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月前,妻子說額頭上出現了一些白斑,她懷疑是白癜風,就去醫院看醫生,醫生檢查後,確診為白癜風初期。

 

從醫院出來後,她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還說發現臉上也有一些白點,當時她特別沮喪,害怕從此毀了容,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就給她打氣說,醫生不是開藥了嗎,你按照醫生開的藥按時吃,把藥吃完看看情況,要是不行咱們就去北京專門的大醫院看。

 

  接著我趕緊上網查了白癜風,不查不知道,原來白癜風是一種很難治愈的疾病,很多大明星都治不好,基本上是要花很多錢,而且治不好的結果。

 

看完網上關於白癜風的各種說法及描述後,我心裡也是特別難受,我知道對於一個女人而言,最重要的可能莫過於她的容顏了,得了白癜風對於她的打擊該是多麼大啊。

 

  心情十分沉重,但我又不甘心就讓妻子這麼痛苦下去,於是我在網上尋找可以治療白癜風的佛經。

 

後來我知道,白癜風在古語中稱為白癞病,在網上佛友的幫助下,我找到了好幾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忏悔,忏悔自己對父母的不孝及不敬,有一個男孩據說是得了很多年的白癜風,用這個方法一下就治好了。

 

  第二種是誦《藥師經》,因為藥師琉璃光如來的第六大願裡面講到:“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

 

其身下劣諸根不具。

 

丑陋頑愚,盲聾喑啞,攣躄背偻,白癞癫狂,種種病苦。

 

聞我名已一切皆得端正黠慧。

 

諸根完具無諸疾苦。”可以說這部經是最直接講到可以治療白癜風的經典。

 

  第三種方法是誦《妙法蓮華經》,《妙法蓮華經》講到:“若有人輕毀之言:‘汝狂人耳!空作是行,終無所獲。’

 

如是罪報當世世無眼。...若復見受持是經者,出其過惡,若實若不實,此人現世得白癞病。

 

若有輕笑之者,當世世牙齒疏缺,丑唇平鼻,手腳缭戾,眼目角睐,身體臭穢,惡瘡、膿血、水腹、短氣諸惡重病。

 

是故,普賢,若見受持是經典者,當起遠迎當如敬佛。”

 

  第四種方法是誦大隨求陀羅尼。

 

  由於妻子不信佛,加上我對《藥師經》和《妙法蓮華經》很有信心,所以我主要采取第二和第三種方法。

 

我發願一個月內誦《藥師經》一千部,祈請藥師佛加持保佑我的妻子白癞病消除,恢復健康。

 

發了願就要行動,於是我每天誦《藥師經》三十部左右,用的是那個相對短的版本,差不多15分鐘可以誦完一部,用了三十多天才誦完。

 

我也不敢問妻子她的病情,怕刺激到她,沒想到《藥師經》快誦完的時候,她自己告訴我說,白斑已經淡化了很多,已經不明顯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極了,無比地感恩藥師佛,真是太偉大,太不可思議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把《藥師經》誦滿了一千部,沒有在約定的時間裡誦完,我心裡還是有些慚愧和不安的,可是大慈大悲的藥師佛並未責怪我這個偷懶的孩子。

 

接著我又開始誦《妙法蓮華經》,由於《妙法蓮華經》經文很長,我每天就只誦了1—2品,每天將功德回向給妻子,希望她早日康復。

 

差不多把《妙法蓮華經》誦完一部後,我看了一下妻子的額頭,已經找不出白癜風的痕跡了,她自己說還有點印子,可能是心理作用,我給她反復看了,真的找不到一點白斑了,我心裡無比地開心,佛法真是真實不虛啊!

 

 

  在此感恩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的慈悲加持護佑!

 

     感恩大慈大悲藥師琉璃光如來!

 

    感恩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