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慈悲加持,絕症患者起死回生

 

轉自:九華山圓通寺新浪博客

這是發生在上世紀八十年代的一件真實的事。

八十年代初,黨的宗教政策剛剛落實,我那時二十歲剛出頭,在蕪湖廣濟寺出家。在廣濟寺出家的第二個月,我就親眼目睹了一件不可思議的真實的地藏菩薩感應的事情。雖然快三十年過去了,但時常想起,就像發生在昨天。

在蕪湖市對面的長江北岸巢湖市有一個十四歲的女孩,父女相依為命,因父親重病,她到處借錢帶著父親到市醫院和江蘇南京等三家大醫院檢查,結果都是一樣,是晚期的絕症。最多只能維持六個月。因孩子家庭經濟困難,都勸女孩把父親帶回家准備後事。這個女孩在絕望的時候發瘋似地跪在醫院的大門口大聲哭喊著,地藏菩薩啊,你發慈悲救救我爸爸吧,我願用我的生命換我爸爸的壽命,我發願三步一拜去還願..........

孩子把父親帶回家後自己經常餓著肚子也好生伺候父親,在父親面前強裝笑顏,一直安慰父親說,菩薩會救您的,您一定會好起來的。其實自己一個人在一邊時不知流了多少眼淚。

一個月過去了,父親的病沒有加重,三個月過去了,父親的病不但沒加重,臉色還漸漸有紅暈,六個月過去了,父親還能起來做輕便的家務活了,九個月過去了父親就好像全好了。女孩不放心,他帶著父親又到巢湖的醫院檢查,醫院也覺得不可思議。女孩還是不放心,她帶著父親到了原來的去的幾家大醫院檢查,醫院檢查結果都一樣,全好了。所有檢查的醫生都驚呆了。

一年過去了,父親的身體硬朗了起來。女孩在絕望時發下了大願,她要三步一拜到蕪湖的廣濟寺去感恩地藏菩薩。女孩請了一個挑夫挑了一百斤菜油,父親幫著背點干糧,自己三步一拜從家裡啟程。

沿途幾百裡路,女孩累了就趴在地上休息一會,餓了就啃一點干糧,膝蓋磨破了,手也流血出濃,但孩子的信念沒有一點動搖。經過風吹雨打的幾個月的跋涉來到了蕪湖市。蕪湖市民聽說後,都送來了水和食物,不知有多少市民留下了感動的熱淚。因好多善心人跟在孩子後面一起去廣濟寺,街道一度擁堵。交警特地為他們領路,一路陪著他們到廣濟寺。

廣濟寺僧人排成兩排,打開正門迎接他們。方丈親自拈香敲鐘,女孩的大願終於圓滿。

人生兩件事情是不能等的,一個是行善,一個是盡孝。地藏菩薩的加持是不可思議的。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