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小侄子一周歲的生日,也是我吃素一周年的紀念日。

 

     小侄子乳名“家寶”,是我起的,此名有三意:

  一是佛菩薩為家中敬仰之寶!

  二是奉佛心為我家行事之寶!

  三是此男丁為我家門中之寶!

 

  母親自小就是虔誠佛教徒,做了一輩子老師,教育了無數學生

 

      卻改變不了我弟弟累世的惡習,我和母親買魚買蛇放生,我弟弟釣魚、捕魚、捉蛇、吃蛇。機緣巧合,弟媳懷孕後,他看到了我存在計算機裡的淨土法門老法師講地藏經視頻,特別講到給胎兒消除業障一章突然讓他良心發現,很聽話的念地藏經,並且十分的懇切誠敬。

 

      再有人叫他去釣魚時,他都婉言回絕了。

 

     弟媳懷孕5個月時候,也開始念地藏經。

 

  自此全家日日向善,所得感應不可思議!

 

  家寶在媽媽肚裡7個月時,做B超顯示是女孩。

 

     出生前10天做彩色B超(不為鑒定性別,只為健康)依然是女孩。

 

      但是我父母仍然滿懷歡欣,無絲毫嫌棄之心,發願做善事;我傾力捐款印刷老法師講記、放生;家寶爸媽虔誠念地藏經回向。

 

      全家都沒有多的奢望,只願家寶平安降生。

 

  去年的今天下午,當醫生把家寶遞到我母親懷裡並宣告是男孩兒的時候,我看到母親腿都是哆嗦的了。

 

      這個意外確實讓我們驚喜!!!!!!

 

      因為我們家人丁單薄,這個男丁真是讓大家太高興了。

 

      佛菩薩的佑護真是不可意議!

 

  家寶很乖,在滿月裡吃飽就睡。

 

      晚上從來不哭鬧。真正是“安樂易養”。

 

  家寶兩個半月時就會爬。鄰居多有不信,我拿出錄像,眾人咋舌。

 

  三個半月時候會明顯用手指方向表達意圖。

 

  六個半月時候能判斷大人何時要出去,會拿自己的車墊“恩恩啊啊”的要追隨。

 

  七個半月時他坐在學步車裡東西南北任意馳騁,客廳成了他的跑馬場。

 

  十個半月時他已會扶沿行走。

 

  現在個頭和一歲半的孩子同高.

 

  在這期間,家寶五個多月時,母親患了膽結石。

 

      去專醫院先取出了膽口的幾顆,因為身體太虛弱,膽管內的手術危險性太大,讓休養後到立秋再做第二次手術。

 

      我持續大量的放生,並發誓為了母親要把素食堅持下去。

 

       又讓母親放棄早晚課諸多經文,日日念佛號。

 

        到立秋時去復查,成串的結石竟然無影無蹤了。

 

     現代科學培養出的醫學專家們大歎奇跡!

 

     因為我當時在醫院陪護,就不適時機的告訴他們放生念佛的真實利益。

 

      現在那個醫院的好幾個醫生都信佛了。首行就是放生。

 

  老法師的教誨言猶在耳:“佛不妄語。”事實證明確實如此!!!!!!功不搪捐!!!!!!佛法以其無與倫比的威力見證了世俗唯物科學的狹隘!

 

  為感恩諸佛菩薩威神願力,為感恩諸佛菩薩善保佑護!特在今日做此原創供養!!!!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