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本願經》治愈了父親的重症肌無力

善覺

 


 

我父親08年得了重症肌無力病,症狀是吞咽困難,說話困難,喝水就嗆。在北京協和醫院住院治療了2個月,服用大量激素和免疫抑制劑,病情平穩後出院。出院後,病情又多次反復,都送到協和醫院急診室下胃管,通過胃管往胃裡送藥,送流食。病人痛苦,家人絕望,協和醫院是全國最好的醫院,它都治不好,還有什麼指望。

我只好在網上搜索,看有什麼民間秘方能治療這個病。我看到了一篇文章,說是西安興起了讀地藏經熱,很多醫院治不了的重病人通過讀地藏經痊愈了。我趕緊打印了這篇文章,又去佛具店請了一本地藏經,送到父親病床前,勸他一定要讀。父親是老黨員,什麼都不信,但也許是求生本能,也許是我的孝心打動,他說他讀。他捧起經書,嘴裡含混不清地念起來,斷斷續續念了2天,居然念完了一遍。念著念著發音越來越清楚有力,也能喝水甚至吃稀飯了,於是拔掉了胃管。接著又念第二遍第三遍。到後來越念越熟練,每天固定念2遍。自從讀了地藏經,我父親的病一天天減輕,沒有再復發過,連醫生都驚訝。

到現在2年多了,我父親的重症肌無力症基本痊愈了,現在只服用少量激素,到年底就減沒了,查血各項指標全正常。而和他得同一個病的住院病友都陸陸續續病故了,只剩他碩果僅存。

我們全家都感謝地藏菩薩大恩大願大神力,給了我父親第二次生命。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