住越厲害,都讓我著急死了,我就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求我母親消除病患、早日出院。結果奇跡般地康復起來了,經化驗B超,各項指標恢復得這麼好,連醫生都覺得奇怪了。沒幾天我媽就出院了。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