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佛的時間還不到一年,其中的各種感應和體會真的讓我感歎佛法的不可思議和佛菩薩的慈悲大願。

 

     我抄完第一部僧伽吒經花了七個月,由於福報不足中間還斷了幾個月,在集中抄僧伽吒經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感謝僧伽吒經的加持!

 

有幾天我特別想去國外一個國家旅游,半個月後機緣成熟就實現了。

 

     還有想要搬家,一開始並沒有房子,發願一個月後可以成功搬家,結果還不到一個月就接到申請的地方的電話通知我可以搬家了。

 

其間還有各種其它的小感應我就不贅述了。

 

  另外一個體會就是僧伽吒經消業很厲害!身體上各種毛病持續出現,我知道這一定是消業的過程。

 

另外還夢到了一個柱子上流著像膿一樣的污水,很惡心。

 

  還有就是僧伽吒經戒除邪淫的加持真的不可思議!

 

我現在第二部僧伽吒經還沒有抄完,已經不再想去瀏覽 情色網站了。

 

     回想我這二十幾年的人生真的劣跡斑斑,真的是無顏回憶,自己怎麼會是這樣的人。

 

我想在這裡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一方面是自己忏悔,另一方面也是給大家信心,像我這種人佛菩薩都不離不棄,你們一定要對佛法有絕對的信心。

 

     我其實從小就是父母親戚眼中的乖乖女,成績也一直是同學羨慕的對象,在初中之前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經常是全校第一。

 

但誰曾知道,在這麼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有這麼一顆骯髒的內心。

 

     我記憶中在幼兒園的時候就引誘女同學脫褲子,我自己都不知道那麼小我是從哪裡知道的。

 

後來無意中從爸媽房間裡發現了一些成人書籍和光盤,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經常背著爸媽看。

 

小學時有一次坐在椅子上突然感覺夾腿感覺很奇妙,於是便經常一邊看那種書籍一邊夾腿尋求快感。而且還在表妹熟睡的時候偷偷脫她褲子。

 

     只記得初中時候整個人都不成人樣了,頭發洗了一天就油,頭皮屑很多很大,用去油去屑的洗水也沒有任何作用,皮膚特別粗糙,人也越長越丑。

 

可能我的邪淫讓天神都嗔怒了,有一次外面下雨我在外面看讀者。

 

     醒來後發現自己趴在雨中,地上全是血,後來去醫院半張臉都血肉模糊了。

 

     然而我還不知悔改,高中買了電腦後就更猖狂了,在電腦上尋找視頻,有時候一看就一天,晚上還熬夜看。

 

就在高中我變得非常自卑,又肥又丑,感覺腦子也大不如從前了。

 

     然而由於祖上積德爸爸還在我考前求菩薩,我還是考上了一本。

 

    大學裡我繼續邪淫,這時候邪淫果報現前,我前後交了好幾個男朋友都不盡人意,甚至還招感到了有未婚妻的男人,我當時還妄想他能離開她跟我在一起,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可悲可憐又可笑!

 

而且就算遇到好男人,別人也因為各種原因離我而去了。

 

而且由於邪淫自己變得鼻歪嘴邪雙眼無神。

 

     後來又由於菩薩加持我還是去了自己報考的學校讀研究生。

 

但我知道如果不是自己邪淫,大學和研究生我本該比這好很多倍。

 

     讀研究生期間一如既往的自卑,在同學面前作個演講都會雙腿顫抖被老師嘲笑,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但是現在下定決心戒除邪淫並且抄寫僧伽吒經後,這個情況改善了很多,在同學老師面前演講,雖然還有點緊張,但是不會忘詞雙腿也不抖了。

 

  更可笑的是,即使學佛後,我還一邊抄寫讀誦著佛經,轉眼又去看不該看的東西了,甚至在親人的葬禮上自己偷偷躲在房間看著不可描述的視頻,也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自己的邪淫導致他晚生善處。

 

 

     在此深深的向他忏悔!希望他能早日往生極樂淨土。

 

     可見邪淫的業力有多可怕!

 

我真正發心戒除邪淫和抄寫僧伽吒經才半個月,但是自己的願力和僧伽吒經的加持真的不可思議,我將近20年都沒能擺脫的可怕念頭竟然在精進抄寫僧伽吒經下消失了,現在根本不會去想那些事了,這在以前是我根本不敢想象的。

 

 

     也要感謝慈悲的地藏王菩薩,在遇到僧伽吒經之前,我抄寫過一部地藏經並讀過幾遍,我感覺一定是地藏經的加持和地藏王菩薩的指示才讓我有這個機緣遇到僧伽吒經。

 

     所以大家如果有幸能遇到佛法,遇到僧伽吒經,千萬不能放棄!

 

佛法真的是這個世間的大良福田啊!

 

簡直不敢想象如果沒有遇到佛法,我現在的生活會是什麼樣。

 

      有了佛法的陪伴,我相信我的生活只會越來越好!感恩僧伽吒經!感恩慈悲的佛菩薩!

 

 

      現在鼻歪嘴邪的情況也改善很多了,眼睛也變得有神了,跟以前簡直判若兩人。

 

  還有就是我從小還有偷盜的行為,偷過爸爸媽媽和親戚家的錢財,還想栽贓嫁禍給一個長輩!偷過店裡的零食被發現了。

 

     考試的時候夾帶小紙條作弊,種種罪惡真的無顏面對。

 

然而就算我這樣一個劣跡斑斑的人,每次遇到人生大事,爸爸幫我求菩薩,菩薩還基本都幫我滿願了,所以在此奉勸大家不管過去做過什麼只要發心改正,情況一定會越來越好,佛菩薩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眾生的。

 

     也許也是自己種的福報還沒有被耗盡的緣故,但是如果沒有這些事,我現在的情況肯定會比目前好千萬倍!

 

只能更精進的修學佛法來忏悔自己的罪過了。

 

     感恩僧伽吒法門! 感恩慈悲的佛菩薩!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