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經感應:一位朋友助印經書得到神奇福報

 

 

 

阿彌陀佛,助印經書也是行善積德的法門之一,大家可以將放生、印經書、施食、念佛、忏悔、回向一起進行,功德巨大,改變命運更加迅速。慈悲柳枝水


    
一佛友:參加工作以來一直都不順,工薪低,沒發展
    後來接觸過一些咒語,也念過,但只是能換工作,稍好一些,卻沒有質的變化。
   
10多年前的事了,還記得當時上午收到咒語卡的時候,中午就做個夢,同事換工作了,在帝城酒店上班,來到我們這裡和我說我到帝城了,月薪700,現在還招人呢,你去不去,一起去(大致如此)
   
令我驚歎的是,下午這個曾經的同事來到我們這裡和我說的話一字不差。雖然我現在不能完全記得他的每一個字但是當時對比確實是一字不差。所以工作不順心,或者想找更好的工作,有時就念念,但上面已經說了,再找的工作雖然相對稍好,但是沒有質的變化。
   
前些時候論壇的師兄助印經書,我曾經匯過款。因為我花錢大手大腳的,所以當時口袋已經根本沒什麼錢了,想了又想才決定匯20元本來想下個月發工資再說的但是心裡又在暗罵自己你打一次車16-18的你怎麼那麼痛快啊玩網游你怎麼有錢啊
今兒幾十明兒一百的,游戲玩不爽就買元寶買卡充值。
   
坐在建行大概將近40分鐘吧,人不少,工作人員業務做的也不快,2次想走,但是忍住了,就是不動地兒,等著!
   
長話短說第二次匯款和第一次如出一轍,又是窮的叮當響的時候,又自己把自己教育了一番然後匯款
   
過了不久,因為個人原因(或者說就是因為我的懶散)我離職了,還沒真正去找工作呢,只是在網上人才中心填了份簡歷,沒過幾天(好像3,4天的樣子)突然有個公司找我,要求我去面試,可是我真的不記得我在網上給他投過簡歷哦
   
試工期底薪比以前提高了50%,聽人事說,相對這個公司來說,給我的底薪是非常高了,環境一般,但是很寬松,我剛到公司要組網,接手維修,還要准備公司買服務器的事比較忙,但是算了算,過一個月後,幾乎天天就沒啥事做了,無非就是上網查些技術資料以備公司今後做ERP我能出手做做,既能上班賺錢還能光明正大的上網充電學知識,人與人之間接觸都比較融洽,還學了點新東西,真是以前沒有遇到過的,而且不用象以前一樣天天跑維修,一跑就外環左右,冬天和初春最冷,天天凍的手腳冰涼發痛,夏天人曬的跟茄子似的,衣服褲子都貼身上了,秋天天天頭發都是灰色的,發型也很酷,和風向趨於一致。
   
第2次助印的都是金剛經(第二次記不大清楚了,只記得反正得把錢匯出去 ,無論多懶,無論等多久,無論多缺錢,無論任何原因)
    我的體驗就是助印經書
福德無量
    從來找工作沒這麼順過,薪資起點沒這麼高過,匯款是還在想菩薩不受福德故,是以菩薩福德多,況且我匯這點點錢,不要想什麼願望。
   
把助印經書當作自己的義務。不要想著助印經書了,我就如何如何了,嘿嘿~~這方面其實不用說,諸師兄都比我強

 

 

 

慈悲柳枝水:阿彌陀佛,助印經書也是行善積德的法門之一,大家可以將放生、印經書、施食、念佛、忏悔、回向一起進行,功德巨大,改變命運更加迅速。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