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說


  情不重不如娑婆,愛不深不入輪回。欲界眾生,沉湎情感,心中有種種放不下的感情,朋友之情,師徒之情,家人之情,凡是放不下的感情都是屬於情執,情執的深重多少決定了我們的輪回去處。佛陀在《長阿含經》裡說:“恩愛無常,會合有離”,人心善變,世界上永遠不會變化的就是“變”,但世人沒有無常的觀念,對感情患得患失,一旦陷入深重的情感業力,整個人便被支配牽引而走。


  這是不具名善友的故事


  >>>一<<<


  “他們都說我沒心沒肺”


  我從小就是個沒心沒肺的孩子,無論家人和朋友對我怎麼好,我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心裡也藏不住事。身邊朋友都罵我沒心沒肺,也從來沒有喜歡過人。上大學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上了隔壁班的一位男同學。他是我們的學生會主席,身高一米八,笑的時候很有感染力,他有次整理完了資料,眉毛向上揚起,抬頭看著我爽朗一笑,幾乎是一瞬間,我那顆沒心沒肺的心好像就不屬於我自己了。


  >>>二<<<


  “人群中,我能一秒中認出他”


  從此,我就患上了單相思。


  人群之中,幾秒鐘內我就能從一群人中分辨出他。


  對方毫無感覺,也有了女朋友。為此我感到很痛苦。


  大學四年,我迷戀了他近三年,最後到了因為他影響正常生活的地步。吃飯沒有胃口,睡覺睡不著,整個人病怏怏的,那時方感覺古人為相思斷腸抑郁而終的事情,是實有其事。


  我的家人和朋友都為我很擔心,他們為我找了各種方法。


  >>>三<<<


  命理師說,他是我的情債!


  為此我求神問卜,也咨詢了不少命理師,他們都讓我不要執著下去了。跟對方沒有結果。更讓我痛苦的是,男神對我的態度是若即若離,既不主動也不拒絕。這種“溫柔的殘忍”實在是比“冷酷到底”更讓我倍受煎熬。


  有個略懂佛理的命理師告訴我,一方面由於我太沒心沒肺,不懂感恩。還有就是我命中注定遭此情劫,欠了對方的情債等等。


  我問他我需要幾年才能度過此難關,我的學業在這段感情裡,也荒廢了不少。情感的業力纏繞我身,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他搖搖頭,停頓了會比出手指說,要八年!


  >>>四<<<


  慈悲的度母媽媽,求你幫幫我!


  由於已經影響了正常生活,有個朋友建議我抄經和念綠度母咒,在此之前我已有一些抑郁症狀,我的內心隱隱有些抗拒,發現抄了幾次心經,念了一星期咒後,我的失眠和心痛症狀有所改善,便抵抗心理上的不適,加大了力度,每天念綠度母咒五千遍,“嗡,大咧度大咧度咧梭哈”,我一個字一個字從口中念出,努力心念耳聞,心裡則在流著淚呼喚,慈祥溫和的度母媽媽啊,求你加倍拯救深陷情網的女兒吧,讓我早日還清所有的情債,走出情感的業力旋渦!


  >>>五<<<


  夢醒後,我放棄了對他的迷戀


  在堅持抄心經和念度母咒三個月後,我做了一個長長的夢,那個夢真實無比,我像在夢裡走完了我和他的一生。在夢中,我如願的和男神結婚了,那時的我多麼快樂,可是好景不長,他婚後不僅劈腿,還沾染上了嫖娼的惡習,漸漸他濃密的頭發消失不見,成了一個臉色發青的禿頭男,醒來後,發現枕頭都被眼淚浸濕了。夢裡不知身是客,他透支了我對他的所有情感。從此,我徹底放棄了對他的所有迷戀,再也不思念去了。


  之前的我精疲力盡,精神透支,吃藥看心理醫生都沒有用,自從抄經外,加上每天堅持念誦綠度母心咒,誠心祈請綠度母媽媽,這個夢讓我深深感受到這是綠度母媽媽對我的慈悲加持,用黃粱一夢的這種方式,讓我夢中受報,度盡坎坷,從而化解了情執,也從身心上,破除了對色相和感情的執著。


  “嗡。大咧。度大咧。度咧。梭哈。


  “嗡。大咧。度大咧。度咧。梭哈


  “嗡。大咧。度大咧。度咧。梭哈”


  感恩綠度母媽媽!


  佛陀言:慎勿信汝意,汝意不可信。人與人之間所謂的愛情,歸根結底,它不是無私的,而是自私的;不是為了他人的福祉,而是為了自己的需要和快樂,它不是正直、溫暖的,而是有條件的、痛苦的;它建立在對方對我的行為上,一旦這個前提條件變化,自己的情感就隨之變化。


  但人們對此視而不見,依然被世間對愛的贊美所迷,徒然追尋著永恆的愛。世人真的非常可憐,所謂的愛只是一種虛妄顛倒的幻覺,除此之外,並不存在一個真實的愛。


  傳說度母菩薩是觀音菩薩的眼淚幻化的,以形容度母菩薩的慈悲程度。想一想,觀世音菩薩就是大慈大悲的化身,由觀音菩薩的眼淚幻化出的度母菩薩,那得是多麼的慈悲啊。可是,度母菩薩有自己的故事。


  觀音菩薩在無量劫前,已普救了無數眾生,可是有一天,菩薩用她的慧眼觀察六道,發現受苦的眾生並未減少,頓生憂悲,雙眼流出眼淚,眼淚變成了蓮花,蓮花又變成了綠度母,接著又變出了二十一尊度母。《綠度母頌》:二十一度母是綠度母的不同事業所化現的佛母,綠度母則是二十一度母所有功德的總攝聚集。


  綠度母心咒具足一切息增懷誅之功用,消除一切眾生的煩惱痛苦、滿足一切眾生願求,現世富貴長壽平安吉祥、除諸病苦業魔障礙等,幫助眾生解脫生死苦海,命終往生極樂世界,獲得究竟的安樂。


  修持綠度母,感應加持都非常強烈,而且綠度母是一切女性的本尊,所以女性修持綠度母是非常好的,尤其在求姻緣和求孩子方面,度母媽媽的加持慈悲而迅速,年輕人修持綠度母對姻緣很有幫助,多誦讀綠度母心咒,可以排除一切對姻緣不利的違緣,破除情執,堅持念誦,還能為你安排如意眷屬。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