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班瑪成上師

 

2000年前後的時候吧,在松原礦醫院家屬區夏居士的六樓小住安禪。一天,夏老三領來了一個小女孩。時間太長了名字我忘了,在吉林農大上學。和老三有點親戚叫她舅媽。

 

小女孩瘦瘦弱弱的樣子,很文靜。經老三介紹後頂禮落坐,我見她臉色慘白,不聲不響的坐著。

 

老三見狀連忙介紹說:“我外甥,還沒學佛,前幾天來我家看我。聽說師父在這裡,託我帶著來拜拜。”

 

無事不登三寶殿!還沒學佛卻託人帶著來見師父,有什麼事呢?

 

小女孩諾諾弱弱的說:是有個事!就是不知道方不方便?

 

唉!這麼費勁呢,有事說沒事回吧……

 

老三趕緊給領走吧!

 

“是這樣的!我吧,以前老是做夢,老做同一個夢,夢裡有一個男的,我也不認識也沒見過,剛開始的時候十天半個月的做一次夢,慢慢慢慢的,次數越來越頻了。這個男的吧,說要和我處對象。之後就開始耍流氓……後來就變成了天天都能夢見他,怎麼也反抗不了。夢魘開始想反抗的,可是卻如何也動不了。直到他走。後來,一天夢見他幾次。來了就耍流氓!現在發展到白天晩上都來……現在白天我也能看見他,也能聽見他說話。”

 

哦!這種事情簡單的很,中醫叫夢遺,女孩子也夢遺的。就是不常見,你不要有思想負擔,讓你舅媽領你看看老中醫,吃點中藥。就好了……

 

“我也是去看過很多次中醫了!都沒有辦法。既然師父知道病因,就請師父幫幫我吧!太苦惱了……”

 

我為什麼講到這個故事呢?是這樣的,上次講了粑粑金剛結的故事後,好多佛友私信我,有求金剛結的,有忓悔犯了三味耶的,有要加微信的。

 

我在這特別感謝大的信任和虔誠。實際上我給的腰帶打的金剛結沒有任何的不共功德。只是因為我是一個僧人,任何僧人都具有三寶的加持力的。我寫這個故事只是想說任何一位與我們有緣份的師父都可代表三寶的祝福的。

 

我見小女孩確實是太煩惱了,所以從腰帶上抽了一個布絲打了一個金剛結。告訴她系在腰帶上,日夜不離身……

 

幾年後我問老三那個小女孩怎麼樣了,好了!再也沒夢見過那個男的了。

 

實際上就是在家居士也是可以對治這種情況的,特別的簡單。就是念修穢跡金剛迴向,或者是東方不動佛迴向。很簡單的……

 

看雪客附註:文中這種情況,實際上是有一個男色鬼來騷擾並吸女孩精氣(文中沒有說直白,應該是為了避免女孩被嚇著),可以每天晚上睡前念心經3遍,不動佛心咒21遍,即可解決。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