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說的您可以不信,但它確實是存在,發生了.為提醒世人故,我把我聽說的寫出來.以昭示天道正理,因果報應!


 

下面隱去真實地點及姓名.

 

在一個江南的鎮的村落,一百餘年前有戶人家,家裡有個老太,一個兒媳,兒子出外打工多年未歸.

 

一時,該媳與人私下好上,珠胎暗結,快要臨產,眼見兒媳在兒不在家,卻發生如此之事

 

該老太與鄰里要好的老太商量了一個毒計.先是鄰里老太出面找到該年輕女子說:你丈夫不在,卻懷孕,現若你男人快要回來,如何是好

 

這樣子,你把小孩生下來,我來幫你帶,就說是我家的子孫,正好我家也無孫...

 

 

年輕女子信了,後來生下的小孩交給了鄰里

 

 

鄰里老太太卻與她的婆婆卻弄死了她的剛出生的小孩,因夏天,還用鹽醃了起來,因為要保留證據給外出的兒子回來時看...,

 

 

那個兒子回來了,接下來逼才生產不久的此女喝下的含有其頭髮的一種液體,(具體不細說了,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然後把此女賣到了揚州,沒過兩月

 

 

此女便含恨死去....接下來,那戶人家又娶了媳婦,卻再也沒有生產,鄰里那個老太家也是,媳婦也不能生.

 

 

是她們兩家為香火想盡辦法,卻無濟於事,最後,兩家人各自從外面抱養了一個小孩繼.可是接下來,世人驚詫發現,其兩家抱養的後代也不能生育小孩...

 

 

村裡人均說這是手段毒,犯了天怒!

 

鹽醃子孫,最後閹了子孫後代.  

      

這是一百多年前的事,從那一代算起,已有六代,

 

 

恐怖的是,這兩家人六代均不能生育,均是從外抱養.

 

現在這一代,到縣市大醫院,上海醫院均去看過,檢查過,醫生也奇怪覺得夫妻器官等各方面正常,不可能不懷孕....

 

 

消息傳出,村裡的老人開始又想起了老一輩傳下來的這個不是故事的人間悲慘事.
  

 

世人看到的是此怨氣沖天,可怕因果報應的事,不知陰間還有何事在發生!..

 

在這,我把我聽到的寫出來,心頭壓抑感好多了.
  

 

南無阿彌陀佛保佑!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保佑!
  

願此年輕女子得以解脫,去西方極樂世界!

 

願其小孩得以解脫,去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