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椅子上,手裡拿著手機,想寫篇戒色文章,卻不知道寫什麼,腦子裡空空的,什麼都沒有,我在想,算了吧,今天不寫了,沒有靈感

 

當我想要放棄寫文章的時候,我的腦子裡,突然出現了一個人,這個人是誰呢,他是我的一個朋友,我在哈爾濱工作的時候認識的,我們兩個挺好的,常常在一起玩,彼此挺有共同語言的,所以經常在一起聊天。

 

  我這個朋友,有個不良嗜好,就是喜歡嫖娼,喜歡找小姐,每個月都得去個幾次。

 

有一次,他和我說,哥們,不好,我中槍了,我說不會吧,怎麼可能呢,你每次做那個事情的時候,不都帶套嗎,安全套,安全套,套上就安全嗎,怎麼會中槍呢

 

 

他告訴我說,哥們你是不知道啊,避孕套,只是用來避孕的,不是用來防止性病的,因為用來制作避孕套的材料質量不是很好的,也就是說,這個避孕套材料的密度不好

 

也就是說,避孕套只能防止男子的精液不進入女子的體內,但是卻擋不住女子體內性病的病菌,通過避孕套進入男子的體內,因而,感染性病。

 

 

  聽到他說到這裡,我說原來如此啊,怪不得有這麼多人得性病了。

 

他還告訴我,現在的小姐,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有性病,不單單只有一種性病,而且有多種性病

 

從這可以看出來,安全套,他並不安全,你想一想啊,那個小姐,在做那個事情的時候,不讓嫖客帶套啊,你不帶,他都不干,不只是你怕感染性病,他也怕啊,但是最終他還是感染了性病。

 

 

  他還告訴我,性病的病菌不只是在女人的下面,而是在女人的全身,全身的每個細胞都含有性病的病菌,所以,當你和性病的攜帶者,零距離接觸的時候,非常容易感染性病。

 

 

  他又告訴我,百分之百的小姐都有婦科病,他們整天和那麼多骯髒丑惡的男人混在一起,你說他們的身體能好嗎,有句話說的好,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

 

 

  我和我朋友說,我說哥們,聽你說這話,你挺明白的啊,但是為什麼知道不好,還去做那個事情呢?

 

他歎了口氣跟我說,都是欲望惹的禍,被欲望沖昏頭腦,失去理智,就啥都干了,也不管善惡是非好壞了。

 

 

  我又和我哥們說,既然避孕套只是用來避孕的工具,那麼現在許多人,用避孕套來防止性病,這個不是愚癡嗎,好比拿小蘇打

  當鹽來用,這不是糊塗嗎。

 

我朋友說,可不是咋地,我都中槍好幾次了,那次沒帶套啊。

 

  我問我哥們,你是怎麼知道這些的呢。

 

我朋友說,我二姨就是婦科醫生,是我二姨告訴我的,叫我潔身自愛,可惜我沒有做到啊。

 

 

  後來我這個朋友,花了七八千塊錢,才把這個性病治好。

 

  文章寫到這,我只想告訴朋友們,防止性病最好的方法是,遠離色情場所,遠離淫女,潔身自愛。

 

守身如玉,最可靠,最安全,請不要用安全套防止性病。

 

安全套,並不安全,只有你做人的道德,良知,人品,人格。人性,最可靠,最安全。

 

人要是能夠做到問心無愧,最安心啊。

 

  當年阿難尊者,曾經問佛一個問題,如何降服心中的淫欲之火。

 

佛告訴阿難,若見年紀幼小的女子,當自己女兒想,若見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女子,當自己姐妹想,若見比自己年紀太大的女子,當自己母親想,這樣你心中淫欲就會立即消除。

 

 

  想想佛說的非常有道理阿,如果妓院裡的那個妓女是你妹妹,你還去做他的嫖客嗎,誰沒有母親啊,誰沒有姐和妹啊,我們若是看見有女子,淪落煙花之地,誤入歧途,我們應做如是想。

 

當做是自己的姐妹,淪落煙花之地,誤入歧途,我們當以迫切之心,救自家姐妹出火坑才對,怎麼能與其做苟且之事呢。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