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體弱多病,自從每天放生後,身體就像脫胎換骨一般,什麼藥也沒吃就恢復了健康。
 
     但是,有兩個病還是一直困擾著我,一個是胃病,一個是心臟病。

 

    放生後想到,鬼道眾生比畜生道的還要苦,應該也為他們做點什麼,於是做起了實施。
 
 
   《佛說施餓鬼甘露味大陀羅尼經》上說,施面粥可以治病,於是我就先為我的胃病做了14天的面粥施食。
 
 
那效果簡直神了,我當時的胃,吃一點東西就脹得不行,不吃還餓,整個人都瘦得快脫相了。
 
 
    我第一次做面粥施食的時候,念完了咒,把食物往地上一放,立馬就覺得胃一陣舒服。
 
回去後就能正常吃飯了。 就是靈丹妙藥也不過如此啊!

 

不過還是沒有徹底的全好,之後又做了幾個14天,也沒有什麼進一步的效果。

 

甘露經中說,用乳粥施食可以消除業障。
 
病不也是業障嘛!
 
人的一切不如意,歸根結底其實都是業障。

 

又,經中說,若欲滿足檀那,每日施食滿百日即可。
 
「檀那」是梵語,翻譯過來就是「佈施」是意思。
 
 
佈施既然圓滿了,那業障就應該消除了,因為如果還有業障沒消除,就不能叫圓滿。

 

 

於是,我開始用「乳粥」做「百日施食」。
 
每天三餐之前都做一遍,除了陰天下雨,每天三次。
 
專門回向我的胃病徹底消除。
 
結果,做完了一百天,我的胃真的就漸漸的,漸漸的好了。
 
 
什麼藥也沒吃,就這麼全好了。
 
 
完全徹底的好了!

 

我的心臟病才是最困擾我的,這是個莫名其妙的怪病。
 
 
具體是什麼病呢?就是對電腦電視的輻射過敏,看多了晚上就會失眠。
 
 
嚴重的時候,看上半個小時都不行。
 
 
現在是電腦普及的時代,哪裡沒有電腦呢?
 
 
最要命的是,我就是搞電腦專業的,這個病搞的我工作都沒法做。
 
 
我曾一度因為這個病,覺得自己都生存不下去了!

 

現在知道了這個方法,我馬上又開始用乳粥施食百日,專門治療我這個心臟病。
 
這次我做完後,特意留意了一下效果。
 
 
結果發現,時間是半年左右,半年後這個病就痊癒了。
 
 
之前的胃病也是,半年後痊癒。
 
 
莫非這個時間就是陰陽兩隔的時間差?
 
治好了我這個心臟病,簡直就像救了我的命一樣,我終於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了!

 

佛法真是太偉大了!
 
我用自己的的親身經歷,證實了佛法的真實。
 
 
並總結了這個施食治病的方法。
 
 
 
希望還在被疾病困擾的佛子,試試這個方法,相信一定會功不唐捐!

 

 

下面我把我用的,甘露經上記載的乳粥施食的方法供養給大家:

 

 

每天飯前,在樹下, 先說:"南無佛陀耶。 南無達摩耶。 南無僧伽耶。 南無本尊釋迦牟尼如來。 南無安住大地菩薩眾。 南無一切龍天善神。 願以威神,加哀護助。
 
 
我今召請十方刹土、盡虛空界、一切六趣餓鬼有情類。 以三寶威神力故。 悉至我所。 "

 

 

說完上面這段話後,面向東方,誦召請神咒七遍。 召請神咒是這樣的:-

 

南ná無mó部bù部bù帝dì唎lì 伽qié哩lī哆duō哩lī 怛dá哆tā哦yē哆duō耶yě

 

然後對前來的餓鬼說:「汝當善聽。 我今以此陀羅尼開汝咽喉。 施汝清涼、柔軟快樂。 欲令汝等自恣飲食甘露美味。 ”-

 

接著,誦開咽喉咒七遍:"唵wèng步bù步bù底dī哩lī伽qié哆duō哩lī 怛dá哆tā哦yē哆duō耶yě "

 

然後,取一碗淨水,面向東方,咒七遍後,向東散灑于空中。 其水以此陀羅尼力,一滴落地,就會變成十斛天甘露漿。 諸鬼神等,充足飽滿,歡喜無量。 -

 

咒水的咒語是:」南nán無mó蘇sū嚕lū婆pó耶yě 怛dá他tā哦yé哆duō耶yě 怛dá侄zhí他tā 唵wèng 蘇sū嚕lū蘇sū嚕lū缽bó囉là蘇sū嚕lū缽bó囉là蘇sū嚕lū 娑suō婆pó訶hē 」

 

 

最後是咒食物.以好最的器皿,金銀銅鐵,或玻璃貝玉等。
 
如果沒有這些,木質石質的,或瓢碗都可以。 盛滿牛奶。
 
然後把飯、或餅、粥等放在器皿裡,不要放菜茹。
 
在一個陰涼的樹下。 念甘露味道咒7遍。 甘露咒如下:-
 

 

南nán無mó薩sà縛wá怛dá他tā哦yē哆duō 縛wā嚕lū枳zhī帝dì 唵wèng 三sān跋bá囉là 三sān跋bá囉là 吽hòng

 

最後,把乳粥撒在樹下即可。

 

後來,我有個有神通的佛友也跟我做施食。
 
有一次出差在外面做施食,做完她看見當地的土地公出來讚歎她說,從沒見過有人做過這麼大的功德。
 
 
她還說,有一次她做完施食,看見那些鬼都不走,跪在地上老老實實的。
 
 
她就問他們:「你們要幹嘛啊,怎麼還不走?」 他們說:「等著你給我們念往生咒呢!」
 

 

所以,我以後做施食,做完佛經上的儀軌後,都要再加念7遍往生咒。
 
 
把這個因緣也一併告訴大家,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