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講我的故事之前,我說一下我需要感謝學佛網給我這個平台,這個平台確實做的太棒了,讓我們受益非常多。

 

尤其是微信平台幾乎天天都有文章更新,做的非常棒,對我這個准佛弟子真是個福音。

 

  首先談談我的佛緣,其實我學佛也不過三個月,為什麼要學佛呢?很簡單,一個人要改變自己其實很難,肯定是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事情才導致我們改變自己,而這個事情的發生導致我的佛緣開始。

 

 

  那是在去年2015年11月的時候,其實生活還是和過去一樣在繼續。

 

因為幾個月的咳嗽不好,老婆讓我到醫院去做一下肺部CT檢查,看看肺的情況。

 

醫生開了單子以後,我接受了檢查,覺得沒有什麼大礙,但是結果卻讓我淡定不起來,因為CT片顯示右肺上後葉有一個12.5px的小結節,按形狀看圓形,邊際清晰,這個我百度一下發現不是很好。

 

醫生判斷的結果是三個月後復查。

 

看了這個結果我的心沉重起來,今年才38歲,孩子才4歲,那種滋味真是無以言表。

 

  回家後我手機百度了關於肺癌的一些信息,發現其實肺癌目前已經是在癌症裡面排名第一的癌症,致死率非常高,中後期五年存活的幾率還不到2%,因為肺癌一般很難發現,發現就是中晚期錯過最佳的治療時間。

 

目前國際對癌症沒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最重要的是對我來說一個月2000元左右的工薪階層,其實治療只是一種說法。

 

 

  難道就任由這麼發現下去嗎?在百度治療癌症的文章中一篇佛教網站的文章吸引了我,因為手機更新,那篇文章丟失了,其實就是談到一個台灣的佛友,利用佛學抗癌成功並且持續生活了40年的文章。

 

這樣加強了我對這個佛學的正確認知。

 

 

  其實我的佛緣還得益我最好的朋友盧*,我和他是幾乎20年的知心朋友。

 

他學佛有很長一段時間,其實我對於佛學早年因為認知的不是很深入,感覺不就是一種勸人向善,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現實講究的是金錢才是最核心的。

 

其實當我真正認識到自己的身體嚴重透支到現在出了大問題的時候才明白,其實除了健康之外生命中的其他所有東西真的是浮雲。

 

為什麼人非要到威脅到自己生命的時候才知道這個道理,其實都是因為沒有發生到自己身上的緣故。

 

因為他提醒的原因我去年在網上已經買了《大悲咒》的小冊子,只是當書來看,並沒有認真的讀誦。

 

現在看來其實就是自己的對佛的一種不尊重。

 

 

  在單位幾年的檢查過程中,其實我是一身毛病,脂肪肝,腎結石,脾腫大,前列腺增生……等等。

 

其實都源於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造成的,我每天都在一種“貪癡嗔”的信念中生活了幾十年,現在毛病都出來了。

 

當時我思考了一夜,想到不如試試朗誦《大悲咒》的方式,看看是否有轉機。

 

 

  於是我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前賭球每天都是夜晚12點才睡覺,為了看球有時候凌晨3點多就起來看球賽。

 

現在在夜晚9點左右准時休息,早晨5點准時起來先靜坐10分鐘。

 

然後開始朗誦《大悲咒》7遍,到了中午吃飯前再次朗誦《大悲咒》7遍,夜晚睡覺前朗誦《大悲咒》7遍。

 

每天不像以前那麼胡思亂想,從落實佛學的“五戒”做起,進化自己的心靈。

 

後來我又把《普門品》安排在《大悲咒》前面朗誦一遍,因為感覺和觀音菩薩非常有緣分,就在讀誦的一周左右,我睡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感覺好像是對面觀世音菩薩用楊枝把聖水一撒,面帶微笑。

 

 

當時我感應應該是觀世音菩薩給我信心,我覺得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就這樣我每天都虔誠的讀誦《大悲咒》,按照書本上寫的也做了回向。

 

最近一個月開始夜晚加讀《地藏經》,感覺不錯。

 

單位的人都說我精神更好了,之前我的體重是超標的,每天堅持打一節課的乒乓球,目前體重已經降了下來,上次下去走親戚,老婆說我的面色在太陽下面發光,氣色非常好。

 

其實說實話這些改變都來源於我學佛的結果,說實話學佛真的能改變我們的心,心改變了,外面的世界也就改變了。

 

“相隨心生、境隨心改”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昨天我單位集體到信陽體檢醫院去做集體體檢,說實話三個月過去了,我也想知道有什麼改變。

 

結果檢查的幾項令我非常震驚,因為除了為檢查這個小結節的發展外,我也是為了檢查膽囊泥沙樣結石的毛病,經常左腹部不適,醫生建議三個月後做手術拿掉膽囊。

 

這次彩超檢查發現膽囊壁非常光滑,沒有一點結石,我不敢相信自己,問堅持醫生是否彩超沒有CT看的准確,他說就是泥沙樣結石彩超不可能看不出來,後來又讓那個主任再次給我看了一遍說你這個膽非常健康。

 

 

我當時感覺其實就是自己認真朗誦《大悲咒》的功德,這樣這個手術就不用做了。

 

接著咨詢了一下胸片的醫生,談到這個結節問題,醫生談到,你這個沒有問題。

 

我問有必要復查嗎?他說不用的,你這裡沒有顯示出有問題的信息。

 

當時我的心情真是無法言表,真的需要感謝《大悲咒》讓我遠離不健康。。

 

 

  本來我准備兩個月後寫這篇文章來說一下我的學佛經歷,但是我覺得通過這次體檢,我身體的膽囊結石,對了還有高血壓5年都沒有降低,這次測量的血壓是低壓67,高壓114非常標准。

 

以及前列腺增生也有轉變,說實話這些病在醫學上都是不可逆的,而在學佛三個月的時間都轉變了。

 

還不能說明學佛對我們幫助真是太大了。

 

寫這篇文章其實就是為了說明一點,《大悲咒》確實如後面介紹的能治療四萬八千種疾病,我以我的親身經歷來說明確實有效。

 

最近我每天依然檢查一天三讀誦,做一個佛的好的學生就是我現階段的目標。
 

arrow
arrow

    紫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