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商丘市第一人民醫院的一名護士,俗名叫范玉芝。

 

1989年我去黃山參加由大連實用護理雜志社舉辦的學術會議,與會議組的一位女士,因一時不快,使她對我發生反感。

 

到1991年,又去昆明參加會議,這位東道主以某種理由不發給我學術證書,經過調解後才得解決。

 

 

我回到家後,對此事懷恨在心,在我們集體合影的照片上,用針頭把她的雙眼,用針頭刺了兩個洞。

 

 

後來每當這兩個洞看著我,我心理就不舒服,隨後就用手把這個洞彌補一下。

 

到了96年我雙眼見光流眼淚,看東西不清,頭暈。

 

經醫生診斷,雙眼角膜都爛了,有許多小洞,並說可能要雙目失明。

 

 

我到省人民醫院和河南醫科大學一附院多次治療,並用醫療費上千元,有了好轉,但時常仍有發作。

 

 

到2005年,我看到一個消息,有一個女兒因用針刺父親的照片後,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就雙眼疼。

 

這時我突然想起我這十幾年的眼病肯定與那次罪惡的舉動有關,可是那張照片早就不知道丟哪裡去了。

 

 

於是我在佛前供上香,向這位編輯求佛力加持,深深向她忏悔。

 

 

我也經常把這件事講給別人聽,如果我有緣再與那位女士相見,我要向她頂禮,求她原諒,向她忏悔

 

也希望所有見到聽到這件真事的人們,相信因果報應絲毫不假。

 

 

心性具有一種反作用力,無論善惡,不論多久,早晚都會回到自身。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