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佚名

          我十幾年前經商失敗,百萬家產淪落到囊中羞澀僅餘10元。隨之,七年的婚姻也走到盡頭,無奈之下,我流落他鄉打工維生。因在異鄉無法找到合適的工作,沒多久我又回到家鄉。在母親的幫助下,重操舊業再一次賣起了服裝。但因厄運未過,本錢又少,生意天天虧損,沒多久我又陷入危機,負債累累。那時候真是藉錢無門、回天乏力,我每天困在家裡一籌莫展。

 

  一天,我發現家裡有本宣化上人註釋的《地藏菩薩本願經》,因為無聊就開始讀。以前我是看不懂佛經的,這次非常奇怪,一看就完全明白了。自從讀《地藏經》後,感覺生活中的一切都在漸漸改變,當年年底我的生意救開始扭虧為盈、至今外面債務已全部還完;自己的店鋪更升值到原來的10倍、本錢富餘充足;外面也有很多朋友幫忙。

 

  我現在每天早晨堅持誦《地藏經》一品,每月兩次到寺廟捐贈錢物供養三寶。讀誦《地藏經》使我感受到了“神鬼助持、諸橫消滅、有求皆從、衣食豐足”的種種感應!

 

     在這期間我曾有過動搖,那是去年年底,我在某佛學論壇裡看到有人說《地藏經》是偽經,我心裡曾產生動搖,一度認為漫天神佛是後人編造出來的,大乘經典都不是佛說的,一切佛教經典都是勸人向善的工具。於是,我放棄了每天早上的功課,和別人談及佛法時也沒有了往日的激情。

 

  由此,生活就發生了變化,家裡無緣故地內訌,生意一落千丈,種種不如意事接踵而來。這時我覺察到,問題可能是出現業障的緣故,於是就向一位禪師請教,他告訴我,每天多誦幾部《地藏經》,堅持下去就會堅定信心,護法神就會回來護佑你!有一次生意不順,自己迷失正念,跑去找人算卦,結果那個算卦的神婆說:“對不起小羅漢,我不能給你算卦,你身後是地藏菩薩護持,我近不了你身。”

 

          這樣,我重新堅定信心,每天晨誦《地藏經》,白天閒暇之餘書寫地藏王菩薩的聖號。真的,才就誦了幾天,我的好運就又回來了!

 

          後來我的店鋪以很高的價格兌了出去,又開了一家比較大的高檔女裝店,雖然沒有賺到什麼大錢,但是衣食無憂,買了一戶兩百餘平方的大房子,並和相戀多年的女友正式結了婚。現在我過著終日與世無爭、神仙般的生活。

 

   感恩大悲大願大聖大慈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