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5年3月

  地點:海南慶善庵

  我們開楞嚴法會究竟有怎樣的利益和好處呢?佛制定了在末法時期,第一個七一心誦持楞嚴咒每天108遍,第二個七一心發願,這是在末法時期,想成就必須的方法,是修持楞嚴法門最主要的。

 

  如果你念楞嚴咒真的找到了竅門,把楞嚴咒的力量發揮出來了,那不得了啦!念楞嚴咒永遠不下地獄,直至奠定成佛基礎,不再退轉,這個利益不得了。

 

      為什麼出家人早殿一定要念楞嚴咒?也就是一定要消除業障,破除無明,一定要產生定力。

 

      無明破了,業障消了才有定力,定力可不是你在那傻坐出來的。有誰知道楞嚴咒是什麼?楞嚴咒就是真心自性,它代表了一切。

 

  咒語有五不翻譯,為什麼不能翻譯?因為它具備了無量義,翻譯不了。因為我們在不同的道,在不同的時空,有不同的業力,我們不知道這個咒語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們一起來念就變成了光,化為了智慧,妖魔鬼怪、在每一個道的冤親債主、我們的六親眷屬通過這個咒語的加持能聽懂咒語的意思。

 

  它聽你這樣一念,就合掌俯首:“我不敢了,我聽你的,我一心念佛,我要成佛。”這就度了它了呀!你只要念楞嚴咒,就是直接跟真心自性接軌,你看的、念的一切就自然明白了,智慧增長。

 

     所以,你這樣念著念著楞嚴咒,不知不覺的好像這些道理都明白了,好像自然的就會做到了。

 

  念咒語為什麼能消災呢?為什麼能開智慧呢?冤親債主為什麼走了呢?

 

     雖然你不懂得這個咒語是啥意思,在這裡學得也很辛苦,拿著書在那摳、摳、摳,可是你的冤親債主害怕了,那些魔鬼害怕了,在你面前俯首跪下合掌:“我聽話我聽話,我聽話。”

 

  這時候它就不敢找你麻煩了,你就會感覺輕松愉快、無煩無惱、業障消除、智慧增長。

 

     這個時候,你以前的毛病不知不覺的就消失了。

 

      等到一講《楞嚴經》,你聽明白了,恍然大悟!它們就更不敢來欺負你,它認命了,這就是念楞嚴咒得到的真實利益。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