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爻萱

我是在2007年9~10月份聽說了宣公上人的名字,說他是佛菩薩再來,降生時有種種瑞象。

好奇之下,在網上搜索了許多上人的資料來看,還下載了宣化上人念誦的愣嚴咒和大悲咒來聽。

 

宣化上人大力推薦楞嚴咒和大悲咒,還用大悲咒治愈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疾病。

 

但是,因為我的業障,認為楞嚴咒和大悲咒太長,並不是太感興趣。



之後,也陸陸續續地在看上人的資料,08年四川汶川5-12大地震之前的一段時間,我突然興趣勃發,搜到了宣化上人的法寶論壇,專心地看了起來。我特別注意到一條資料,說是宣化上人用楞嚴咒來消除地震的事跡。

 


美國舊金山,是一個地震活躍地帶,每年科學家們都會傳出地震的預言,但宣化上人宣稱,只要他在舊金山一天,就不允許舊金山發生毀滅性的地震。

 

在此後的十幾年裡,每年上人都要重復這樣的誓言,結果,危險中的舊金山,果然保持了平安。

 

直到1989年上人離開了舊金山,預料中的大地震就發生了,損失慘重。



也許很多人看到這樣的資料,並不相信是宣化上人的力量,但我卻是深信不疑的。

 

因為地震本來就是因為眾生的業力所招感的,以宣化上人的修持功德,再加上三寶的加持力量,是安全能夠保一方之平安的。



一連許多天,我一直在回想宣化上人用楞嚴咒消除地震的事跡,一直沉浸在虔敬的信念中。

 

結果5月12號那天清晨我一覺醒來,便清楚地聽到了宣化上人念誦愣嚴咒的聲音:



無見頂上放光明,即說神咒:南無薩怛他 蘇伽多耶 阿羅诃帝三藐三菩陀耶……



我一下子愣住了,這太奇特了!聲音就是電腦裡MP3裡的宣化上人念咒的聲音,那段時間家裡只有我一人住,並沒有別人,就是平空裡突然響起了宣化上人念咒的聲音。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結果中午2點多,就發生了那場驚天動地的大地震。



在一般人聽來,大概會覺得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吧。

 

宣化上人雖然圓寂多年,但上人的法音,還是量周沙遍法界的。

 

他大概知道我在看他的開示,也知道即將發生毀滅性的地震,所以特意給我一些警示吧。



只是我太愚蠢了,雖然有這樣的神奇的感應發生,卻因為缺少智慧,判斷不出來。

 

要知道,地震預告是世界性的難題,這比科學預告還要准確呢。



這件事情,完全是真實的,如有妄語,願下拔舌地獄去經受塵沙劫般的痛苦。



將這件事情寫出來,是為了增強大家對諸佛菩薩、對祖師大德、對佛法的信心。

 

諸佛菩薩的境界,是我們凡夫難以測度的,有多少虔敬,便會有多少的收獲。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