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那天,單位組織重溫入黨誓詞,之後進行爬山比賽。山很高有1000多台階,很少的人登到了山頂。

     我獨自一人從山頂下山時,覺得不要浪費時間,念念大悲咒回向給周圍的灌叢。剛念一半時,山下的同事嚴嚴喊我一同下山。

     我的來電鈴聲【觀音悲贊】吸引了她,她說非常好聽。

    然後我們就慢慢談了起來,她說喜歡學佛想學正法,我說那你得首先吃素。

    之後我送給她的【現代因果實錄】徹底改變了她,沒看幾頁,就發心永斷葷腥學佛。也要發心拜宣化上人,做上人的弟子。

 

     嚴嚴說每一拜都是誠心的,如果心不靜時絕對不拜,不打妄想地拜上人

     早中晚各拜100,正值夏天,每拜下來,汗如雨下。在拜到1060時,凌晨夢見上人身穿黃色袈裟,和藹地向她走來,賜她法名果定,希望她能時時將心定住,好好學佛,修得正法。送她的【大悲咒】一字一字學得很認真,並且出現了一定的智慧。

 

     有一天她開冰箱取東西,關門時突然聽見裡面有小雞的叫聲,她很納悶,再開冰箱門,看見一個個身穿黃衣服的小孩在叫【好冷啊,你對象把我們買回來要吃我們,快點救救我們吧】,果定嚇的趕緊把它們拿了出來,念佛號助它們靈識往生,她說一個個撲稜著翅膀飛走了

 

     周日果定去她媽媽家,午睡醒來,她突然看見飯桌邊一個椅子上坐著一個穿著魚鱗樣黑色衣服的人,說【果定啊,救救我吧,他們把我的皮肉扒下來吃了,我好疼啊】,桌子上還殘留著家人吃剩的魚骨頭;開冰箱冷凍室,裡面有一條魚,她乍一看就是躺著一個人

 

     果定抱孩子去樹下乘涼時看見地上死去的蟲子,怎麼也都是一個個人。

     南無阿彌陀佛,果定說看完之後她的心特別難受。她說以前曾開過一次眼,看見了逝去的姥姥,然後就閉上了。



     有一天果定來我家,告訴我,在騎車的路上,看著周圍的人,前世基本都是動物,什麼都有。

     一群圍著圓桌喝酒的全是蟲子,咕咉咕咉地喝著。

 

      南無阿彌陀佛,這是名副其實的動物世界,也如果卿老師的女兒果霖曾在十字路口看見周圍騎車子的基本上也都是動物。

      更如【楞嚴經】裡說的【羊死為人,人死為羊】,輪回不息。南無阿彌陀佛,得人身多不易。

      我在7月初拜完【地藏經】之後的當天晚上,右腰連著右腿就一竄竄地向下疼,第二天早上就好了。

 

      隱約覺得像果卿老師講的,眾生在離開原諒你之前,狠狠打你幾拳給你幾腳。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果定,果定說的確大部分眾生都走了,但還有一部分。

      說有兩只鴨子。一只還是鴨王,還有很多小鴨子,都在喊【疼啊疼啊,她吃了我們。】

 

      我說斷葷腥前我吃過烤鴨,去北京還專門去正宗的全聚德烤鴨店吃過一次,雖然加起來4次左右,但的確吃過。也的確很喜歡吃鹹鴨蛋,1.5元2個,還專門願意買煮熟的冒了油的鹹鴨蛋吃,覺得很香。

     她說你還吃過燕子啊?我說【沒有,從沒吃過,你說的是鹌鹑吧。】她說黑色翅膀,我說我曾吃過鹌鹑蛋,而且也沒少吃。

 

     唉,怨深似海恨難平,盡管我也想起過它們,忏悔過,但有一些還是沒有原諒我。

     我真是懊悔莫及慚愧莫及,我深深在佛前忏悔,並誦【大悲咒楞嚴咒】回向。

 

     果定喜歡聽我誦【楞嚴咒】,說一個個金黃色字從口中升到空中。

    有一天中午,我們一起做功課,在我背完【楞嚴咒】之後,她說【姐姐,你剛才念楞嚴咒時全身都在放光,念完後,所有你吃過的眾生全都走了】。

 

    之後自己也頓感非常舒適。我又驚又喜又愧,跪在佛前,再次流下了懊悔的眼淚,再次向所有我吃過傷害過的眾生忏悔,希望它們離苦得樂早聞佛法,再次感恩佛菩薩,感恩師父宣化上人的慈悲加持。

報佛恩,報師恩。這六個字,銘記在心。

和果定,和所有的善知識一起,共發菩提心,同走菩提路。

南無師父宣化上人。。。。。。

作者按語:【寫這篇文章,事先征得果定的同意,她說自己才開始修行,只看見一點點聽見一點點,還得好好修行。我寫下來,就是希望增強善友吃素的信念。拜地藏經消業障,真實不虛。楞嚴咒,咒中之王,不可思議。如果有益於哪一位善友,願將此功德回向果定和眾生,早出苦海,早證菩提。】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