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帕金森,這是一種很可怕的病,但也許很多人不知道,帕金森還有一個姐妹版,叫特發性震顫,帕金森一般是老年人發病比較多,但這個特發性震顫,大多數是年輕人。

 

    這個病,在醫學上叫不死的癌症。

 

    一旦得了這個病,不會影響壽命的,進展也不會很快,十年為一個進階,但你的人生從此就荒廢了,因為你要麼頭抖、要麼手抖、要麼腳抖、要麼全身抖,無論是工作、生活、社交、談對象、都會因為不自覺的抖動,而變得膽怯和自卑

 

     特別是被別人嘲笑過一次之後,內心會猶如一把刀割過,從此到了重要的場合,你會再也抬不起頭來,越緊張、越害怕,就越抖,有時候是頭左右搖晃、有時候是手不停的顫抖,連去銀行辦事都無法簽字,有時候是因為緊張過度而全身劇烈的顫抖,敢問這樣的一個你,還能干些什麼呢?

 

  我為什麼知道得這麼清楚呢?

 

     因為我就是一個特發性震顫的患者,我從17歲發病直到今天,已經15年了,跑遍了所有可以去的醫院,做完了所有可以做的檢查,還被庸醫所騙,幾乎花光了家人所有的積蓄,但我現在知道這些都是徒勞,我的病,永遠都不會治好了。

 

    這15年來,我每天都活在痛苦之中,起先是因為頭抖,剛開始的時候還不明顯,只是重要場合發言的時候才會抖得厲害,漸漸的發展到跟別人面對面的交談也會抖得厲害,時間長了,經常有人問我:“你為什麼總是抖?”

 

   我心裡猶如一把刀割下去,答不出來,很難堪。

 

    再後來,由頭發展到手,到全身。

 

  這個病是怎麼來的呢?我可以清楚的告訴你們,是手淫來的。

 

     我從六歲開始手淫,17歲病發,26歲學佛之後才漸漸知道並且相信這個病是因為手淫,回想起來以前每次手淫完了之後,大腦就像被抽空了一樣,現在病發嚴重的時候也是這個感覺,大腦裡面有轟鳴聲,什麼事也做不了,就是抖。

 

     醫學上是說大腦神經受到損傷所導致,也可能是大腦神經已經壞死。

 

     這麼多年來接觸了很多特發性震顫的病友,他們都有手淫的習慣,特別是男人,手抖的大多數都喜歡手淫,也有些腿抖得厲害的,邪淫業特別嚴重,家裡有老婆了,在外面還經常亂找女人開房。

 

      看過印光大師的開示,說是手淫的惡報之一就是手抖,也看過宣化上人的開示,說邪淫重的人,腿會壞掉。

 

  由此可證明,這種可怕的罕見病,跟邪淫有及其大的關系。

 

      特此奉勸那些還在手淫,或者是家裡有孩子的人,千萬不要手淫,千萬要看好教導好你們的孩子,千萬不要手淫

 

     我就是一個例子,我的人生已經被手淫給毀了,現在一事無成,連結婚拍婚紗照,結婚辦婚宴要站在台上說幾句話都沒辦法做到

 

      連去理發店剪個頭發、去拍個證件照都是世界末日,因為身體異常僵硬,抖得厲害,而且沒有任何藥可以吃,可以暫時控制。

 

     如果你們不想像我一樣有個這樣慘淡的人生,千萬不要手淫,切記切記。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