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佚名

  我岳父母家,鄉下有一間透天房,門前面有一條小水溝。

 

       幾年前有通靈的親友說那水溝以前是河流,河流以前淹死過人,死掉的那人因為沒有後世子孫祭拜所以一直在當地作亂,我親友說那位好兄弟是青面,據說青面很兇,也很難處理。

 

  去年親友說,那裡每過一個月左右就會出事,我當時也只是聽聽而已,沒當一回事(實際上我也做不料什麼事)

 

        後來剛好有事回去那裡,真的就那麼巧,有人往生了,後來陸陸續續有不少人都走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剛好碰巧。

 

  我岳父愛打電腦,電腦旁有一個鐵架,我那親友3年前說那位好朋友,一直就蹲在鐵架那裡。我當時不太相信。

 

       直到去年岳父往生後,在整理他的遺物時,我老婆意外發現,那鐵架有左右二邊,其中左邊完好無損,但右邊卻嚴重生鏽,剛好是那位親友講的好兄弟躲的地方。

 

因為鐵架是在屋內,旁邊也沒有任何水源,怎麼會只銹一邊?

 

  我們心裡毛毛的,覺得或許親友說的是真的。

 

  因為那位親友有類似陰陽眼,能看得到另一世界的東西。

 

去年和前年他都說,那間屋子34樓有非常多東西,他有說過會擇日去處理,但也表示過青面無法處理,據說是遊蕩超過上百年,又無後人祭拜才變成了青面,所以無法處理。

 

後來我得知,那位親友把12樓的,往樓上趕到34樓。我猜可能是無法超度,所以只能用趕的。

 

  重點來了,因為我會念經,之前曾想去唸經看能否幫助超度。

 

但親友叫我不要去說,怕我念了眾生得到利益就更不願走了。

 

事實上,我是隔很久才回去一次,也不是說念就念的,加上親友又這樣說,於是就一直這樣拖下去了。

 

  時間一直拖到2018農曆新年期間,因為是長假,我老婆帶小孩回去住2樓,然後都特別交待3樓不能上去。

 

但我個性就是不一樣,想要上去試試。

 

我指的試並不是說去挑戰有沒有東西存在,我想的是網絡上那麼多人有親身經歷,就是念佛屋子變吉祥,或者是念大悲咒1000次可以超度之類的。

 

這中間過程說來也是有點長,我簡單地說明:我晚上就上3樓禁地去唸大悲咒108次,大概加總10天左右,但不是連續每天念,因為我有事就得先回北部,有空時就去唸。

 

我在3樓兩間房間,一間房間裡放一台播放器,24小時播地藏經,另一間24小時用念佛機放佛號。

 

整個新年期間就做那些事,其中當然也有一些奇怪的現象,例如晚上我在念大悲咒時,會有開門的聲音,我心裡當然是嚇死了

 

但一邊心裡又要相信佛菩薩保祐,所以就硬著頭皮念下去,(我隔天心裡有想,不要再有開門聲了,結果之後真的沒有什麼開門聲)

 

因為過年期間白天經常很忙的緣故,我經常是在半夜12點到早上3點念大悲咒,大家想想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這也算是一種對信念的考驗吧!

 

第一天念完後,回到2樓睡覺,在半夜看到有人形從3樓下到2樓來壓我床,我趕快念大悲咒,但使不上力然後再念心經,再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後來那人形就消失了。

 

隔天,我有跟老婆和岳母說過這件事,隔天我照常晚上去3樓念大悲咒。

 

念完後,我就直接放睡袋,我就是要睡在3樓。

 

睡到半夜,我感覺到有種被吵醒,就是不給我睡在這裡的感覺,但這次就不是壓床了。

 

因為半夜很累,所以只好把睡袋拿回2樓睡,除了前二天有些事以外,後面就比較平靜了。

 

  後來總算完成了1000次大悲咒的任務,為什麼我說是1000次,因為我記得我有印像在哪兒看到說念一千次大悲咒,可以超度一切難以超度的眾生。

 

完成任務後,我覺得3樓變得比較乾淨了。

 

 

其實我只是心裡這樣希望,實際上我也無法確定。我在白天有跟岳母這樣說,因為年假結束,所以我得回去工作,但我走前地藏經和念佛機都一直24小時播放。

 

 

  三月底左右,我岳母說她有請親友去看,那位親友說,全部空空的,什麼都沒有了。

 

我岳母再去當地媽祖廟去問,廟裡說派神去看,也說什麼都沒有。

 

至此終於可以相信,大悲咒、地藏經、念阿彌陀佛,真的可以超度亡靈。

 

 

  因為我沒有經驗,所以就照大家講的照做。

 

念咒、念經、念佛都做了。

 

有人說晚上念地藏經會引來壞東西,其實都不對,反而念經可能能幫助牠們,可以結善緣,未來還變成三寶護法。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