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經治一切眼疾,真實不虛

 

 

之所以寫下本文,是希望能夠激勵更多的師兄精進前行。希望更多患有眼疾的師兄可以恢復健康,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對佛法升起信心。以下都是真實經歷。           

 

    在一位師兄的建議下,這位師兄也是我的小學同學,呵呵。我決定抄寫經書。因為考慮到《佛說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比較短,所以決定抄寫這本經書。斷斷續續地抄了很久,前後應該跨了一個月吧,抄好也一直沒有想好去處。剛好同事說起母親患了眼疾,去了杭州最好的眼科醫院,醫生說是視神經萎縮,醫生還說視神經萎縮很麻煩的,很難治癒,配了好些藥給她的母親。同事說她的母親很灰心,每天起來首先的感覺就是灰濛蒙的一片,看不清東西,然後可能因為視神經萎縮,心情很不好,導致高血壓,心動過速,這樣一來不僅要吃眼疾的藥,還要吃高血壓的藥。我就和同事說我剛好抄了一本《佛說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供養你母親吧。因為同事也信佛,所以很高興地接受了。        

 

    同事回家拿給父母,告訴父母這個是我同事手抄的經書,很珍貴的,你們一定要堅持念。父母也是半信半疑,給我的感覺應該是走投無路,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因為母親眼睛不好,都是同事的父親念的,父親念得過程不免有些抱怨,因為覺得有些地方太難唸了,同事再三告誡父親一定要堅持。      

 

    大概一個月後,同事很高興地告訴我說,她母親現在的眼睛好了很多,現在每天都是自己念經,不僅自己念經,還抄寫經書,還會打毛衣了。而且藥也停了。(這裡要提醒大家,因人而異,是否要停藥請師兄們根據自身情況和醫生的囑咐做決定)聽完後,我就決定要把整個過程記錄下來,激勵更多地人!   感恩三寶! 

 

一周後,同事又主動聯繫我說,母親現在可以坐的很遠看電視了,而且還能穿針了!師兄們,一起努力!感恩三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36d090101kpxa.html
   

 

******************************************************************************************************

從前幾天我的左眼就一直跳,都快一周了很不舒服。一開始不覺得什麼,俗話說左眼跳財麼O(∩_∩)O~。可是下眼瞼老跳很是煩心,按都按不住。我就上網查了一下,一查挺害怕的,它會是一種嚴重的眼部疾病,原因很多,就不在這裡具說了。因為先前也看過海濤法師講法中的《佛說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視頻,好長時間以前看的。還有雲中鳳博客中也提到過。我就在網上找到了這部經文,還有海濤法師講座視頻,就在那一刻起,我對佛陀生起了強烈的信心(沒 ​​有說謊),在抄寫的到一半的時候,眼睛變得很清亮,眼瞼跳的就不是很頻繁,寫到最後,我認真地跟著海濤法師視頻讀誦了這部經的咒語:“怛儞也他呬裡弭裡黎枳呬裡系帝護庾護庾護也麼寧護魯護魯怒魯怒魯娑嚩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眼瞼不跳了。真的不跳了。連一滴眼藥也沒用,也沒有去醫院看過。就在那一瞬間好了。感恩佛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60a4c20100zjh0.html

 

抄經真的能治眼疾!

 

作者: puti

    我那天在湖心亭看雪客師兄的博客裡,看到他發表轉載一位師兄關於抄寫《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能去眼病的博文。當時我的左眼淚管堵塞的毛病最近有點復發總是無故流眼淚影響視力不說還總被人誤會哭了。而右眼在看到那博客的早上一醒來就感覺不太對,眼角發緊,眨個眼都感覺到痛,下眼角紅了腫了還長了小黃粒。當時因為懶也沒去及時去看醫生。看了這博文後,心想正好我也在犯眼疾我也來抄經,他們能好我也能好,於是就開始抄經了。

    抄經第一天,在看過海濤法師講這個經文的視頻後,我在百度上搜到經文複製到電腦上。然後在佛堂上香後發願抄經七遍,迴向給一切有眼疾的眾生,願他們的眼疾都得到康復。抄前我念了三聲南無藥師佛,然後對著電腦開始抄寫。抄完後合掌再念三聲南無藥師佛,然後念迴向文:弟子***,願將此抄經之功德迴向給一切有眼疾的眾生,願他們的眼疾都得到康復,眼脈清淨。第一天只抄了一遍。第二天抄了二遍。這天抄經時沒有去佛堂上香,而是坐在書房閉目合十上的心香然後抄經,結束後一樣迴向。這天開始右眼已經感覺不到痛感了。第三天我看了看,紅腫已經下去了,小黃粒也不見。左眼的流淚狀況已經從一天的多次數次降到一次甚至沒有了。今天是第四天,已經抄完六部經,右眼已經完全好了。這部經很短,認真抄也就二十多分鐘。我從沒抄過經不知道該如何做,開經偈沒有抄,只是抄了正文,一切只是憑自己感覺去做的。後來請教雲師姐,才知道一定要抄寫開經偈。

    通過這次抄經,我的感受是一定要信,深信不疑。你抱著懷疑的心態去抄經時我想是不會有效果的。就像經文中所說一樣,一定要“於佛淨信,於法淨信,於僧淨信;歸依於佛,歸依於法,歸依於僧;不疑於佛,不疑於法,不疑於僧;盡心於佛,盡心於法,盡心於僧;”。另外一定不能小我,當你把心放大,把這一切的功德都給有同等疾病的眾生時,這個發心和慈悲心是無限大的,而你自己也是眾生中的一員,根本不需要當心沒有迴向給自己會沒有利益。

 

將此次抄經治好眼疾之經過寫出來,希望能幫到同樣有眼疾的人。願有眼疾的眾生得於痊癒,眼脈清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e97db1010106uo.html

 

babylyp2012-02-21 22:52:08

 

    這經真的管用。我看了這博客後就去百度上搜索來抄寫了。因為正好我的左眼最近淚管有點堵塞,原來做過激光手術現在有復發的跡象。右眼眼角也莫名的紅腫。我發心抄七部經,迴向給一切有眼疾的眾生,願他們都能得於消除眼疾恢復健康。在前二天一共才抄到第三部經,右眼的紅腫就已經下去了。今天起來基本上已經快好了無痛感了。當時我對孩子爸說我要抄這個經治我的眼睛,應該管用的。孩子爸說,你信就管用,你不信就不管用。我是以深信之心以及發願為眾生之心而抄寫,才得於佛菩薩的護佑得於康復。深深感恩。南無琉璃光藥師佛。

 

可愛媽媽2012-03-19 14:29:48

 

    我是真的感恩寫這篇博文的作者和湖心亭博主的轉載!我3月初眼睛突然模糊不清,因是佛弟子,知道是因果報應,也沒有慌張吃藥。更是菩薩保佑的是,我看博主的文章一下子有緣遇此文章介紹《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我在網上跟著念,開始時,每日7遍全文和21遍咒,一天比一天有效果,連續幾天,不知不覺就好了。這是感恩佛法真是不虛!

 

@F-jung-l :

 

    最近因父母看經書說是眼睛痛看不下去,於是我便著急了,就找來了《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來抄寫,全為父母迴向。沒想到才抄了3遍,我就發現自己的視力有恢復​​了,看遠一點距離不用幾秒就能看清楚了。我很有信心繼續為父母抄寫!

 

 

附錄:

佛說能淨一切眼疾病陀羅尼經   

唐三藏沙門大廣智不空譯

 

   如是我聞。一時薄伽梵。住迦毘羅衛國。釋迦種族聚落。爾時有一釋種。住車尼摩迦聚落。於佛淨信於法淨信於僧淨信。歸依於佛歸依於法歸依於僧。不疑於佛不疑於法不疑於僧。盡心於佛盡心於法盡心於僧。決定於等覺勝趣。其人眼所見色相而不得見。
   爾時乞曬摩迦釋種。憶念如來作如是言。稽首佛世尊智炬陀羅尼能作光明者。歸命善逝大悲者。護念攝受我令我眼清淨。
  爾時世尊超越世間耳眼。以天耳聞以天眼見。爾時世尊告阿難陀言。汝往於釋種所。以此陀羅尼明加護令淨其眼。令彼拔濟令彼攝受。令彼長養令彼結界。令彼眼無垢翳得離疾病。廣令流布四部眾苾芻苾芻尼優婆塞優婆夷及餘有情。真言曰。
   怛儞也(二合)他呬裡弭裡黎枳呬裡系帝護庾護庾護也麼寧護魯護魯怒魯怒魯娑嚩(二合引)訶。
  阿難陀此陀羅尼明王。眼垢風垢黃病痰病三集病。我及某甲眼勿令痛勿令流淚。以羅漢實語禁戒實語。以苦行實語以諸仙實語。以緣生實語。苦實語集實語。滅實語道實語。辟支佛實語。我某甲願令眼清淨。七佛等覺已說。我釋迦牟尼應供正遍知今說。四大天王亦說天帝釋亦說。娑訶世界主梵王亦說。阿難陀我不見天世魔世沙門婆羅門趣。持此淨眼陀羅尼者。患眼翳瞙浮暈。所謂令眼天作龍作。藥叉作羅剎作羅剎女作。必舍支女作。鳩槃荼作鳩槃荼女作。起屍鬼作人厭禱作梵志厭禱作。無敢違越無不應效。具壽阿難陀汝今受此陀羅尼。將往釋種聚落。授與乞曬麼迦。傳我語令晝三時夜三時誦持此陀羅尼。其阿難陀至彼授與乞曬麼迦。乞曬麼迦才聞 ​​此陀羅尼已。其眼脈已淨。眼耳得見離一切諸垢。爾時世尊說是經已。天人阿修羅乾闥婆等。聞佛所說歡喜奉行。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