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yang

 

 

     關於那些神異事件,的確很多,不知從何寫起。我大致說一些,師兄來定奪。


1、自從一聞天香後,不吃人間葷腥物

 

   在電腦上瀏覽網頁,看到了金剛經,感覺是在開會,自己也在會場。滿屋異香,到處尋找香氣來源,香氣消失。從此吃不下肉食。剛開始那陣,聞到肉食就難受.時間2004年5月於四川。

 

 

2、抄寫金剛經,貓狗來親近

 

   閒來無事,抄寫金剛經。惹來貓狗親近。狗兒在腳下垂首嗚咽,不願離去。不知如何處理。別家貓兒常跑來我住的地方,兩眼盯著我看,貌似我頭上有什麼。

 我自幼不喜貓,趕它走,誰知道走了晚上又來了,早上起床發現在枕頭邊,這種情況出現很多次。

 心裡發毛,於是試著與貓溝通,發現貓能聽懂人話,而且極富模仿能力。分得清楚左右。我眨眼,貓也眨眼,我眨左眼,貓也眨左眼。2005年於北京東城區3:念誦藥師經,接到如意珠
 

   2006年,深圳,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在看《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看的法喜充滿。很舒適很愉悅。這時候看得久了,眼睛有點疲乏,於是在床上小憩了一下。感覺遙遠的天際,有一個佛端坐在樹下,笑瞇瞇的,我覺得像彌勒佛。

 他扔給我一個球狀物,白色透明的,穿過虛空,穿過我的胸膛,咕嚕一聲,進到心裡去了,我大笑而起。坐起來後仍然笑了好一陣。這個球,我叫他能量球,因為感覺自己被注入了能量。

 三年後拜仁怛法師為師,請教了仁怛師父,師父說,按照華嚴經的說法,這個就是摩尼寶珠,也叫如意寶珠。而我當初的QQ名字,就取瞭如意寶珠,因為我覺得叫能量球不雅,摩尼寶珠我居然打不出來,於是叫瞭如意寶珠。如今在深圳,很多人也叫我寶珠。

 

 

4:鱔魚念阿彌陀佛,客戶倍受震撼
    初到深圳,認識的人不多,那時候深圳的放生組織也少。

 因此我自己經常和同事拎桶放生水產類。有一次和一個客戶吃飯,聊到放生行善,客戶也表示贊同,並於一個週末和我一起在深圳梧桐山的農貿市場買了一些鯉魚,鱔魚,泥鰍一共300多塊去東湖水庫放生。

 放生時,我念了心經之後就念阿彌陀佛,慢慢的把生物放下去。放完後那些生命在周圍還沒有走,我繼續念佛。這時候一條鱔魚,直直的從水裡立起,頭一點一點的,並張開嘴巴,大聲念了句“阿彌陀佛”!那聲音很大,那個嘴也很大,張開有點像蛇的嘴,三角形的。

 我們驚呆了!由於事發突然,也沒有照相,我們呆呆的立在那裡。半響,那客戶說,今天,我被你度了!我在想,我們都被鱔魚度了!而且從此後,我就念阿(a)彌陀佛了,再也不會去考究到底是念阿(e)彌陀佛還是阿(a)彌陀佛.因為鱔魚都是念的a字.更為神奇的是,這個客戶那時候投資500萬炒股短時間就翻倍了。

 此後,這人和我成為了好朋友,經常委託我為他放生,並諮詢學佛之事。

 

 

5:皈依儀式上,諸佛大灌頂
     2008年5月12日。農曆四月初八。我在深圳弘法寺受三皈五戒。上午11點進經堂,下午4點多5點才出來。進去之後,有法師讓唱歌,“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一直重複的唱,唱著唱著,便開始流淚,痛哭流涕幾個小時。

 中間還有本煥師父開示,念誦等儀軌,但我一直在哭,眾人側目,也無法忍住。其間感覺來了很多佛菩薩,感覺頭蓋骨沒有了,腦子裡多了東西,很舒服也很感動,心裡一直清清涼涼。

 這是我理解的灌頂,是從感受而言的,不一定對。下午出來後,打開手機,收到家人信息,四川發生大地震。

 

 

6:夢中念佛求超度,佛慈悲來接引
    大約09年或者2010年,一日晚上做夢,求佛祖接引一生靈。

 佛出現,是阿彌陀佛,穿紅色袈裟,寶相莊嚴,眼睛很大很明亮,和現在的佛像有些差別。

 這時候生靈正在下落,一個粉色蓮台突然出現並下探,接住往下掉的生靈。生靈一上蓮台,就化為人形,是一個年輕男性,著黃金鎧甲,面帶慍怒之色。

 升空後我就醒了。另,接引的時候有佛樂。通過這個事情,我知道了,其實往生並不難,關鍵是能否放下去不去的問題。

佛慈悲,誰都來接引的,執著太深的生靈,沉迷在自己的執著中,看不到慈悲接引的佛菩薩。

 

 

7:持誦楞嚴咒心,冤親排隊離開
    大約是2010年,有一段時間,我一直持誦楞嚴咒心。哆侄他。唵。阿那隸。毘舍提。

 

鞞囉跋阇囉陀唎。槃陀槃陀你。
跋阇囉·謗尼泮。
虎信·都嚧甕泮。莎婆訶。


    一天晚上,可能在夢中也在持咒,這時候,感覺心臟部位,是一個比較大的平台,一個長者,不認識的,大吼一聲,說什麼你們不能在這裡!然後說了個咒語,什麼嗡  。。。。吽!中間比較長,不是六字大明咒。

 然後就有很多東西沿著我的腿離開,離開的時候整個腿就是一條路,兩條腿都是麻麻的,上面有物體在運動。感覺他們很擁擠,罵罵咧咧的,還有捶打咬我的,咬得很疼。

 我醒了。這時我想,剛剛是不是真的呀,我掐了掐自己,同時覺得不該醒的,還沒完成呢。但醒來後,運動的物體依然繼續往腳底方向走,於是我不敢再動,等這個過程完成。這時候,鄰居家的狗突然狂吠了起來。

 於是我也相信了老人說的話,狗是可以看見的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