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佚名

我是在一個縣城做醫生的。從事這個職業8年了。真正學佛的時間就是近期這兩年。對於網絡上那些寫著放生後能消業障、改命的事情一直也是深有其事。但!沒經歷過吧!

 

但是後面經歷了一件事情,真的讓我看到了放生的利益!

 

記得那是2018年中下旬的一個月,我接診了一個老年男性患者。該患者因為右大腿中段腫痛十幾天了,來我們醫院針灸治療了十幾天,都沒有緩解,病情反而加重了;

 

那天我正好坐診,他由兒女推著進來。經過查體,我叫他趕緊住院檢查,因為我感到不妙!果然,做了X線結果出來:

 

右股骨中段骨缺損達三分之二,CT結果:右股骨中段實質性佔位病變,骨腫瘤?

 

果然,與我考慮的方向一樣:骨腫瘤。而且是惡性的。

我告訴患者家屬,叫他們趕緊到上級醫院檢查。結果他們第二天馬上就到區內一所頂級的醫院檢查,核磁共振:右股骨中段實質性佔位,考慮骨肉瘤。該醫院專家認為腫瘤惡性可能性大。而且住院手術風險大。

 

家屬最後決定拉回來養著了。回到我這裡,當然就是按照保守治療了,那天她女兒來問我患者有什麼忌口的食物,這時我就和她說:不要想著吃得多好了,不知道你信佛嗎?

 

她說:不信,但信因果。

 

我說:那好,你父親的病是很難治的病了。在佛家看來,這是怨親債主在討債了。建議你們最好去試試放生,因為放生後病情好轉的事蹟有很多。

 

然後,那個女兒就真的聽我的話,第二天就去放生了。後面又和家人一起去放生了幾次。

 

那個患者病情也居然慢慢好轉,本來每天晚上都要吃曲馬多(一種治療癌症疼痛的藥)才能緩解疼痛,後來居然能不用吃了。再後來,該患者好轉出院了。

 

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終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天須救。

 

憨山大師的'放生功德偈'說:

人既愛其壽,物亦愛其命。放生合天心,放生順佛令,放生免三災,放生離九橫,放生壽命長,放生官祿盛。放生子孫昌,放生家門慶,放生無憂惱,放生少疾病。放生解冤結,放生罪垢淨,放生觀音慈,放生普賢行,放生與殺生,果報明如鏡。放生又念佛,萬修萬人成。

 

我把這些東西說出來,目的在於讓大家知道,以上所言真實不虛!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