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因緣,變成靈異體質,幻聽幻覺看醫生吃藥無效果,神壇祭改超度不靈。

 

婚後因公公是道親堂主,鼓勵我先得後修,仙佛會化解冤結。

 

參加玄關點道,幻聽幻覺改善一個月左右,之後變得更加嚴重,身體更虛弱,無形做亂更猖狂,大白天也干擾。

 

到處找仙佛鸾堂,全無改善。

 

兩年前曾參加兩次大千素食店的藥師經共修,李居士教我憶念「藥師琉璃光佛」,還送大威神見聞記,我有看書也念佛,但心中懷疑,持念六字佛名有效果嗎?

 

  這時候基督教教友很熱心,天天到店中傳道禱告,還有驅鬼大隊到家裡或店中抓鬼 ,令我們夫妻感動而信教,平靜一段時間。

 

先生從事防漏工作,從屋頂跌落不能工作 ,我只得結束服飾店營業,衣服櫥櫃捐給教會做二手貨,回家養病。

 

此時恐怖無形干擾又來,一貫道親靈通行者,說家宅神位不好、祖先墓穴犯沖、房子大門方向不對,這裡改那邊祭,花掉一百多萬。

 

先生當時很熱心到國外當義工,留我一人在家 ,身心靈受外靈附身入侵,頭痛欲裂心髒無力,全身病苦無氣力,又沒錢不知如何是好。

 

突然間想到李居士說,不用花錢,佛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就會好,就會化解魔邪鬼怪擾害。

 

即時拼命誠心憶念佛名。

 

沒有佛像就找出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 ,書的封面有印佛像,祥和微笑,眼看佛像心念佛。

 

 

  剛開始身體更不舒服,那些無形的一直罵我「活該、被騙、傻瓜、死好」(台語)。

 

我心裡有數,更加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祈求藥師佛救救弟子,憐憫弟子數十年,無救無歸無醫無藥,遭受魔邪附身傷害,淒慘如此無力自救,祈願佛力灌頂加持,救救弟子。

 

就這樣持續憶念佛號,無形怎麼罵我都不理,一心至誠持念聖號,將近四小時之久。

 

那些無形男男女女,個個乖乖從耳朵離開我的身體,有數十位之多。

 

  靜心回想今生幾十年,莫名外靈干擾,到處求拜祭改都沒有效果。

 

近年來連一對兒女也受擾害,我心惶恐不安無力感,在人間求助無門。

 

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大威德護念恩惠,讓我重拾健康快樂、平安信心祥和家庭人生。

 

 

以上見證事實,是我真心報佛恩,勇敢分享,盼見聞者悉發真佛心,修持佛心大願法王法,戰勝凡間無常惡因緣。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