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地藏經的感應,我是73生,四個姐姐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在那個年代吃飯就是問題。

在我十四歲的時候我的身高已經是一米七了。妹妹十歲弟弟七歲還有一個七十多歲的奶奶,父親骨瘦如柴,母親身小力薄,我就想替家裡多做點家務。

挑水,地裡的農活我盡力做。只是想到我個子大有勁干吧。在我十七八歲的時候我的右腿開始麻,當時也沒有把他當回事。2002年秋天我突然腰部疼痛,一檢查是腰椎間盤突出症。

站也不能站,坐也不能坐,走路嚴重變形。理療熏蒸效果都不是太好。04年冬天我的父親去世。讓我知道什麼是生離死別撕心裂肺的痛。

也是那年讓我有緣認識了南陽的王師傅(我不知道名字)和泌陽的慧芳姐,她讓我讀地藏經為我的父親超度,雖然不精進但我以真誠的心去讀。06年春天的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三個穿著白色衣服的人站在我的兩邊,我問他們干什麼,他們說給我開刀治病。

 

我就說不行,我的女兒才幾個月沒人管,需要很長時間臥床,況且動手術非常痛苦我說什麼也不答應。他們幾個輕輕一推把我翻個面朝下,我感覺到刀子在我腰部劃開。好像從腰裡邊取出一樣什麼東西。說:好了。幾個人飄然而去。

 

我趕緊把手伸到腰部摸一摸流了多少血,夢突然醒了,我摸了摸腰沒有刀口,當時也沒有在意。心想是做了一個夢。從那以後腰竟然不痛了,仔細一想這是佛菩薩的恩典。我越發感激地藏王菩薩。發心向善。我只想說地藏經真是不虛。希望大家增進信心。精進修學,同升極樂。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