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佛母寺開百日楞嚴法會,我提前一個月去做了義工,法會開始後又在齋堂做義工兼安保工作。

 

  在這期間,發生了一件讓我感到高興與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媽媽手臂竟神奇的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幾年前我媽媽的手臂骨頭發生錯位。

 

      說起來讓人傷感,因為媽媽和爸爸發生爭執,手臂被爸爸扭打錯位了。

 

     媽媽堵氣,也沒及時去看醫生。

 

       當時沒治好,幾年後姐姐帶著媽媽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媽媽的手已經沒有辦法治療了,幾年了,都錯位成形了。

 

      最後,醫生只開了點消炎藥。這成了我做兒子的一塊心病。

 

  誰想我從佛母寺開完百日楞嚴法會回去後,媽媽的手竟然好得差不多了,這讓我欣喜不已!

 

  問起才知道,媽媽說她有天做了一個夢,夢見有兩個人使勁拽她的手,她一下子就嚇得醒過來了。

 

      醒來後,發現她的手直了很多,差不多活動自如了。

 

  我大概推算了一下,媽媽做夢的那個時間,正好是我們去壇城拜佛的時間。

 

     那個時候,我一直磕頭,希望佛菩薩能加持母親,讓她的手好起來,當時我磕了好幾百個,磕得我的頭起了好大的包!

 

  這更增加我對楞嚴法門的信心。

 

    真心的付出,是能夠感應到佛菩薩慈悲加被的!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