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篇文章是我在別的網站貼吧寫的親身經歷,便復制了過來,所以就有“離上次發帖快兩年..”一說。

 

     如今向佛菩薩忏悔弟子的過錯,也想告誡年輕人們不要走我的彎路。

     這些年很多不順,一路走來暮然驚醒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此刻也能正視和平靜面對挫折,不怪挫折,只怪自己犯了錯..

 

    離上次發帖快兩年了,大家還記得那個叫“一個坐台女大學生的忏悔”帖子麼?很多人大概沒看過,雖然這社會淫亂了大學生坐台不是新鮮話題了,可我發帖只是為了多勸一個人。

     下面簡述不光彩的過去和這兩年的體會吧!

 

  我從小就是個叛逆任性的女孩,也很晚熟不懂事,在女孩最美好青春歲月卻走了崎岖彎路。

 

     我丟了一個大學生的臉,別人都在學習為理想奮鬥時,我那幾年自甘墮落交社會壞朋友跑出去坐台,並慢慢沾染江湖惡習越來脫離校園

 

     南方城市消費高,一開始想買漂亮衣服被小太妹帶去坐台,唱兩首歌一晚就拿200元的過瘾感受逐漸代替掉廉恥心,那時候糊塗膽大,一周後不跟那女孩玩了獨自跑到那城市最大的夜總會

 

      記得在樓下像被鬼附體一樣,明明是個學生從未接觸這些場所,但當時自然而然知道怎樣做,我問門童你們這最大的媽咪叫什麼,然後自己找到她說應聘小姐,那媽咪看我雖學生樣但長得漂亮就答應了,然後我就像知道怎麼做小姐一樣很快就成了夜總會的“頭牌”

 

     都說前世今生,有時會想難道上輩子我是青樓妓女所以習氣帶到今生嗎?

 

      佛教說感召,就是一個念頭能感召到後來的災禍,我從幾歲起就學會了手淫一直到今天,又或者解釋小時候就邪淫感召後來做小姐的災禍?


  娛樂場所有股邪惡的力量,長期接觸會被洗腦越來墮落,我學會了抽煙喝酒說髒話勾引男人喜歡錢,其實心裡面並不想勾引老男人,只為多定我包廂拿提成

 

      脾氣越來暴躁那時候逢人幾句話不對頭就吵架,賣水果的、清潔工、保安、營業員、學校同學老師等等我都吵過,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應該人不人鬼不鬼吧,肯定特別讓人討厭遠離,哎。

 


  雖然掙了點錢可付出的代價終身不劃算啊...當了兩年小姐被流氓軟禁車上強奸了一次,還當了一段時間媽咪又被一個客人在按摩店強奸一次,還被一客人在酒店門口暴打過一次鼻青臉腫嘴角流血頭發扯掉好多

 

     得過幾次陰道炎宮頸炎下體流稀血臭分泌物當時很害怕,大學畢業那年還得了性病,因為大學生身份怕開除被強奸後不敢報案忍辱吞聲。

 

    學業當然是荒廢,同學們都考了研究生或找到工作,我差點畢不了業找不到工作失業,心靈上也巨大受創一輩子恢復不了...你們看看這都是報應,人生污點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萬物是平衡的,得到就會失去付出代價,我的太慘重只是沒丟掉性命

 

      現在正在坐台被包養、按摩店當小姐的或者衣著暴露網上傳照片、拍黃片的女優、娛樂圈及社會願出賣色相潛規則謀取名利等等各位年輕女孩,如果你們現在還沒倒霉,以後的日子會付出慘痛代價的

 

    真的,我就是個例子,萬惡淫為首,報應真的很慘重死後會墮地獄

 

    現在勾引別人老公以後自己男朋友老公也被別人勾引被拋棄,因果報應只是時候未到而已,不信就看著吧!

 


  所以壞女孩們,請你們回頭吧,以前付出代價活該的就算了,現在回頭還來得及,就算一輩子嫁不了人只要回頭做個正當的人,斷惡從善,精神上罪惡感也會少一些,因為人性本善壞女孩們某一刻應該有過罪惡感吧?

 

    回來吧做回以前那個純真的你,強烈在此呼籲,不要到客死他鄉、得艾滋病、不能做母親、毀掉人生時才後悔,太遲。

 

    金錢利益都是虛幻的,幾十年人死時什麼都不屬於你。

 

    財富不是只有身體才能掙。

 

    想想父母,這樣做是不孝父母不孝天地對不起社會啊,我沒有資格說你們,我自己就是垃圾,我好想跟你們一起改!

 

  我現在正規工作了,我還發現一個問題,同事經常開玩笑“好基友”,現在身邊同性戀很多嗎?

 

       那天無意中QQ上找了個同性戀群看看,一個縣城的一個男同性戀群成員就有200多,何況還有很多QQ群不知道,數字太可怕了,這個社會怎麼了哎,要知道同性戀犯的邪淫罪過也很重的,墮地獄啊!

 

     大家不要被網絡帶壞啊,其中很多人是網絡宣揚、色情電影帶來的淫欲而好奇做同性戀找刺激的

 

     網絡害了很多人,現在電影都是以色情為賣點,平時少上點網吧,控制不了上網就去浏覽佛教網站、戒邪淫網、傳統教育等網站,看看別人真實因果報應,也許變好很難我也一樣,但要相信學壞是會遭報應只有做個好人才能在社會生存下來,真的!

 

如果你是好女孩好男孩,繼續保持自重自愛,不要走我的骯髒歧途啊!!


  我還要說一件事,因為我的邪淫罪,還有我從小到大不孝父母不尊重長輩,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

 

     我到現在都不順,工作不順戀愛不順被小三搶男朋友,失戀時很傷心現在想想心裡平衡些了,這些都是我的報應,是我不孝父母犯邪淫危害社會在先,遭受報應自作自受罷了怪的了誰?

 

    不知道我的報應會持續多久默默承受吧,年輕人們你們看到了吧,如此狼狽的我,對你們是個禁戒!

 

     我希望朋友們幫我轉發到很多地方,讓更多的年輕人看到!

 

    多一個人看到也許多警告一個人,是我的心願,幫個忙好嗎?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忏悔 !

 

在此,我想替父母並和自己累生累劫的冤親債主忏悔,希望我們以及虛空法界所有眾生都能好好修行,脫離六道輪回,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