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 榮晗

 

 

    我本是一位藝術家,一位被一些國內知名批評家,美術館館長,一些藝術機構,一些著名藝術家看好的很有潛力的藝術家,不少人對我寄予了厚望。

我本來應該一帆風順,然而,從07年開始我突然身體變得特別虛弱,幾乎沒有一點力氣。本來一個非常有名的美術館在等待我出一批好作品,然而命運就是這樣無常,看似好運要來了,突然無常就到了,把一切好運趕的無影無蹤。

我不但畫不了畫,而且什麼都做不了,自己感覺就要死了,近乎奄奄一息!

    原來我就是個特別愚癡的人,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雖然對佛法早有耳聞但就是半信半疑,以為看不到靈魂就認為沒有靈魂,殊不知我們的肉眼凡胎只能看到很有限的東西,像無線電信號,各種細菌微生物,很多很多我們是看不見的。

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其實我小時候經常能預知未來即將發生的事,也曾懷疑自己是不是神仙變的,從沒認真想過為什麼會有這些事情?掩耳盜鈴很多年。    

   就在我07、08年快死的這段時間裡,我居然真的看見了鬼,或者靈魂,或者是精靈。

它們神秘莫測,既可以變幻身形,也可以來去自如,無影無蹤。

這些都不是做夢,都是我非常清醒的狀態下,可以動的情況下,甚至還有別人在場的情況下,我都看到了。

    佛經上清楚的寫著快死的人就能看見鬼。比如我的一個親大爺去世前就看見他家床底下有個鬼,家裡人都在,他害怕的說床底下那個是什麼東西,家裡人往床底看,什麼也看不到。

第二天,大爺就去世了,而且他都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死。

我看見鬼的那段時間,我的幾個最好的女友也都陸續看到了鬼(也許不是鬼,是佛的變現,告訴她們一些生命真相)。

其中一個女友全家去公園撈了一飯盒蝌蚪,到家,過了一夜,一個蝌蚪都沒有了,家裡一個烏龜之前被她兒子喂了兩個蝌蚪,第二天也死了。

烏龜在地上的盆裡,不可能爬到很遠的桌子上去偷吃蝌蚪,桌子上的蝌蚪一夜之間消失了!全家人都感到震驚!

    宣化上人說過,鬼的種類很多。一般人皆以為鬼是猙獰可布、青面獠牙,其實這不一定。有時鬼能化作人身。

乍看之下,以為是個人,其實是鬼。若你是開了五眼的人,鬼就不能欺騙你了。鬼又能變畜生,諸如馬牛羊犬、魚類、小白兔等。

為什麼能變呢?因為他有神通。或者變為螞蟻、蚊蟲、蒼蠅、雀鳥、蜜蜂等。譬如:春天時百花盛開,在花叢中有一群蜜蜂在采蜜,其中就有很多是鬼的化身。

在花叢裡有真的蜜蜂,也有假的蜜蜂。真的蜜蜂是循業受報;假的蜜蜂是鬼所變化。

它們到各處去吃花蕊、飲花露。故不要以為鬼一定是看不見的。

你天天與他打對面,還不認識哩!  

    另一個女友是我在她家正在講我見鬼的事時,附在我身上的鬼突然鑽到她家吊燈裡,讓燈開始閃爍不停,其實我正在講鬼在我家裡讓我的燈閃爍壞掉,跳閘的事時,它就出來驗證我的話了,當場我的女友嚇壞了,馬上對佛生起了敬仰!   

    另一個女友也是在夜裡她愛人回來的晚,帶回一個高大的鬼回來,我女友看見了嚇壞了,第二天全家人念地藏經回向給它。  

    我見鬼的事情在我另一篇文章裡寫過,就不想再重復了。因為我第一次見鬼非常害怕,混亂之中突然想起很久之前有人教我念佛,說若遇恐怖危難時,念阿彌陀佛就可化解,所以我半信半疑的開始念佛,沒念幾句,鬼就不見了,後來我生命出現危險,又見了很多次鬼,還看見鬼來攻擊我,都被我念阿彌陀佛化解了。  

    我當時還有個嚴重的毛病就是天天犯困,眼都睜不開,天天昏昏欲睡,去醫院怎麼也看不好,吃了很多藥也不好。

後來我一朋友推薦我讀地藏經,結果我第一次讀地藏經就有了神奇體驗,我讀完後,閉上眼睛躺在燈光下休息,突然我感覺到我的額頭有一股熱氣在旋轉,然後我的病一天天的明顯好轉,比吃任何藥的效果都好千倍。從此,我對佛法深信不疑。   

    而且,是佛救了我的命。我爸算命特別准,算很多人的死亡時間都是出奇的准。

他算我08年有生命危險,他不忍心告訴我快死了。

那一年應該是我死亡的時間,幸運的是我遇到了佛法,是佛救了我的命,我現在還活著。

但是現在的我不是過去的我,過去的我真的已經死了,新的我是佛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所以我的人生價值,人生觀已經徹底改變了。

(原來的我熱衷名利,喜歡追求一些虛假虛幻的東西,已經迷失在世間給我們營造的種種假象中,造了多少的惡業,我都數不清了!)  

   

死亡是眾多人不願談及,甚至害怕,想永遠回避的東西。

很多人由於受了錯誤的教育,一直以為人死如燈滅,死了就永遠不存在了。

這個觀念導致很多人的短視,及時行樂,沉溺於物質,於肉體的享受中。無視萬物的規律,肆意破壞踐踏一切靈性以及他自身的靈性。

讓自己與他(它)人處在萬劫不復的的深淵!這個觀念殘害了多少生靈,讓多少靈魂無家可歸。

多少靈魂深陷地獄永無出頭之日。
  我不想成為宗教家,也沒想騙眾人的財色。我只想告訴大家一個真相,我親身經歷的生命真相。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一個普通的畫家。我才剛剛三十出頭,我怎麼也沒想到在這麼年輕的旅程裡,我會經歷數次死亡的突襲。
  08,09是我的凶年,在這兩年裡我經歷了數次的死亡襲擊。

一切都是有預兆的,第一次,我在小堡院子住時,一晚,我深夜突然醒來,卻看到我床尾站這一個穿著有點像太空服的人,窗台邊有一個像影子的人在弄一白色的東西,我的臥室,沒有做夢,我發現那不是現實中肉身的人!

難道是鬼!我差點嚇得魂飛魄散,我趕緊閉上眼睛,想開燈,發現已不能動,怎麼辦,突然想起有人曾教我遇到恐怖危難,就念阿彌陀佛,我就趕快在心裡默念阿彌陀佛,大概念了幾十遍,我可以發出聲音了,也可以動了,我趕快打開台燈,睜眼發現他們已經不見了。

第二天我就搬家了。


  搬到濱河小區,在那屋裡我看到更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一次,深夜醒來,台燈亮著,我一睜眼,看到我的小黑貓耳朵裡竟然插著一個樹枝,嚇我一跳,我趕緊湊近小貓看,小貓往後一躲,我還沒看清怎麼回事,樹枝已變成一個一圈圈圈起來的肉面條,像那一圈圈的蚊香被拉長,就旋在空中,我的眼前,我的身體可以隨意動,它旋在空中一段時間,我不敢動它,它前邊是肉色的漸變到深褐色,沒有鼻子眼睛,沒有翅膀,活生生的,肉嘟嘟的。

突然它開始一點點的縮短,縮短,縮,縮,非常慢的鏡頭,突然就短到一絲空氣都沒有了。

太神奇了,在神話書裡,科幻書裡,在佛經裡,經常提到鬼會幻化,縮小。消失,變化。這竟然就在現實中出現了。

我想它可能會變幻任何東西,但是怕嚇壞我,就變的不那麽可怕,是佛在給我示現生命的真相?還是在提醒我快死了。

最近看到書上說《華嚴經》經上寫著快死的人,就可以看到中陰身-鬼魂。


  一天我吃了很多葡萄,然後就要出去給流浪貓買貓籠,准備給它們做絕育手術,出去時我就嗓子發癢,眼淚止不住的流,坐上出租車,咳嗽的厲害,車正好路過潞河醫院,結果就在離醫院兩三分鐘的路時,我突然感覺呼吸困難,氣管好像痙攣了,我趕快跑進醫院去急救!

進了急救室,我當時嚇壞了,一下想起父親多年前算我今年有生命危險,我想我會不會真死了,呼吸越來越困難,連一絲氧氣都快吸不進來了。

完了,我要死了,我的貓怎麼辦,我還好多事沒做完。

我就大哭起來,護士冷冷的說“別哭了,再哭更吸不了氣了”我停止了哭,我忽然想起念佛,我就在心裡默念阿彌陀佛,念著念著,我的氣管漸漸好像變寬,吸進的氧氣越來越多。

大概有三十分鐘左右脫離危險了,我的老師們也來了,接著輸液到晚上。

大夫說我很幸運,來的比較及時,很多人晚來幾分鐘都死了。

那一兩年我的身體特別的虛弱,感覺活不了太久了。


  也就是在這個時期我親眼見證了靈魂的存在,我在濱河看到一個發白透明的小人在我床尾爬著玩

 白天它們和我開玩笑,讓我的一只白貓變成兩只,大貓變小,在我面前玩弄幻覺。

說這些,很多人都不信,可它確實是真實發生的事情,我都是在非常清醒時看到靈魂的,包括我的好朋友,還有一次我在女友家談起我見到靈魂的事時,正講到他和我惡作劇讓我的燈閃爍不停,還突然跳閘。

突然女友面露緊張,她指著她家的吊燈說“你看”,天哪,那吊燈上的兩盞燈一左一右的正在閃爍,好像在印證我的話所談不虛

。我問你家燈以前閃過沒有,從來沒閃過。女友很害怕,我也很害怕,於是我沖著燈罵了幾句。

我就走了,回到父母家,睡覺前我想它不會報復我吧,剛一想,就看到一個黑影從臥室門口飛進來,直沖我的頭飛來,它一下子襲擊了我的大腦。

我的大腦就像被電擊中,一下癱瘓了,又麻又酥,難受極了,我就掙扎著念阿彌陀佛,終於把他念跑了!後來陸續被攻擊了幾次。

我趕緊放下一切,念地藏經,念楞嚴咒回向給它。

真管事,它再也沒攻擊我!我再也看不見它了!


  我現在明白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做好准備,可怕的是你不知靈魂去哪?所以西藏的一些修行人每天都做著死亡的准備,也許你明天就走了,你要做到沒有牽掛的走。

所以你要學會把握靈魂的去向,保證不墮在惡道裡。盡量不要做壞事,死時問心無愧,就容易一念進入佛國。

在此我推薦大家讀《西藏生死書》。或修淨土。或修大圓滿法的淨土破瓦法http://www.dymf.cn/Article/jingtufa/Index.html。就念阿彌陀佛,要特別相信,意念非常重要。十念乃至一念就去佛國了!
  在這麼年青的時候經歷一次死亡,你就會明白活著的意義了!
  還有我要感謝死亡,因為你,我的人生境界又得到了一次升華,我的藝術有了新的靈感,我了解了眾多人不了解的真相!!

我也要感謝我的敵人們,沒有你們的刺激,我不會走的這樣遠!!

真心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和傷害我的人!因為經過死亡,你懂得了生命!懂得了珍惜,懂得了寬容,懂得了感恩。

(真正學佛不講這些鬼神靈異的事情,是教我們如何做人,但是鬼神卻是佛經裡提到的六道眾生的兩種,每個人,學佛的因緣不同,就像曾經一個民國時期的一位著名部長也是因為看到鬼而信的佛。

還有一些科學家也是因為看到鬼,或者看到自己靈魂離體而信的佛。

每個人的因緣不同。千萬不要誤會學佛就是談神論道。

我只是當個故事講講自己的經歷。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

因為那幾年我的身體非常的虛弱,和鬼道的頻率非常接近,所以就可以看到。

大家不要被我誤導。學佛不是講這些。學佛主要是修心和如何做人,如何擁有真正的智慧。

我只是愛講一些自己經歷的真實發生的故事。就像日記,是個個人的成長記錄。以後用作傳記的素材!)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